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L】枯枝

寧歆玥 | 2012-03-11 00:05:01 | 巴幣 2 | 人氣 426


-

噗哧──鮮血噴濺在蒼白面容上,黏稠的液體順著臉頰滑落。
 
那血液已失去了溫度,躺在地上的物品已經看不清是什麼了,手中緊握的長劍,因為染血顯得更加銀亮。
 
手邊的感覺已經麻木,心也麻痺沒感覺……
 
他高舉的長劍,嘴角不可思議的揚起,落下──
 
 
 
 
這裡是月之大陸。
 
魔女所居住的世界。
 
這裡沒有活人,只有魔物,沒有和平,只有獵殺。
 
每日……每日只要沉浸在這個空間裡,什麼都不要再去想,他揮舞著手中的長劍,體內鮮血的鼓噪、脈動,是他行動的動力。
 
身上滿是魔物的鮮血,沉澱的血漬已成死黑色澤,他現下的模樣──宛如從地獄爬出的死神。
 
一個揹負滿身罪孽的人。
 
曾經有人對他說:不要再錯下去了!
 
他有錯?他並不覺得有錯啊……順從自身的慾望,無法抵觸的慾望。死黑的瞳孔望著逐漸朝他逼近的死人魔,過於緩慢的動作讓他失去了等待的耐性,身上本已平靜下的血液又開始鼓噪。
 
他邁開步伐,緩慢的步伐逐漸加快,最後飛奔至死人魔的面前,由下往上抽劍──看著承受他一劍的死人魔,雖然往後退了幾步,穩住步伐後,張起尖爪朝向他劃去。
 
已經習慣戰鬥的身子,本能性的往後退一步,旋身一把斬斷他伸長的右臂。
 
聽著魔物劇烈的哀嚎,他壓抑不住自己狂躁的心情,仰頭大笑。這就是他要的啊!他所要的感覺──一劍再一劍的落下,直到死人魔已經不成原先的樣貌後,染上嗜血雙瞳才恢復鎮定。
 
他微偏著頭,就這樣?「真是無趣。」
 
他一劍深深直砍近死人魔的頭顱,俐落的甩成兩半。踏著迷惘的步伐繼續走著。
 
……連自身的名字都遺失了。不過那都無所謂,只要他還踏在這一塊土地上,能夠盡情的享受殺謬的樂趣──嘴邊揚起淺淡的微笑。這些都不重要的呢。
 
這裡的世界看不出時間的流逝,也不知他行了多少的路程,沒有感到飢餓,沒有感到疲憊。
 
他走到一處如荒漠的高原,罕見的前方居然有一處像是綠洲的區塊。
 
他勾起嗜血微笑。這個地方,很像是有人或魔物會生存的地方吧……他瞇起一雙眼,踏著極輕的步伐緩緩向前。
 
寒漠的雙瞳望向眼前的人影。
 
那頭耀眼潔白的髮絲,在銀色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亮白,似乎連一層灰都無法沾染上。如此神聖,不可侵犯;眉間正氣懍然的皺起,英氣的雙眉搭配著那雙炯亮的黑瞳,那人的眼底似乎只有他的存在。
 
難得一見,他抿直的雙唇,抽起腰際上的長劍指向他鼻尖。「我真為你感到可憐!」

他卻與他的態度相反,輕鬆自在的一笑。「是嗎?我可不這麼認為。」右手指尖扣壓在劍柄上,眼神輕晀的望著死灰天空。「這樣的環境,我還挺喜歡的啊。」
 
沒有紛擾、沒有算計,僅只是安靜的、令人感覺到時間已經止住不動的錯覺,他也不需要知道他自己是誰,只要遵重自身的慾望、繼續向前進就好。看著那人突然抽到、瞬間來到他的面前──鏗鏘!他舉起劍一擊接下他的攻勢,借力將對方向後推了幾步遠後,他一個蹬步向前,朝向腰部用力一揮!
 
雙方一來一往,招式俐落凌厲,誰也沒有讓步。他全心全意的享受這場死亡的戰鬥,殺戮帶給自己的喜悅,完全沉浸在其中。
 
他一個反手、右手丟下長劍,對方順著他防禦的空隙砍重他的右肩,目光瞥向對方臉上的神情,竟是自己怎麼也無法理解的笑容……

「……抓到了喔。」他笑了笑,長劍順勢落到自己的左手,他一個扭腰向上帶去──
 
突如其來感到一陣暈眩,身體不由自主的向後一退步。掌心撫向自己的胸前,攤開一看,那攤腥紅呈現在自己眼前。
 
「……列……布列依斯──!」
 
他回頭看了從遠方跑來的嬌小身軀,他忍不住擰起眉心,再次將目光放回到對戰的那人身上。他嘴裡依舊噙著一抹笑,但臉色卻越趨慘白。
 
「……古魯瓦爾多。」
 
「我不是。」他笑著站挺身體,右手再次握緊長劍,像是什麼傷也沒有。「既然有人來干擾,那麼下次再來陪我玩吧。」
 
「等──」他還來不及叫住對方,對方就拉起披肩,掩住傷口迅速離開這裡。
 
「布列依斯!」那個嬌小的女孩跑到了他的身旁,仰起一張可愛的小臉望著對方,翠綠的圓亮眼眸看向他身上的傷口後,小小聲的驚呼。「天哪!快點替自己治療啊。」
 
布列依斯垂目瞪了她一眼,「我不是警告過您了,小姐,這裡不比您的城堡,到處都有魔物潛伏在四周,您怎麼還這樣到處亂跑。」默默地施展治癒的波動替自己將傷口稍微癒合。
 
語氣平淡,但聽出裡頭苛責的成份居多的女孩,微微縮起脖子,頭低到不能再低。「好嘛好嘛,我知道錯了……」
 
看著傷口的血已止住,隨後他張望著四周看一看,沒好氣地嘆了一聲。這一聲讓女孩身子不禁輕微顫抖,她趁著他還沒開口詢問之前,主動雙手合十自白!
 
「你不要生氣啦!阿貝爾他等等就會來了!」
他質疑地看著女孩。
 
她立刻用力的點頭。「真的真的!如果騙布列依斯,潔伊塔會一個星期就沒有點心可以吃!」
 
看她說的一臉認真樣。他忍不住笑了笑,大掌揉亂她的深綠短髮,那個名字是他幫忙取的,從此之後她就黏著他跑。
 
潔伊塔有些不悅的嘟嘴,從他的魔手中搶回她可憐被揉到亂掉的秀髮,機伶的碧綠瞳眸睨了一旁扛著大刀悠閒走來的高大身影,她笑開懷地立刻飛奔過去。「阿貝爾──」投入到對方的懷裡,他們再走向布列依斯。
 
「看樣子沒什麼收穫,這次就先回去!」阿貝爾笑著說道。
 
他看了他們一眼後,「就這樣辦了,回去吧。」看著前方嘻嘻哈哈的兩人,他回頭再看向原本古魯瓦爾多所在的位置,原本殘留在沙地上的血漬已經滲入地底。
 
神色閃過一絲擔憂,甩頭跟上他們走去。
 
 
 
Fin
 
 
 
寧:
終於,這次配對是考慮很久新歡XD(喂你)
這是王子攻啊啊!不過大概要過一些時間才會進入對伍吧(?)
畢竟對伍裡有個如瘋子般(?)開朗的大小姐。
那麼下次見!(揮)

創作回應

黑色暴風雪
如果一開始拿到的王子有跟文中的王子一樣勇猛就好了....
2012-03-11 16:42:17
寧歆玥
XDDDDD!!!!如果可以強成這樣也好Q_O
2012-03-11 16:44: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