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十九&

作者:秋楓過客│2012-10-01 09:02:12│巴幣:4│人氣:320
&十九&
 


      「艾麗蓋亞,你這是在做甚麼!?」艾索德驚愕地靠在窗戶上問,艾麗蓋亞傾身上前撫摸他的頭髮間說「我明天要再度上戰場了,所以我拜託你如果回不來時,請你去找這個人……」
   
      艾麗蓋亞拿出口袋中的一封信函交給艾索德,並說「...麻煩他照我這邊的”家人”……。」
 
      「喔……」艾索德抬起頭注視著沉下臉龐的艾麗蓋亞,伸手過去接起交付的信封;艾麗蓋亞轉過身欲走時,艾索德才驚愕到艾麗蓋亞的話語;是抱著可能不會歸來的哀愁,他馬上抓住艾麗蓋亞的手問「…你這是什麼意思!?難到你不打算回來嗎?」
 
      「我很想要回來!!但昰這次是莫格!!莫格,史上除了神族以外,他是唯一可以創造生物的人類,且可以無中生有,創造任何人事物出來!!本來以為他不會出現在戰場上,聽傳言光忙國家視物就快累倒他了,但……」艾麗蓋亞靠在牆壁緩緩做落在地板上說「…我就知道這是不可避免的……。」
 
       「等等,你說莫格?他真的視這麼強大的人嗎?」艾索德來到艾麗蓋亞身旁問,她轉後頭看著艾索德說「是得,單憑他一人就可以毀滅一個小國家,或者視殺害十幾隻成年龍。」
 
      「可是這麼強的人,他一定有弱點,不可能沒有。」艾索德提出正反物理的思考,艾麗蓋亞伸手撫摸艾索德臉旁說「他唯一的弱點就是他們王,聽說他寵愛他們國家的國王,疼愛到幾乎像母親般縱容。」
 
      「國王啊,看來不可能抓住把柄。」艾索德做下反覆思考作戰方式,艾麗蓋亞則站起身說「艾索德不用了,但是當你看到傳令官來時,你就可以打開這封信,並拜託他麻煩照顧我的”家人”。」
 
      「等等,艾麗蓋亞……」艾索德想再度停下艾麗蓋亞的腳步,但是艾麗蓋亞沒有給此機會,她快步上前到門扉旁,回頭「艾索德謝謝你……。」
 
      「艾麗蓋亞!!你不要走……」艾索德一陣驚愕間,灑落得太陽入進他眼眸中,一顆拳頭往他頭上敲,並犀利地說「你在鬼吼鬼叫什麼!!害我都睡不著覺!!」
 
        艾索德一邊摸著額頭,一邊爬起身看著映入眼眸中的彼人,艾麗蓋亞坐在一旁的床邊,臉上有些氣憤。
 
      「看什麼!!在看我戳瞎你眼睛!!」艾麗蓋亞指出兩根手指,艾索德依然還是持續盯著艾麗蓋亞,這時瑪雅格走入房間中說「艾索德,別不相信,如果你在繼續盯著,艾麗蓋亞真的話戳瞎你眼睛。」
 
      「艾麗蓋亞!!」艾索德眼眶溢出晶瑩的淚光,且上前抱住艾麗蓋亞說「…真的是艾麗蓋亞耶!!」
 
      「喂!!不然你以為我是誰啊!?」艾麗蓋亞雙手抓住艾索德的頭問,雖然想要扳開他,但昰不知哪來的臂力讓艾麗蓋亞無法將他挪開,瑪雅格上錢來到兩人身邊說「什麼時候你們兩人感情變這麼好呢!?」
 
        「什麼感情好不好!?」艾麗蓋亞看著瑪雅格有些氣憤地說,艾索德頭埋在艾麗蓋亞的肚子上說「好香喔……。」
 
      艾麗蓋亞聽得這句話時,她馬上大喊說「你這變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6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