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明星志願】Like Someone(黎華生日賀文)

作者:黑流☆鮪魚│2014-06-19 00:28:49│巴幣:14│人氣:269
報紙上又撰寫著哪對藝人曖昧緋聞,感情事、一直都是這個圈子最為敏感及火熱的話題。

誰又與誰出遊,誰又與誰許下了承諾。
甚至是分手的種種都要讓人傳頌個不下數百遍,直至下個人的新消息出現掩蓋過前者。

群眾的視線是盲目的,但身為公眾人物卻是以這些目光維生。
出道已近十年,對於形形色色的人事物都有一定的免疫力,也靠著自身的努力爬上了演藝界最高的地位。

──然後,自己還想追求什麼?

與她結識的第一天是在那部電影,紐約客。

「請多指教!」

那女孩的用著適中的音量笑著對自己如此說道,雖然眼前的她也只是初出茅廬的新人,但似乎最近也開始崛起而略有名氣。
身材、長相與過去合作相識的女星們相比倒是沒有特別突出,不過那抹純真無邪的笑容是挺少見的。

叫什麼名字來著……啊,是了、方若綺。

「嗯,彼此都是。」用著完美無缺的笑容回應了對方,這次的合作或許能夠順道觀察這人的本質為何。
在演藝界打滾的時間,這點識人的能力可是難不倒自己。

演技還不錯,NG的次數比自己預想中的還要少,對待工作人員的態度也相當親切,只是散發出的氣息就是相當的青澀,倘若是朵純淨的百合花,尚未沾染上社會骯髒的氣息。

不過,不管是怎樣的女人都大概是半斤八兩,沒什麼特別的。

結束國外拍攝的最後一天,下戲的她正一人收拾著自己的隨身物品正打算離開,緩步的走到她的面前笑著向其攀談:「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就要回去了,出來了這麼多天,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嗎?」

她對於突然被自己出聲聊天的行為感到驚訝而稍稍瞪大雙目,但隨即又露出了那抹天真的笑顏。
「感覺有點可惜呢,如果可以還想要多留個幾天!」

真令人意外的誠實,年紀輕輕的純真……已經多久沒有接觸過這樣的女人了?
微歛眼眸,臉上的弧度有著幾分的別有深意。
「我同意妳,身為公眾人物這點喘息時間也是相當重要的,很高興能和妳合作。」

新鮮的花兒,總讓人有想湊上前去嗅其芬香的好奇欲,不得不承認她確實擁有令人想親近的特質,身為一個無往不利的情場聖手,這樣一個小姑娘若是真想要簡直是易如反掌。

只不過,這段時間她都願意答應自己的邀約,想必也是看上了「藝能天王」這個名號吧。

雖不由自主的如此臆測,但自己卻想要更進一步的去確認這件事情,呵、原來還有點相信她會是不一樣的那個人麼?反正也沒有損失,為這只有事業、粉絲、鎂光燈的生活添些樂趣也未嘗不可。
再說了,能夠讓自己興起這樣念頭的女人,真的不多呢。

在熙攘的街道倚著鮮紅的電話亭等待著,記憶中她總是會從這條路回到她的住處,算算時間也該是她結束工作要回家的時候。

隱約能在遠方的街口見到那抹橘棕,緩步的穿越過人群的阻撓來到她的面前,摘下臉上的墨鏡讓對方能看清自己的模樣,因而捕捉到女孩的驚訝神情而感到滿足的笑了笑。

「嗨,妳六月十八日有空麼?」

「有是有,怎麼了嗎?」

「十九號是我的生日,不過經紀公司在那天幫我排了與粉絲一起共度,所以我想要提前一天與妳一起慶祝,妳願意嗎?」

「嗯……可以啊!」

「答應的真爽快,不會是迷上我了?」僅是隨口的玩笑,但那女孩卻出乎意料的揚起一抹笑。

沒有心機,天真燦爛。

「呵呵,或許是吧!但也或許是因為……你的表情總是帶著寂寞的緣故呢。」

來不及開口回應些什麼綠燈已亮人群開始走動,她輕聲說了明晚見便越過了自己的肩頭離開,愣了良久才重新戴回墨鏡混入人群當中,險些讓人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
雖不想承認,但看著她笑著答應自己的模樣時,漫無目的總是漂泊的心思似也尋著了能靠岸的碼頭,那樣彷彿已經看透自己的直覺,以及那魂牽夢縈的笑顏──方若綺確實是個特別的女人。

唯有在面對她時,才能感受自己並不是身為一個「藝人」,而是名為「黎華」的平凡男人。
在發現之時、這人早已駐紮於心底,根深蒂固。

──而這份感情無需由誰來多嘴,我也是不會輕易放手的。


-----

明星志願是我第一個跳入創作坑的遊戲,直到今日也有十年的時光,時至今日、他仍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遊戲。
而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完整的創作出我心中的他們,原本只碰明星志願2的我其實非常喜歡這些男主角,玩了明2000更是對他們有了更深的印象。
對不起我沒有繼續碰三代之後,大概是我愛的這些人到三代全部轉變成那樣我不太能接受ry

也許之後會繼續試著去創作有關方若綺以及與她一起快樂男主們的故事,嗯……有靈感就會寫的(?
一個紀念性質,紀念這讓我魂牽夢縈的遊戲。

容我偷偷的告白,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在我的世界你們是怎麼樣子,我會慢慢試著呈現給大家看的,也許會和遊戲中有所出入也說不定,但他們在我的世界當中就是這樣子。

雖然是第一次為這位天王寫了賀文,嗯、沒有慶生的感覺(欸
啊總之在十二點前後發文是我的誠意啦
最後覆蓋上隨筆畫的黎華結束這回合!Happy Birthday!

廢話就到此結束吧(艸)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0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黎華生日賀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終於順利產給天王啦wwwヾ(*´∀`*)ノ

06-19 08:28

黑流☆鮪魚
對啊wwww應該要滿意啦XD06-19 10:50
✿恥骨
明星志願在我心中也是一款好遊戲[e16]
不過我只玩過明3跟甜蜜樂章ww

06-19 12:43

黑流☆鮪魚
可以去找2/2000來玩喔!我覺得那是明星志願的顛峰作XDDDD06-19 14: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賀圖】賀!咖啡小屋滿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