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鄉間田舍★天然ㄟ尚好

作者:星風綠│2014-07-01 09:33:31│巴幣:12│人氣:142
  【鄉間田舍】 外景節目

  栽種蔬果稻米,體驗畜牧農業,學習製作二次加工後的美味食物,來感受農人跟畜牧人的辛苦跟豐收,用採收的物品做出美味料理與大家共同品嘗。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5、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90000

  與貓貓家的真暝合作 討論串 對方工作文



  「嘿咻……」翠綠色的草叢裡探出一個橘色的小腦袋來。真暝相當努力的用靛藍色的眼眸尋找著大顆而飽滿的草莓果實。嬌小的身影在排排高架草莓園裡不停的穿梭。簡直就像隻勤奮工作的小蜜蜂。
 
  「總覺得六招的新人都相當有活力呢。」拿起園藝用小剪刀將連接草莓蒂頭的枝條剪斷,淬蓮將落在手掌中的草莓輕輕的放進竹籃裡。
 
  「噢,那絕對有百分之兩百是你自己的問題,因為大多數的明星個性都偏外向,像你們害羞內向的只是少數。」頭上頂著遮陽的草帽,難得服裝不是一身黑的萊雅一秒駁回了淬蓮說的話。完全不留面子。
 
  「哈哈……」面對萊雅犀利的言語,淬蓮能做的事情只有乾笑。
 
  此時只見鮮紅色的緞帶在空中飛舞,隨著真暝奔跑的腳步畫下一條流美的痕跡,手中捧著一顆大小不小的草莓,真暝雙眼發亮的看著淬蓮,「淬蓮你看!」躺在真暝手掌中的是一顆長相怪異的草莓。
 
  明明是草莓,卻有著南瓜的造型。
 
  「咦?這顆草莓長的還真奇怪。」淬蓮完全不知道該從哪個方面吐槽這顆基因突變的草莓,無論是這比一般草莓大上許多的體積,還是到底要怎麼長才能長出這樣的畸型來,還有吃起來真的會是草莓的味道嗎,各方面而言都令人無力。
 
  「我覺得挺有趣的。」真暝似乎對奇異的東西感到特別有興趣。
 
  「唔……做果醬的草苺還有點不夠用,我們再加把勁吧。」淬蓮朝著真暝微笑。
 
  回敬一個甜美的笑容,真暝用力點頭,「嗯!好的!」
 
  約莫過了四十分鐘,採收到足夠數量的兩人提著裝滿草莓的竹籃進入了料理室。將草莓去蒂洗淨後,便開始了煮果醬的攝影錄製。
 
  「首先將食譜上指定份量的草莓放進小鍋子裡。」在尚未開火加熱的鍋子裡,真暝一一將洗淨切成小塊狀的草莓整齊的鋪平在鍋底,「然後均勻灑上砂糖。」將碗中的白砂糖全數灑了下去。
 
  捏著手中的對半切檸檬,淬蓮將話接了下去,「可以滴入檸檬汁將果醬的死甜作綜合,同時酸也是使果醬果膠行程的要素之一,接下來加入洋菜粉以小火慢煮,注意火侯不要太大,以面果醬燒焦。」
 
  「記住不用加入任何水唷,時間到了之後草莓就會開始滲出水來,所以沒有加入水的必要。」一旁的真暝做了叮嚀,朝攝影機露出甜甜的笑容。
 
  經過漫長的熬煮時間,草莓果醬終於順利完工。
 
  「那麼,接下來就是享用果醬的時間!」
 
  在木椅上坐了下來,淬蓮端了一杯水果茶遞給真暝,「辛苦了,工作還習慣嗎?通常跑外景節目都有些累人。」
 
  接過可愛的馬克杯,真暝偏著頭想了想後回答,「其實不會喲,跑外景節目的感覺有點像是出來玩……這樣想就不會累了。」
 
  「是嗎?能夠這樣想當然是最好。」見真暝的狀況適應良好,淬蓮釋出了淡淡的笑容,「那麼,真暝想要圓形的小麵包還是吐司配果醬?」
 
  「唔,麻煩給我一片吐司。」
 
  抹著果醬的同時,真暝向淬蓮開口道謝,「謝謝淬蓮邀我這次的合作唷,很開心。」
 
  「不會,和妳合作我也很開心呢。」
 
後記

  真暝萌萌妹子ˊ//艸//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5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月貓〞|淬蓮|真暝|【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

留言共 3 篇留言

喵喵喵〞
看到了最後怎感覺有溫馨感ˊwˋ(飄出小花花

其實我家真暝也有害羞內向 ...... 只是在盡可能慢慢改變的說-//-(X
最後......

淬蓮好可愛呀呀呀呀呀 -/-

07-04 11:20

星風綠
我喜歡寫溫馨的東西www
不太會抓真暝的個性,第一次合作不好抓(##
淬蓮萌萌喔^q^07-13 07:47
夏蒼
果醬萬歲!
此坑已填OWO/

07-22 16:31

赤醬( *´◒`*)
餓了(##(好溫馨的感覺然後果醬好好吃……╭∩╮###

08-05 00:20

星風綠
我也餓了,每次寫SC的食物文就會肚子餓(##08-05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