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78)

作者:戴斯蒙│2018-04-15 14:26:47│巴幣:34│人氣:597
  年輕的王子在自己的房間用盡腦袋想著,原本他只是想趁著長假回家住上一小段時間,看看久未見面的父母,以及他最疼愛的小妹,但是怎樣都沒想到,他一回家竟然就被自己的父母給軟禁起來了,幾天過去了,他完全不懂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說是政變好了,但完完全全沒有這種感覺,那難道是自己犯了什麼錯導致父母很生氣嗎?但他又沒印象自己有做出什麼錯能讓父母發這麼大的脾氣將自己給軟禁起來。

  「要想辦法偷溜出去才行。」

  可是他的窗戶跟大門都被人用魔法給封鎖起來了,要出去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雖然他身上有著幾樣魔法道具,但是這些魔法道具威力都不是特別強,也不知道能不能破壞掉大門或是窗戶......

  但就在這時候,他的窗戶傳來一連串細小的喀嚓聲,那聽起來就像是有人在試著開鎖一樣,面對這個情況,安度因整理了一下他的服裝儀容,除了自己藏著的魔法道具之外,他的武器已經全部被收走了,而且這裡可是在王宮之中,過來的絕不可能是小偷之類的,如果是自己父母那邊的人的話,那麼也不必偷偷摸摸的做這些事情。

  所以說,過來的人應該是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的人,而且是過來救他的,既然如此,身為一個王族得要好好的注重禮節才行。

  過了一會之後,他的窗戶被打開了,一夥人躡手躡腳的跑了進來。

  「歡迎,雖然我想這麼說,可是現在這時候好像不是說這個時候。」

  「請問是安度因同學嗎?」

  「同學?你這模樣我好像沒見過,你應該不是跟我同一班的人吧?」

  「喔對,我是隔壁班的奈薩里安,剛好接了機密任務來到你國家調查一些事情,話說你都不開窗戶的嗎?用這麼強力的魔法封著窗戶要做啥?喔!你放心好了,我只是暫時解除了魔法而已,沒有弄壞它......」

  「那無所謂,總而言之,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談吧!」

  安度因有點著急,因為現在是他唯一能離開房間的機會,如果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待在自己家中是永遠不可能明白的!而且他到現在都來沒看見他親愛的小妹,這一點都不科學!以前他也曾經因為犯下過錯被父母關起來,但就算是這樣,他們也不會阻止自己的妹妹進入,而妹妹一向都是最黏他的,一直都沒看到妹妹讓他覺得很不安。

  奈薩里安聽到安度因說的話後,轉頭看了看後方的同伴。

  「看來似乎另有隱情,先帶著他出去再說吧!」

  「那就走吧!安度因同學。」

  於是奈薩里安就帶著安度因離開了他的房間,在離開房間之前,安度因看到了奈薩里安朝著他的房間亂灑了一堆紙,雖然不知道他這麼做的目的,但現在顯然不是問問題的時候。

  離開王宮的眾人來到了一個破舊的房子中,一個持劍的中年人站在門口等待著他們。

  「高階祭司,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聽到這中年男人說的話,安度因訝異的睜大了雙眼,來救他的人之中竟然有高階祭司存在?

  「我們進去吧!」

  在中年男人的引導下,他們來到了一間大通鋪中,棉被跟枕頭整齊的靠牆放著,大家三三兩兩的在床邊坐了下來。

  「艾法克斯,法利斯的神殿依舊這麼破舊阿!」

  「對法利斯的祭司來說,房子只要能遮風蔽雨就足夠了,那麼不說題外話了,安度因王子,你知道你家發生的事情嗎?」

  就剛剛所看到的情況,眼前這人是連他父王都得謹慎對待的高階祭司。

  「高階祭司,我不知道我家發生了什麼事情,事實上我還以為您會告訴我。」

  「所以你也不知道實際的情況嗎?我就講我知道的事情好了,這個國家的人,跟魔族有勾結,我們是因此而來的。」

  「不可能!父王是絕對不可能跟魔族有所牽扯的!」安度因激動站了起來,他所認識的父親,是絕對不可能跟人類的死敵有所交流的。

  「但事實上,我們已經找到足夠的證據證明這個國家的王族跟魔族的確有關係,要我們相信你的話也不是不行,但你必須協助我們,找出這個國家的王族跟魔族無關的證據才行,例如被脅迫之類證據。」

  「可以!那麼我該怎麼幫助您?」

  這時候,奈薩里安向前踏出了一步。

  「我會跟著你一起回到王宮裡面,然後一起在裡面尋找證據。」

  「就、就你一個嗎?」

  「是阿!其他人會潛伏在皇宮裡面按兵不動,至於在裏頭跑來跑去的人當然是越少越好了,人太多是很容易被發現的。」

  「恩,我明白了。」

  「那麼事不宜遲,我們兩個就趁著這夜黑風高的夜晚,直接就去找證據吧!」

  聽到法師這番話,安度因愣了一下。

  「這、這麼快?」

  「快才好阿!再不快一點,你家就要被一群法利斯祭司給拆了喔!」

  這時候剛剛那名中年男子突然從門外走過,他的手上抱著一捆用繩子綁好插在鞘中的劍,看到這一幕,一滴冷汗沿著他胖嘟嘟的臉頰滑落。

  「對對對!快才好!越快越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6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小風
拆屋大隊待命中,動作慢就準備拆啦

04-15 15:12

戴斯蒙
全能住宅改造王04-15 15:38
拾夜
問題是
法立斯的姐姐大人不是發話再拆家就要把他家祭司掛一串了嗎
雖然我覺得那幫祭司不會聽

04-15 18:07

戴斯蒙
是拆家又不負責才要掛祭司04-15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b001234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絕望世界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