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絕望世界希望的機器第四話(5)

戴斯蒙 | 2018-04-18 23:37:23 | 巴幣 24 | 人氣 725


  在一個奇形怪狀的機器前方,穿著風衣的男人將手中的正方型物體給放入了相對應的插槽,他走到一旁的操作面板前,在上頭按了幾個按鈕之後,機器便傳出了咖咖咖的噪音。

  整棟建築物突然劇烈的震動了起來,一顆又一顆白色的光粒子從地板下浮出,它們的數量越來越多,就像是被什麼吸引一樣,全部都朝著天花板而去。

  「真了不起,以這個世界的文明技術竟然能製造出這種東西。」男人喃喃自語著,接著他走到窗戶旁邊,將窗戶給推開。

  原本向著上方而去的光粒子在離開這棟建築後緩緩的落下,它們像是知道自己的家一樣,在自己的位置落下。

  鋪著柏油的道路漸漸的出現,路旁的汽車、路燈以及高樓大廈從最底部開始向上出現,一層接著一層,就像是積木一樣。

  在這些沒有生命的物體復原到八成之後,紅色的粒子出現了,它們緩緩的落在地面,一個又一個人出現,當最後一個粒子融入人的身體後,這些人一個個活了起來,他們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繼續著幾百年前的事情。

  「啾啾啾!」一隻小鳥拍著翅膀在窗戶降落,男子伸出了手,小鳥不怕生的跳了上去。

  「希望的機器已經啟動,這一次的任務可以說是相當的成功。」

  男子讓小鳥停在自己的肩膀上,向著樓下走去。

  「那麼接著該完成菲特交代我的事情了,你要跟著我一起來嗎?對你來說這會有點危險。」

  「啾啾!」

  「不要擔心,這恰好是我最擅長的事情。」

  男子將門給推開,街上的行人忙碌的來往者,孩子吵著媽媽要買東西,路上的車子一輛又一輛的呼嘯而過,頭頂上不時的會有飛機轟隆的飛過,很難想像,在半個小時之前,這裡還是死寂一片。

  唯一的聲響,就只有風吹過腐朽的街道的呼嘯聲而已。

  「沒錯,只不過是阻止戰爭而已。」





全書完

創作回應

雪夜悠
不知道黑帝斯的阻止戰爭是怎麼樣阻止
2018-04-19 02:25:22
戴斯蒙
殺人R
2018-04-19 11:20:42
翔臨
人類滅絕(END)
2018-04-19 14:15:08
时空倒流?
2018-04-19 15:19:46
戴斯蒙
是複製貼上
2018-04-19 15:32: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