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TEAM明星志願3,CG蒐集某一輪隨寫

曲燁 | 2024-01-17 00:41:27 | 巴幣 100 | 人氣 120

我如果說今年新年期許是要把2005老遊戲的STEAM版本CG圖全拿到……
這個願望聽起來也太舊。而且我也不是沒拿成過(原始發文日期是十年前的中秋節)。

從再次購入開始便慢慢的繼續往全CG的路上前進
——Miss漫長而遙遠,然後就是本篇:CG蒐集某一輪隨寫——
這是路程中的閒聊/抱怨/草稿,請斟酌是否觀看。


沒有按照我當年的精準規劃來,理由有:
  1. 同組合玩兩輪,我會膩。
  2. 不只有我自己在玩遊戲,所以圖片蒐集可能有驚喜或驚嚇。
  3.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如想像的蒐集到所有圖的
比方說這一次選了蕭依莉(二輪)、原少緯、聆香、克列斯。
一開始的想法是
蕭依莉缺:國外、演唱會、開刀完重新工作、寫真集,
把這幾個集一集之後,再把金皓薰SD回歸,老爸死拿到,
聆香的圖很少,能集就集一下,克列斯失戀寫真集搞定……
還有一個男性名額,那看看原少緯能不能拿到跟班言顥死掉的圖。

玩到途中發現,慘,被我3月送出國開刀的依莉沒辦法第3年拍寫真集,雖然數據上好像可以美麗之星,但是我依稀記得第3年因為不可能600「以上」,所以她勢必會被推下來。
那寫真集換聆香來好了?順便把感情也交給聆香,依莉下次弄寫真集的時候再補圖。
結果2008年4月,聆香廣告只有8個,沒有被覆蓋的最新存檔是2007年8月——
我可不想為了這種細節重玩起來。想想看那當中有多少的痛苦折騰?
星探事件、接了sosa勇氣都拍完了等頒獎,何苦呢……
加上不小心幫聆香接了國外工作,導致沒辦法「燒裸照」就把感情回歸依莉吧。
寫出來都覺得自己有夠渣,承蒙大小姐不挑剔嫌棄,有命運性真是太好了。

其中還有折騰到:原少緯兩個人的好感度都太低,連貓咪圖都看不到更何況跟班死掉。
接的工作都沒有跟SD重疊,導致於他們從來沒看過我兢兢業業跟隨藝人的畫面,第3年5、6月立刻兇我不給我轉圜餘地。喔對了,不過我沒有很在意,因為這次明明第2年父親節去看過父親以後沒有帶女友,但父親還活著——我是不是根本不該父親節去看金勇?為了蒐集圖片的不肖子在此。
至於克列斯給我體能差30打輸走人、原少緯為了言顥之死,拋下70萬直接讓我2000萬演唱會蒸發這種事情……都是過程都是過程。

雖然我寫得好像能力很弱一樣。但其實還是很拚的。

六大通告:
天使(缺1天)聆香、惡魔原少緯搞定、銀河原少緯聆香;
武術電影原少緯、大宇宙蕭依莉、崑崙由克列斯代表;
依莉另外把電視劇也拍好了。

獎項:
蕭依莉07最佳模特兒、07歌唱新人、07電影女配、08電視女演、08電影女主
原少緯07最佳演唱、08電影男主角
聆香07最佳主持、07電影女主、08最佳模特兒
克列斯08代言人、08電視男演、08主持人、08演唱人
07最佳團體、年度專輯傾城之戀

只是因為最後數字沒算好,兩位男性順利天王巨星,但蕭依莉實力派演員和聆香唱匠。

目前進度大概如下

  • 完全搞定的:
  1. 林芬芬小妹妹:雖然我親戚不太喜歡我倒是滿喜歡她的。二代的時候彷彿可以唱蘿莉神,但是長大了以後……EAMI的大姊姊有機會第一個月就讓他唱CD,我覺得滿好用的。
  2. 關古威大哥哥:沒辦法他太好用了,我親戚也超喜歡幫我存了不少圖。
  3. 克列斯長王子:這次成功的把寫真集和失戀放進去了,順帶一提這次差點把他搞到回去繼承王位(差了30體能,後來靠磕藥);這次也差點把原少緯的跟班弄死以後他整個氣走,靠傳家寶留人的。
  • 快要搞定了:
  1. 金皓薰:SD回歸,老爸死(有人說國外也可以啦,但我沒辦法,還是搞死老爸好了)
  2. 蕭依莉差寫真集
  3. 天晴:寫真集與貓咪
  4. 陳奕夫:寫真集和球場約會,雖然說快搞定但是六缺二比例上聽起來很慘。
  5. 衛亞:意外的只缺兩張,音樂盒與少緯敬酒。
  6. 姚子奇:河畔約會、新娘、寫真集。
  • 幾乎是空的:
  1. 歐怡青:沒辦法只要想到他可能很快離開,沒有要追他或者是簽路風的情形下。
  2. 路風:因為歐怡青的關係,沒有特別想一起簽的話就。
  3. 原少緯:只有最初以及演唱會,明明有把貓咪弄出來,但是沒看到cg,另外也把跟班弄死了,但沒有cg,其他就更不用說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