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秋季吊帶褲代言★來自夏末的餞別

作者:星風綠│2015-09-01 01:40:00│巴幣:12│人氣:243
  ►團體模式討論串

  團體:Tnecniv Nail
  ►合作對象:玥梓夜【作品連結】
  ►豋場藝人:淬蓮、凡軒


  「他們已經練就能夠神色自若的穿著女裝拍攝了嗎……」從得知拍攝走少女風格的吊帶褲設計,到實際換完裝的過程裡兩人的臉色居然絲毫沒有改變,翡翠已經不知道該佩服兩人敬業還是該吐槽難道是麻痺了嗎。

  「凡軒和淬蓮女裝的經驗豐富,恐怕已經嚇不倒他們了。」在心中默默運算了兩人各自的反串次數,梓小姐一臉認真地解釋,凡軒如果親耳聽到必定會哭笑不得吧。

  「其實這還不算很完全的女裝,只是……只是很可愛這樣?」咬著出門必備的POC_Y萊雅一臉看好戲的態度,果然女裝少年這種題材粉絲永遠看不膩。

  如果兩名藝人聽見了自家經紀人的家常閒聊,想必一定會先內傷加上吐血最後再來個心靈創傷。

  但正在攝影棚進行拍攝的他們似乎沒有這種餘裕。

  為了應付各式類型的團體工作,在環境的磨練及長時間的經驗累積,不知不覺已揮別當初進入公司時從螢光幕給人的既定印象,進而轉變為全方面藝人,這對公司而言是很好的改變,畢竟公司又多了幾個可以應付大場面的藝人。

  而對藝人自身而言,這是不得不改變的成長。

  天生纖細的身形加上較公司男藝人來得瘦弱的體型,一頭保養得當的柔順長髮以及草食系男子特有的無害臉蛋,最後是圍繞在身邊那獨特的中性氣質——介於男女之間的奇異魅力。使TN不像普遍藝人團體粉絲幾乎集中於某個年齡層,而是粉絲遍佈於所有年齡層。

  不斷閃爍的光線前,高於膝上的吊帶褲展露修長白皙的長腿,不但令男性難以轉移視覺的目光,更令女性欽羨不已。

  「很好,就是這個角度,再多一點微笑就更完美了!」滿意於凡軒與淬蓮高度的集中力與出色的表現,攝影師連忙趁藝人狀態正好時多照下更多漂亮的照片,以方便之後的挑選程序。

  簡單輕鬆的剪裁與設計,能夠百搭各種上衣的造型,無論是屬於麗人的中性帥氣還是甜美女孩特有的可愛迷人,隨著不同的搭配可打造出千變萬化的風格——這正是這次代言商品針對女性族群的主打要點。

  所謂的秋季還留著屬於夏天的尾巴,但逐漸邁向冬季的氣溫帶了點些許的涼意,除了短版吊帶褲外同時也推出了長版吊帶褲,多種選擇無論是透氣還是保暖都可同時兼具。

  勾著彼此的臂膀,兩人互相倚著背部坐在長板凳上,凡軒戴上了圓頂的草帽,而淬蓮則是梳起了馬尾,頭側以髮夾做固定。

  揚起嘴角到完美無缺的角度,既不能過頭也不能讓有半點僵硬,勾勒出自然而好看的笑容,這樣笑起來拍攝的效果最好……即便不是模特兒出生的他們也在多次的工作中學會了這樣的經驗。

  「我想要一個羞澀少女的表情,可以嗎?」之所以不找女藝人來代言而找上這兩名男藝人,是因為在業界的良好評價,刻苦耐勞的個性及多方位工作的承接在各廠商都留下了不少好的印象。

  而由男性代言女性商品這樣逆向的行銷手法……或許更能吸引客戶的目光。

  「大概是這樣子的感覺嗎?」一隻手插在腿側的口袋,一隻手輕掩住臉龐,為了拿捏拍攝的感覺凡軒向攝影師提問。

  「沒錯!保持這樣的感覺不要動喔。」

  一旁的淬蓮將雙手搭在背後,頭部微微地傾斜看向鏡頭。

  所謂的藝人吸引人的魅力也分為很多類型,從一開始就不屬於才華橫溢的他們努力地累積自己過去沒有的能力,而成長到今天在身上還是可以看見屬於凡人的一抹淡影,這樣沒有架子又溫和的形象使粉絲覺得更好親近藝人,不會有著過多的距離感。

  直率而不做作……沒有更貼切的形容詞可以套在兩人身上。

  今天的他們比往常還要格外認真,或許是因為這份工作對兩人的意義重大,屬於這個夏天最後一份的工作,同時也是——今年最後一次的團體合作。

  所以,絕對要比過去每份工作來得更加賣力與認真,否則……今年就再也沒有可以一同工作的機會了。

  ※

  「這樣啊……決定要去美國呀。」對於出國的地點凡軒沒有感到太大的訝異,因為他知曉淬蓮本來就是為了成長能夠勇於跳戰的性格,「是個不錯的方向呢……美國融合了許多民族的特性,應該可以讓你看見在台灣看不到的東西。」

  「不過還真抱歉……到明年五月前都無法一起以團體的名義活動與工作。」淬蓮做的出國的決定,而這個決定長達有八個月左右,但若不是這樣的長度在國外也難以有所歷練吧。

  搖搖頭凡軒露出一抹淡笑,「不會,我很支持你的決定。」

  淬蓮是凡軒在公司裡第一位交到的藝人朋友,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存在,而對淬蓮也是如此,兩人都把對方視為自己珍貴的友人。

  期望朋友能夠追尋自己的理念,在同一片天空下即便形式不同也能追求相同的夢想,凡軒不會阻攔淬蓮前進的腳步,承載著個人的祝福與期望,他相信經過這次的出國深造想必淬蓮會變得更不一樣。

  「我自己也差不多該來思考往後的選擇,明年就要畢業了呢。」凡軒和淬蓮不一樣,選擇了邊唸書邊進行演藝圈的事業,能夠兼顧學業又不衝突工作,淬蓮覺得有這樣的能力凡軒也很了不起。

  「看來我們都有各自的目標呢。」

  「是呀,所以即使見不到面也不要因此而懈怠喔,要是你頹廢的話……團長我可是會很困擾的。」

  「放心,不會發生那種事情啦。」


  希望能微笑以對,作為彼此最後的餞別。

  希望能作好約定,未來的日子裡沒有對方也要不斷努力下去。


  「感覺這個年紀已經不適合這種行為了啊,但這正因為如此才特別有味道呢。」

  「話說約定食言的話……是要吞下一千根針?」

  相互勾上的手指寄託著對於彼此的祝福——以及對於未來的寄望。




  【秋季吊帶褲代言】

  炙熱的夏天後迎面而來的是涼爽的秋日!
  請團體穿上秋季各種風格可愛的吊帶褲
  替秋季吊帶褲代言吧!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50、魅力▲50、歌藝▲50、才藝▲30 人氣▲200(+200) 薪資 100萬


後記

  今年最後一份團體,也是今年最後一份工作。

  為了報答小梓這幾年來的照顧,投注了心血寫了後半段的互動,然後畢竟團體也出道一年在經驗上也比過去多,所以改變了對於藝人工作上的描寫。

  小梓我愛你QAQ(別亂告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凡軒|TN|Tnecniv Nai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2 篇留言

抹茶可莉姆
嗚哇喔喔喔~各自朝著目標前進真棒,後半段的互動好感動喔喔~有離別又有約定的・゜・(PД`q。)・゜・
他們代言時既配合又敬業,又漂亮(?)又有凡人影子親合的感覺好棒O//w//O

09-01 03:21

星風綠
覺得他們的共通點是本來都是凡人
但因努力不懈而蛻變
想到這裡就回覺得他們很有親和力ˊˇˋ
約定要再見令人感動w09-13 18:33
雪曉楓嵐
他們已經習慣穿女裝了......(笑

09-01 17:19

星風綠
女裝騷年天生麗質難自棄OwO(被揍09-13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日誌】向後數未來兩百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