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07)

戴斯蒙 | 2019-03-14 20:57:11 | 巴幣 50 | 人氣 806


  於是我將錢給收好,然後拿起我的武器朝著森林出發。目標是十個半獸人魔晶。

    我依照工會提供的魔物分布圖,前往森林中有半獸人出沒的地區。半獸人是很強力的魔物,多半單獨行動。牠們身高約三公尺,頂著一顆似豬的腦袋。力氣很大,但是智商不足。以力量來說跟地精王差不多,但由於太笨的關係。牠們的實力比地精王還要來的差勁。

  不過這不代表牠們就是很弱的魔物,每一次討伐半獸人都需要一支實力強勁的傭兵團隊才能保證每一個人可以在攻略後能完整無缺的回去。

  除了王級魔物,大多數的魔物死去後凝聚出來的魔晶都不只有一顆,通常都在一到五顆之間。有些特別的魔獸會凝聚成一大堆的魔晶,不過我是沒有碰過那種魔物就是了。

  十顆魔晶大概需要殺個三到四隻才能拿到。

  隨著森林的深入,我也開始遇到了其他魔物。

  有著嬰兒般大小的蜜蜂在我頭上飛舞著。牠們屁股上的針有著匕首那麼長,這是一種被稱為殺人蜂的特殊魔物,牠們由一隻母峰領導,一個族群大約三到五隻。會稱之為殺人蜂是因為牠們種族特性的關係。

  牠們會獵捕弱小的生物用來當作幼蟲的食物,其中又特別喜歡抓人類來當餌食。原因是因為相較於其他生物,人類對牠們來說算是比較好狩獵的種類。在比較偏遠的地區,牠們甚至會主動的攻擊村子。是一種極為兇殘的魔物。

  我眼前的殺人蜂一共三隻,看上去都是公蜂。母峰可能還躲在巢穴中沒有出來,但是只要我殺死這三隻公蜂,母蜂自然就會前來找我。

  三隻殺人蜂分別從不同的方向朝我攻擊,牠們的速度很快,落單的人通常難以應付來自三方面的攻擊。如果是原先的我,那麼說不定會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但現在的我根本就不可能會有危險。甚至連躲都沒有躲的必要。

  我揮劍砍向我面前的殺人蜂,牠舉起尾針想要抵擋我的劍。我直接發動了魔素劍的能力,強化它的鋒利度,在跟針碰撞的一瞬間,改變角度順著針滑了上去。

  殺人蜂瞬間一分為二,同時我的腹部跟背也傳來疼痛感。我用手抓住刺著我腰的那隻殺人蜂,用劍將牠的頭給砍了下來。在我背後的那隻殺人蜂想要咬斷我的脊椎癱瘓我,這是這種魔物慣用的手法,將獵物的脊椎咬斷後將失去行動能力的獵物給拖回去。這樣幼蟲就會有新鮮的食物可以食用。

  殺人蜂的口器很銳利,我能感覺得到我的脊椎已經被咬斷了。只不過就算是這樣,還是沒辦法癱瘓我的行動。我兩隻手抓著劍直接就朝著自己身體插了下去。

  「唧唧!」殺人蜂的慘叫聲響起,我將劍給拔了出來。被捅中蜜蜂從我背後掉了下來。

  我轉過身來,解決了最後一隻倒在地上掙扎的殺人蜂。撿起了三隻蜜蜂的魔晶。然後就在原地等著母峰前來。

  「嗡嗡嗡!」

  巨大的嗡嗡聲從樹林中傳來,一隻有如小牛般體型的蜜蜂衝了過來。

  「來了嗎?」我握著劍,面對怒氣滿點的殺人蜂,毫不畏懼。

  我用的戰法很簡單,先讓母蜂那有如短劍般大小的針刺進我的身體。接著用左手抓住牠的身軀,然後用劍瘋狂的對著牠柔軟的腹部戳去。

  母蜂雖然有想要逃跑,但幾秒鐘的時間牠就已經被我開膛破肚了。就算讓牠掙脫也無濟於事了。我想這隻殺人蜂肯定沒有想過會有人類使用這種自殺式的方法。但很遺憾,現在的我是死不了的,就算受傷了傷勢也會用很快的速度恢復。而且傷口越致命復原的速度就越快。

  沒多久後,母蜂就化為了魔晶。我將牠的魔晶給收了起來,然後我的目標物就突然出現了。

  一個半獸人出現在不遠處,牠的豬鼻子抽動著,似乎在聞著什麼。牠朝著我看了過來,隨即露出興奮的表情。

  「噗!喔喔喔喔!」牠抓著一根樹幹衝了過來,看來應該是聞到了血腥味才過來的......

  沒想到我這一身鮮血,竟然還有這種作用阿!看著半獸人那興奮的模樣,看起來牠是把我當成了垂手可得的食物。這也不能怪牠,畢竟我現在滿身是血,的確就像是重傷垂死的模樣。

  那麼就讓我好好的利用吧!

  我站著一動也不動,默默的等著半獸人衝過來。來到我面前的半獸人舉起了牠手中的樹幹,對著我的腦袋就砸了下來。

  這感覺很奇怪,我能感覺到我的腦袋碎裂了開來。但我的意識仍然清醒,只有視線稍微扭曲了一點,看來是因為眼睛受到傷害的關係吧?

  「噗噗噗!」

  半獸人發出勝利般的叫聲,絲毫沒注意到我的劍已經朝著牠毫無防備的肚子砍了下去。比起殺人蜂的腹部,眼前魔物的腹部明顯堅韌許多,不過這不是問題。就算多花了一些力氣,我還是由右至左砍出了一個巨大的傷口。

  「噗咦!?」半獸人似乎十分驚訝,吃痛的後退。但我並沒有結束攻擊,我將左手伸進了牠腹部的傷口,然後把裡頭的東西全部拉了出來。

  「噗噗噗!」半獸人急忙的揮動樹幹,我持劍的右手手臂被打斷。但是這並不能阻止我,我揮劍將拉出來的器官砍斷。半獸人在這時用一隻腳踢飛了我。

  我在地上滾了幾圈後再度站了起來。看著半獸人丟下了手中的樹幹,急忙的想要用手摀住肚子上的傷口,但這並沒有用,大量的血液還是從傷口處湧出。因為裡面的器官已經被我砍斷了,有好大一部分都握在我的手中。

  牠看著我手中抓著的臟器,露出渴望的眼神。我將牠的內臟丟了回去,牠急忙的用手接住,然後一股腦的塞回了肚子。當那些器官全部被塞進去之後,半獸人就停止了動作。龐大的身體向前傾倒,變成了一顆顆的魔晶。

  我走過去撿起魔晶,繼續前進尋找下一隻半獸人。

創作回應

小小風
不死就是任性
2019-03-15 00:17:24
弟宗
不死就是任性
2019-03-15 22:30:32
雜魚小說家秋茶
https://puui.qpic.cn/vpic_cover/s0980dhijxr/s0980dhijxr_hz.jpg/496
2022-06-27 15:20:20
戴斯蒙
[e28]
2022-06-27 15:21: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