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06)

戴斯蒙 | 2019-03-13 21:20:27 | 巴幣 218 | 人氣 1025


  休息一晚後,我先拿著魔晶到傭兵工會換錢。一進到裡面,便看到一臉笑容的比藍潔小姐。

  「早安,施提芬先生。」

  「早安,我今天是來拿魔晶換錢的。」我將裝著魔晶的帶子放到桌上。比藍潔立刻伸手接了過去。

  「那麼稍等我一下。」比藍潔將袋子拿到後台,那邊有著專人會評估這些魔晶的價值。需要一點時間,但除非是級數很高的魔晶,不然通常是不會花多少時間的。

  將袋子拿到後台後,比藍潔先走了回來。

  「施提芬先生,想知道昨天那個妹妹的後續嗎?」

  她這麼問著。我對那孩子的後續也挺好奇的,在失去唯一的親人後。接下來的日子對她來說肯定不好過,她年紀還小,幾乎沒有她能夠做的工作。如果沒有人找到人收養,那麼這孩子的未來就很危險了。

  運氣糟的話,不用多久就會走上她兩個哥哥的後路了。

  「能說給我聽聽嗎?」

  「當然,我想施提芬先生也會想知道這個。昨天那隊回來後,也帶回了她兩個哥哥的屍體。她哭得很傷心,甚至還一度昏厥。目前暫時由工會來照顧,畢竟死去的那兩人也擁有傭兵的身份。未來大概會聯絡生命教會,看他們能不能提供協助。如果不行的話,那孩子在成年之前大概都得住在工會裡頭了。」

  「這或許是最好的方法了。」

  起碼比一個人生活要來的好。不管是傭兵工會還是生命教會,都一定能好好的將那個孩子給平安帶大。但如果要說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希望那孩子去生命教會的。經由工會養大感覺未來有很可能會走上傭兵這條路。這條路太危險了,有時候不只是要跟魔物戰鬥,侵蝕種出現的時候還得要去協助那些英雄團的人們。而如果由生命教會帶大,就有可能成為祭司。雖然還是得面對魔物、侵蝕種。但至少不是站在第一線的人員。比較不會有生命危險。

  「是啊!」

  「對了,有沒有什麼困難的委託可以接?」

  「困難的委託?這類的委託一向都不怎麼缺乏,不過大多都是要多人一起組隊。否則都很危險。」比藍潔一邊說著一邊拿出了厚重的委託本。然後翻到了比較後面的幾頁。「我看看.....半獸人的魔晶十顆、調查森林中的迷樣霧氣......

  「迷樣霧氣?」

  「恩,最近有人在森林裡看見了綠色的迷霧。迷霧含有輕微的麻痺毒性,越深入毒性似乎就越強。也因此現在還沒有人可以進入那片霧中查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工會有打算請求英雄團派人一同協助。只是他們那邊暫時還騰不出人手出來。」

  麻痺毒素阿!我的身體應該不能免疫毒素吧?就算能不死,但也不能避免自己麻痺吧?雖然很想試試看毒素能不能殺死我,但是光是麻痺的話是不會讓我死的。中麻痺也只是不能動而已,到最後如果因為這樣被魔物攻擊,我也不會死。只是白白浪費時間而已。

  「那後面還有什麼嗎?」

  比藍潔用一臉憂心的表情看著我說:「施提芬先生,你是想做什麼呢?我記得你以前是十分警慎的,會盡量的避免危險。但現在為什麼感覺你好像故意去接近危險呢?」

  因為我想要死阿......不過這種話當然是不可能當著比藍潔面前說。否則肯定會被阻止的。

  「我想要挑戰自我,只有在強大的敵人前面我才能成長。比藍潔小姐,妳放心好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小心的。如果打不過的敵人我肯定會逃跑的,那麼我先接下十隻半獸人魔晶的委託好了。」我微笑著說,但卻沒辦法讓比藍潔安心下來。

  「施提芬先生,我剛剛說過了。這些都是要一個小隊才能應付的委託吧?」

  「但是我也能接取吧?」

  「是這樣沒錯,但是我擔心你可能會有危險......

  「做這行的,怎麼可能不會遇到危險呢?」

  「但是.....我覺得.....啊啊啊!不管了啦!你要接就接吧!只不過要答應我,一定要好好的活著回來,可以嗎?」

  我點了點頭,這我當然可以答應了,反正我連死都死不了。

  比藍潔看見我肯定的答覆,臉上露出了掙扎的表情。但最後還是拿出簿子替我做出登記,真是個善良的女孩,我想能成為她另一半的那個男人一定會十分的幸福吧?

  接著她走去後面,拿了我賣掉魔晶的錢,準備交給我。但是在我伸手要接的時候又縮了回去。

  她生氣的嘟著嘴說:「一定要好好的回來阿!」

  「當然。」我微笑著說,然後她才將錢跟袋子還給了我。

  我離開了傭兵工會,絲毫不知道在我離開不久之後。從生命教會來了一個緊急委託。

  拿到錢的我,先回家放錢。一進家門我就看到天罪兩隻腳放在桌子上,這次她沒有拿著雜誌在看,似乎正等著我回家。

  「妳在等我嗎?」

  「沒錯,因為有些事情還是要先跟你提醒一聲。例如你的身體是不怕任何毒素的,沒有任何毒素可以置你於死。你頂多會有痛楚而已。」

  「就不能把痛楚也移走嗎?」我嘆了口氣說著,雖然我早料到這個可能了。但實際聽到後又有點失望,因為這樣我又少了一種能死的方法了。

  「不行,要是你沒有痛楚我就少了一個樂趣了。」

  「對了,不怕任何毒素。那麼就連麻痺都對我沒用嗎?」

  「不會完全束縛住你的方法都會起作用。」

  「那就是說會讓我無法動彈的東西就不用有用囉?」

  天罪點了點頭。「你的腦袋動的挺快的,就是這樣。要是你無法反抗那就不好玩了不是?我可沒興趣看到你單方面的被凌虐阿!要是你不能反擊那我就會少了很多樂趣,這種事情可不能讓它發生。」

  真是一個充滿惡劣的少女阿!

  「你努力一點,要是讓我開心了,我可以給你一整套跟你身體一樣都會自動修復的衣服喔!」

  「我還以為是要給我特殊服務。」

  「恩?這難道還不算特殊服務嗎?還是你說的服務是別的東西呢?」天罪瞇著眼睛說著。她將手放到那豐滿的胸部上捏了一下。「例如這個?」

  「不,我只是開玩笑的。」

  我從來沒想過用身體來服務我這件事,真的只是開個玩笑而已。

  不過.....胸部看起來真的很柔軟的樣子,捏過之後一下就恢復原狀,似乎相當的有彈性。說沒有興趣那是不可能的。
  
  「要我用身體服務你也沒問題,前提是讓我開心才行。」

  「給我衣服吧!我現在比較需要衣服。」

  「不再多考慮一下?」天罪再次揉捏起她的胸部,她是不是覺得捉弄我很有趣阿?

  「不了,就衣服就好了。等等我要去獵殺魔物了,這段時間妳自便吧!」

  「掰掰,我會負責看家的。」她揮了揮手。

  我嘆了口氣,這可是我家阿!

創作回應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如果是裡番劇情可能就會有變化(?)
2019-03-13 21:39:26
戴斯蒙
如果是在POPO或原創發表可能就會有你想要的
2019-03-13 21:42:11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暫時不要比較好
2019-03-13 21:54:44
雜魚小說家秋茶
網路上販售的謎樣霧氣則是紫色的
2022-06-27 15:18: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