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巧克力冒險工廠★其實配音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作者:星風綠│2014-07-01 09:38:12│巴幣:16│人氣:245
  【巧克力冒險工廠】 動畫配音 電影

  個人或是與合作對象挑選角色配音,可寫出配音時的工作心得或互動,也可帶入配音角色 劇情去製作影音檔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2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100000

  與小梓家的凡軒合作 討論串 對方工作文



  拿著配音用的劇本,凡軒相當苦惱的看著上頭密密麻麻的文字。這次工作難的不僅僅是配音本身,融入角色的性格也是個很重要的要點,「這個性格詭異的大叔到底要怎麼配啊……」

  他承認在這部戲裡他很喜歡性格有著多種樣貌的威力汪卡,也認為威力汪卡是戲裡最有趣的角色。但論配音的難度他也是最難的角色。

  凡軒沒有過配音的經驗,同樣地淬蓮也沒有,兩人表示苦手。

  擅長唱歌的淬蓮能在歌聲裡表現出轉折與多種不同的情緒,心思細膩的他有著這樣的才華,但換作是配音又是另一回事了。

  「這工廠真……抱歉我咬到舌頭了。」嘆了口氣,淬蓮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的出槌了。

  「沒關係啦,我剛剛也唸錯了很多次。」拍拍淬蓮的肩膀,凡軒出聲鼓勵,「一起加油吧。」

  緊握手上的劇本,淬蓮用力的點頭,「嗯!」

  兩人互相對望了幾眼,又重新開始了配音的工作。

  「你們都好矮喔,難道不是嗎?」語調中帶了點輕挑與戲謔,在經過幾次的磨合之後凡軒終於成功配出威力汪卡的味道出來。

  「嗯……是啊,但我們是小孩子。」將聲音控制為小女孩特有的細軟聲音,淬蓮相當突破了配出了女角的聲音。

  「喔,那算是藉口吧!我以前也沒像你們那麼矮。」

  「你也曾經矮過。」下一秒淬蓮將聲音轉回男聲配出男孩的聲音。

  就這樣循次漸進下去,兩人順利的將整部動畫的配音成功配完。


  結束錄音的工作後,覺得精神異常疲憊的兩人如往常工作結束一樣,一同到了休息室內吹冷氣休息。

  整個人躺臥在柔軟的沙發上,抬起頭望著天花板凡軒開口了,「淬蓮,你覺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有所成長?」琥珀色的眼眸裡有著迷惘的情緒,對於加入公司約八個月多,他很多時候都在思考自己真的有成長嗎?還是以某個角度而言,他還在原地踏步?

  起身坐到凡軒的身邊,淬蓮對凡軒微笑,「我認為……只要超越前一秒的自己,就是一種成長,不管進步的多抑或是進步的少,有進步就停在原地還要好很多。」從原點起步,從空白出發,每個人都要有所經歷才能有所成長。

  在每份工作中所累積而成的時光與經驗,不是輕易就能抹煞的。

  「至少我覺得凡軒進步很多了。」

  從羞澀轉變為現在的落落大方,同樣與淬蓮不善經營人際關係的凡軒也跟許許多多不同的明星一起合作過,這不是正式改變進步的證明嗎?

  「如果說比較具體一點的成長的話,凡軒你現在站在舞台很耀眼,令人無法移開注視你的目光,而這是身為一名明星,很難成長到的階段——但你做到了。」

  「雖然怕冷的體質還有尺度仍有進步的空間啦。」淬蓮故意在結尾挖苦凡軒。

  「不要說出來啊!」

  聽完淬蓮的話之後,凡軒陷入獨自一人的思考,「希望有一天能夠更有自信的肯定自己呢……」

  「如果是凡軒的話,一定可以做到的。」

後記

  後半段因為看了小梓寫的短文於是我就爆出了開導的片段啦。

  雖然我看過巧克力工廠但都忘光了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5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玥梓夜|淬蓮|凡軒|【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

留言共 3 篇留言

Latte
西瓜西瓜ODO
我想問你
如果創了SC角色,我可以放半年不接通告嗎QwQ?

07-01 14:22

星風綠
是可以,但社長前陣子有在踢人喔
然後最近的工作開始有數值限制
不工作的話數直無法增加07-01 14:24
Latte
俺是,聽了你說六招之後不招了
所以無恥的
跑去問會長可不可以入(掩面)
他告訴我「可以考完再創角色沒關係」
但我好想現在就創現在就玩(被巴)
可是我九月要閉關阿阿阿阿阿QAQ

07-01 14:28

小梓
  拿著配一(X)音(O)用的劇本,凡軒相當苦惱的看著上頭密密麻麻的文字。這次工作難的不僅僅是配音本身,融入角色的性格也是個很重要的要點,「這個性詭異(?)的大叔到底要怎麼配啊……」

開頭就出現錯字和漏字 性詭異是什麼wwwwwww

07-01 20:46

星風綠
我真的超容易打錯字和露字XDDD抱歉XDD
而且性格的格不見後變成了不堪入目的東西(掩面07-01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