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79)

戴斯蒙 | 2018-04-16 15:22:43 | 巴幣 32 | 人氣 618


  看著後頭高聳的圍牆,安度因忍不住的感慨著,自己才剛剛逃出來,結果沒多久又鑽了回來,雖然說是為了拯救自己的家人,但他還是有種既如如此為何那時候不直接就進去找的感覺。

  「你說你老爸老媽住哪裡?」

  「跟我過來,話說這真的沒問題是嗎?」

  看著大喇喇站在中庭一點都沒有要躲的意思的奈薩里安,安度因皺著眉頭問著,他剛剛是說用了透明的魔法啦!可是安度因怎麼看都看得到法師阿!這魔法真的有用嗎?

  「不要懷疑我的魔法,不過每次用這招都會有人質疑,我也習慣了,不要怕!你在前面帶路就對了!」

  雖然覺得很疑惑,但安度因還是願意選擇相信他,因為他現在也沒有其他人可以幫他了。

  安度因帶著奈薩里安往自己父母的寢室而去,當遇到第一個衛兵時他心裡很緊張,但一直到通過衛兵後那個衛兵還沒有發現他,他才徹底的安下心來。

  好喔!這個魔法是真的可行的!

  於是他立刻就加快了腳步,而在途中經過自己妹妹的房間時,他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

  「沒什麼,這是我妹妹的房間,我有點擔心她。」

  「要進去看看嗎?」

  「......不,跟多餘的人接觸可能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先跟我的父母親接觸再說。」安度因在猶豫了一下後扭頭便走,現在進去妹妹的房間是沒有用的,就算見到了妹妹又如何?沒有見到妹妹又如何?最重要的是確認父母的安危,還有他們的意志,如果說他們是自願協助魔族的,那麼安度因也做好了要讓他父親下台的心理準備。

  身為一國王子,很清楚的知道要是跟魔族串通這件事情傳了出去,將會迎來怎樣的下場,國民的下場先不說,所有的王室成員,可能都難逃死劫,但如果是現在安度因就自行處理了,就算傳出去好了,他也能用幽禁的方式處罰這些跟魔族同夥的人員,雖然他們會因此失去自由,但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來到父母房門前的安度因先是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在奈薩里安蒙蔽了衛兵之後,他們推開了門進入。

  「是誰?」一個面帶憔悴的中年男人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他的容貌跟安度因長的十分的像,不只是臉漲的很像,就連身材都一樣的胖,可以想見安度因的未來大概就會長這樣,然後一個也是很胖的婦女坐在他的對面,雖然身材已經走樣,但是從那依舊姣好的臉蛋可以看到這女人過去一定也是一位眾男士追求的美女。

  安度因對著奈薩里安點了點頭,法師馬上就解除了魔法,看見突然出現的兩位男人,國王先是驚嚇的後退了一步,但在看到其中一位是自己的兒子之後,他馬上就衝上前去。

  「安度因!我兒!」

  他緊緊的抱住安度因,安度因沒有多加猶豫,立刻就抱住了自己的父親。

  過了一會後,父子才分了開,然後是他的母親上前,也同樣的抱住了自己心愛的兒子。

  「好了媽!我來這裡是有急事的!先跟你們介紹,這位是我的同學,他的名字叫做奈薩里安,他是授命前來這裡調查魔族的事情的。」

  「兩位好,我是授愛瑪神的旨意前來調查的。」

  「神的使者嗎?」

  「是神的使者阿!親愛的,這下子我們有救了!」

  「是阿!我們的祈求,神聽見了是嗎?只不過這一次的事情,並不是一個學生能解決的,你還有其他的同伴嗎?」

  奈薩里安點了點頭,他一直都對著眼前兩人使用著魔法,這個魔法能判斷一個人是不是在說謊,魔法顯示兩人說的都是真話,因此就算國王沒有明確的說出口,法師也能知道這個國家是因為某種理由被迫協助魔族。

  「隨行的還有法利斯祭司,以他們的戰力來說,攻下王城絕對是沒問題的。」

  「這樣阿!那就好了。」

  「那麼可以說明一下兩位協助魔族的理由嗎?」

  「是阿!父親為什麼要幫助他們呢?」

  「安度因,你還不知道吧?安瑟兒被抓去當人質了。」

  「什麼!?妹妹她竟然......」

  聽到這裡,法師才發現原來魔族也喜歡吹牛,那兩個智障是怎麼說的?給了一點好處人類就同意了?綁了人家的女兒怎麼看都不像是給了好處。

  「所以為了你妹妹的安全,我們對於魔族不得不妥協,安度因的同學阿!不管怎麼說,請你先想辦法救出安瑟兒吧!要是在救出安瑟兒之前就對魔族發動攻擊,我怕那孩子會有生命危險!」

  國王懇求著,但法師卻露出為難的表情。

  「這......好吧!但是那位安瑟兒在哪裡呢?」

  「她下午搭上馬車朝著鄰國出發了!那個國家是為了金錢利益而背叛人類的無恥之徒!安瑟兒似乎也是那個國家的王答應魔族的條件之一,現在出發的話絕對追得上,拜託了請救救我的女兒!」

  「在我答應你之前先問一個問題,這個國家有多少魔族存在?」

  雖然從那兩個白癡口中得到這裡的魔族只有三個,其中一個並不在這裡,但是由先前的話來看,還是再問一次會比較安全。

  「兩個,他們都在郊外的別墅裡面。」

  「那馬車隊也有魔族嗎?」

  「沒有,但護衛的號稱都是鄰國的精銳士兵,實力不容忽視。」

  「恩.....好吧!那就先救出安瑟兒再說吧!話說你剛剛說鄰國為了金錢利益背叛人類,你有什麼證據嗎?」

  「有的,有他們現任國王給我的書信......」國王走到書桌前,拿出了一疊信然後交給了奈薩里安。

  法師將信給收了起來,光憑信要判斷一個國家是不是真的協助魔族不能做到百分之百正確,但如果有這些信件,就可以去神殿,請求神的幫助......

  一般人當然是不行這樣的,不過奈薩里安不一樣,正確來說他就算沒有信也行,只是他覺得像這樣進入皇宮之中玩躲貓貓比較有趣。

  「對了,有沒有你女兒的畫像?」

  「有的,在床上方的畫是我們的全家福,當時的畫師是寫實派的佼佼者,就連我們也都覺得他畫的跟真人一模一樣,然後那是去年的畫,應該可以當作參考。」

  國王指著掛在床上方的一副巨型畫作,上頭明確的畫著四個人,其中三個真的就跟真人一樣,讓奈薩里安忍不住的讚嘆這畫家的功力可真好,只不過當看到裡面那個他沒看過的那名小女孩時,他眨了眨眼睛。

  畫中的小女孩年紀約十歲左右,安度因一家子都很矮,小女孩當然也不例外,安度因一家都很胖,但小女孩卻有著纖細的身體,唯一符合他們一家體型的恐怕就只有胸口處的那對巨物了,那不是一個十歲少女該擁有的東西。

  「這啥?基因突變了是吧?」

  安瑟兒不會是安度因老爸在路上閒晃撿到的吧?

    

創作回應

拾夜
琳蘭哭暈在廁所的預感
巨x蘿莉什麼的咱教信者的漫畫看多了
2018-04-16 15:32:02
戴斯蒙
你4ㄅ4打反名字了
2018-04-16 15:44:08
拾夜
喵!最近常這樣w
打錯名字
2018-04-16 15:49:19
小小風
他妹妹不是基因突變,只是特定部位而已
2018-04-16 16:48:14
Anster
營養集中器
2018-04-16 16:53:30
骸喵
基因突變萬歲
2018-04-16 18:29: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