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二十&

作者:秋楓過客│2012-10-08 10:54:55│巴幣:2│人氣:221
&二十&



       艾索德被艾麗蓋亞賞了一巴掌,臉旁腫脹的紅色巴掌印顯得十分醒目,他看著艾麗蓋亞走出的身影,臉上不經微笑起來,瑪雅格上前來到艾索德身旁。

      「你喜歡艾麗蓋亞嗎?」瑪雅格靠進艾索德臉旁詢問,他轉過頭看著瑪雅格說「我才沒有!!」

      「呵,呵……」瑪雅格輕笑兩聲,艾索德馬上想到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他回過頭看著瑪雅格問「你們等等是不是要去戰鬥?」

      「是啊,你怎麼會知道!?」瑪雅格看著艾索德反問,艾索德低下頭說「果然……」

      艾索德扔下這句話後,便跑出去尋找艾麗蓋亞的身影,瑪雅格想上前阻止,但已經來不及,她走到門扉旁說「該不會視艾麗蓋亞跟他說得吧,但聽艾麗蓋亞常說自己不會在家中談任何戰事,且家僕也知曉所以也絕口不提不問,那他是從何得知呢?」

       瑪雅格一邊思考一邊往下樓階梯走去,而此時在迴廊中徘徊的艾索德;不斷尋找艾麗蓋亞的身影,但是所有經過身邊的女僕或者適從,都不清楚艾麗蓋亞去往何方,直到從一名老管家得知,艾麗蓋亞以前時要視老爺出門打戰時,總會跑去後院的一棵枯樹旁祈禱老爺平安歸來。

      「那請問一下那棵枯樹有何意義?」艾索得像老管家詢問,他撫摸鬍鬚面有難色地說「很抱歉,這點我不能說。」

      「喔,那謝謝你……。」艾索德有禮地向老管家告辭後,快跑向後院去,可這時在他背後的老官家卻轉過身跟他說「後院不只一顆樹,且要小心點喔……。」

        可艾索德卻沒有聽到老管家的警告,直到來至後院時,才知曉這不能叫一般"後院"而是該稱後森林才對,雄偉而壯碩地一株株樹幹;雜亂無章地排列在後院當中。

       「我說老先生,你怎麼沒告訴我,這是座森林啊……」艾索德靠在一旁樹幹旁說「…這下叫我怎麼找艾麗蓋亞?」

       正當他要放棄時,身旁出現溫柔的聲音說「跟我來……」

      「誰?」艾索德回過頭不見人影,一隻純白色的貓頭鷹站在樹枝上看著他,艾索德抬起頭像貓頭鷹詢問「…是你在說話嗎?」

       貓頭鷹不發聲,只見牠展翅向後森裡飛去,艾索德急忙繼跟隨上去,幽闇黑影地後森仍透出一點一絲的光亮,雖然照不出全貌但可見艾索德周圍有許多生物,且這些生物中不失肉食性。但如今卻乖乖地站在旁邊讓艾索德經過。

      “這是什麼樣的後院啊?!真是有些可怕。”

       貓頭鷹一個急速轉彎消失地無影無蹤,艾索德見狀想隨後跟上但以來不及,他停下腳步想抽出大劍,但手向後抓柄時卻忘了自己的大劍以經被沒收,他看像四周生物不斷徘徊在他身邊,不經心中有些害怕了起來,可忽想自己有一身劍魄所以個種事物皆可化劍。

        艾索德走到一旁樹上折下一根樹枝,正當他揮舞樹枝時,身旁傳來一陣芳香,他聞向芳香傳來的方向,不經緩緩上前忘了最初的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到達二十篇了,今日在開徵角活動,為期一個禮拜,如果各位大大喜歡這部文章,還請多多提供角色,或者是指教任何方面都可以,如小弟腦筋壞掉,可能會在十篇跟十篇之間寫梢滾床文,到時如出孩傾位多多指教。

名子:
性別:
年齡:
種族:
外貌:
穿著:
武器:
職業:
喜愛:
討厭:
基本歷史:
補充:招式(有無都可)

另外求徵"金牛殿"與"射手殿"的殿主,並是情況兩人"可能"會在二十一或二十二篇出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3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