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時光倒流再愛你 -1(重生)

玥希縈 | 2023-02-24 19:00:02 | 巴幣 1012 | 人氣 154


      一個陽光炙熱的早上,蕭依莉在軟呼呼的床榻上緩緩睜開雙眼,她看到眼前的景象感到相當困惑。

「這裡是……?」蕭依莉疑惑自己是不是睡迷糊了,下床起身在這房間四處走動,四周的景物都非常熟悉便呢喃道:「這裡是我的房間……」

可她為了進演藝圈早就從老家搬離,為此還和家人鬧翻。

「但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蕭依莉仍搞不清楚狀況,但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隱隱作痛的感覺緩緩浮出。

不管怎樣,她的心臟病還在,但是似乎比之前好了一點。

此時房門傳來轉開的聲音。

走進房間的是一位穿著旗袍美麗又端莊的中年婦人,她淡淡笑道:「依莉,我來看妳了。」

「甄姐,我怎麼在這裡,我不是快死了嗎?」蕭依莉對現況困惑地問道。

直到現在她都清楚感受到面對死亡的那股遺憾和不甘。

「傻孩子,妳在說什麼?醫生說妳的情況好多了,早就出院了好一陣子了不是嗎?」甄紅不解地看著蕭依莉。

「怎麼可能?我不是病得很重……」蕭依莉疑惑問道。

「依莉,妳是怎麼了?妳忘了去年夏天開始妳在國外居住療養,醫生說妳的情況好了很多,所以才回來台灣。」甄紅柔聲道。

蕭依莉不能否認她現在感覺到身體狀況的確是好多了,便開口問道:「那金大哥呢?」

「依莉,妳哪裡來的金大哥?」

「我的經紀人啊,甄姐怎麼可能不知道?」

「依莉,妳是怎麼了?」

蕭依莉看著甄紅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但聽著甄紅說到的去年夏天?蕭依莉還記得國外居住這件事,但是已經是非常久遠的事情了。

蕭依莉帶著一絲懷疑,試探性地詢問:「甄姐,今年是哪一年?」

2023年啊、妳該不會是睡迷糊了。」甄紅帶著笑意說道。

2023年!!」蕭依莉一陣驚訝。

那不是三年前嗎?

而且那時的她還沒進入演藝圈,也還沒遇到金皓薰,還躲在蕭家療養的時候。

「怎麼了?」甄紅對著眼前的蕭依莉的反應有點不解。

蕭依莉一時之間還不能理解發生什麼了事,但是卻在她的梳妝台上看到了祈願娃娃。

那是2023年不可能有的東西。

原來如此,她的祈願娃娃聽到她的願望了,真的讓時光倒流了。

「甄姐,我有件事麻煩妳。」蕭依莉眼神非常堅定。

回想上一世,她和金皓薰的相遇只有短短的六個月,演藝事業也只不過拍了幾個廣告,和幾部戲劇的配角而已。

在她明白對金皓薰的心意和對演戲開始有熱忱的時候,死神就帶走了這一切。

一切都還只是剛開始,她看不到任何開花結果便消香玉殞,不管是她的夢想……

還是她的愛。

「是什麼事?這麼認真?」甄紅問道。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她總覺得眼前的蕭依莉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樣。

「我想進演藝圈。」蕭依莉淡淡地說道。

「演藝圈?妳怎麼會提這個?」甄紅感到非常的震驚,但隨後還是擔心地說:「但妳的身體狀況……」

「我願意做任何治療,請妳讓我做想做的事。拜託妳了,甄姐。」蕭依莉堅決地看著甄紅。

既然上天給了她三年的時間,她會嘗試所有救自己的選項。

而她也不會再浪費一分一秒。

「我知道了。」甄紅終於明白是哪裡不一樣了。

以前的蕭依莉就像個完美的人偶只是被動地生活著,這是第一次,蕭依莉說了她想要什麼,那一瞬間……
這個名為蕭依莉的美麗人偶終於活了過來一樣。

「那妳就和我簽同一家經紀公司吧……我會……」

不等甄紅把話說完,蕭依莉就搶先一步說道:「經紀公司我想好了,我會去翱翔天際。」

「翱翔天際?那不是金勇的公司?但是似乎經營不善……」甄紅覺得非常困惑,沒想到蕭依莉連經紀公司都想好了。

但是為什麼是這家遙遙欲墜的經紀公司?

「放心吧,不久之後翱翔天際會由少東金皓薰接手經營。」蕭依莉胸有成竹地說道。

「金皓薰?難不成是金勇的兒子?」甄紅細細思量著,隨後不解地問道:「依莉,妳怎麼會知道這些?」

「是史蒂芬告訴我的。」蕭依莉淡淡說道。

沒錯、若她想的沒錯,三年前正是金勇正是退休的時候。

而且還是發生了SD和經紀公司決裂等大事,金皓薰才正式接手了這家公司。

上一世,因為她和SD的私交不錯,因此和金皓薰並無太多交集,直到兩年後在歐堡的相遇,她才發現金皓薰其實和她想得不一樣。

可惜那六個月的時光啊……實在是太短了……

「好吧、既然妳都想好要進什麼經紀公司了,蕭家那邊我會幫妳講話的,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和我說。」甄紅雖然擔心蕭依莉這個決定,但同時看著她對未來充滿了規劃,又感到鬆了一口氣。

現在的蕭依莉充滿了生氣。

語落,甄紅便離開了蕭依莉的房間。

「嗯。」蕭依莉點著頭,看著離去的甄紅。

蕭依莉走到梳妝台小心翼翼地拿起娃娃,輕聲說道:「這果然都不是一場夢,謝謝妳完成我的心願,真的很謝謝…」

蕭依莉感激的淚水浸染了懷中的布娃娃。

這一世,我一定要活下去,不管是我的夢想還是金大哥,我一定都會牢牢地抓住。

************************
另一邊在翱翔天際裡的訓練教室內,裡面各種樂器都有,也還有空間可以排練舞蹈,算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錄音室內正有人加緊排練,那就是由清秀空靈的史蒂芬,與成熟魅力的丹尼斯所組出的團體SD,尚未出道便話題十足的新人團體,也是翱翔天際目前力捧的新人團體。

兩人神態自若的樣子,令人完全看不出已經練唱了三個小時。

「今天的歌唱訓練就到此為止,你們自己要再找時間練習。」金勇進來錄音室來打斷了兩人,隨後板著臉嚴厲地說道:「暫時休息一下,十分鐘後到舞蹈教室練舞!」

語畢,金勇便大步離開練習室,只留下SD在原地。

「練習!永遠都是練習!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們到底還要過這種日子多久?」丹尼斯受不了地憤怒說道。

「哥,老實說,我不知道每天這樣練唱、排舞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史蒂芬淡淡地憂愁說道。

「沒錯,我覺得那老頭根本沒有要讓我們出道!」丹尼斯不滿緩緩接著說道:「你知道嗎?我當初還以為我夢想成真了,還四處昭告天下說自己要當明星了,結果呢?」

「進公司已經快兩年了,連個廣告都還沒拍過,就別說出唱片了。」丹尼斯是越說越氣憤。

「唉、誰叫我們當初和翱翔天際簽了長約,還能怎麼樣……」史蒂芬無奈說道。

「史蒂芬,不瞞你說……其實最近鉅子娛樂的賀總有約我吃過幾次飯……」發洩完情緒的丹尼斯才緩緩說出,他真正想和史蒂芬商量的事。

「史蒂芬,不如……我們要不要?」

「哥,你想跳槽!?」史蒂芬驚訝問道。

「沒錯,賀總答應我,我們過去後除了簽約金加倍之外,他還保證半年內就讓我們出一張專輯。」丹尼斯像是胸有成竹般那樣說道。

「哥,你別忘了我們的合約有說,如果違約的話要賠償兩倍簽約金的規定。」史蒂芬略有擔憂地說道:「這樣費盡心思跳槽,我們並沒有佔到多少好處……」

「史蒂芬,你想想看,我們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離開這裡,擺脫現在一事無成的困境。」丹尼斯已做好決定。

「我決定了,明天我就去找賀總。史蒂芬,你不用擔心,一切交給我就好。」丹尼斯如此說道。

「嗯……」

   在這短短休息的十分鐘,史蒂芬與丹尼斯做出了即將影響他們一生的決定,但他們絕對不會知道,這個決定日後將影響了許多人的一生,一切的一切就從他們倆的這個決定開始……

















PS、此為遊戲-明星志願3之同人文。(金皓薰X蕭依莉)

為了寫這個,還重新玩了一把遊戲XDD
=3=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