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e Orphans #30 教職員室的運動

宇智波薩克 | 2024-01-13 17:53:24 | 巴幣 0 | 人氣 53

「~~♪」

飯後泡了一次澡,又沖了一次澡的西西莉亞正心情愉快地更衣。

雖然她穿的是旅館所提供的浴衣,不過裡頭的內衣跟剛才穿的完全不同。

(啊啊,爲了以防萬一……我爲了以防萬一而特地准備的內衣終於能派上用場了!)

想到這裡,她的表情更顯柔和。

看見那副既詭異又興奮的模樣,某位同學不可思議地開口問道:

「西西莉亞發生了什麽好事嗎?」

「不,沒什麽♪」

「……那個表情根本就不是沒什麽吧?」

「唉呀,是嗎?呵呵呵。」

「唉……算了。啊啊——想說難得能和織斑同學一起玩而做了好多准備,結果他居然和織斑老師同一間房……」

「這樣根本沒辦法玩了嘛……」其他女孩們也心有戚戚焉地點了點頭。

女生們所准備的東西有:撲克牌、UNO紙牌、花牌、人生遊戲,還有女生期待的扭扭樂遊戲。不過現在也只能想像而已。畢竟一夏可是跟她們心中的偶像兼惡鬼千冬同一房間。根本沒有人敢去。

(呵呵呵,今天晚上的我完全不需要遊戲哦。)

西西莉亞哼著歌,吹著頭發,蓬松搖曳的髮絲比平時還要再華麗兩成。

(要是現在過去的話,應該還能趕在織斑老師回來之前.......)

「啊~~你穿的內衣好性感、好裸露哦——」

盡管總是半閉著雙眼,觀察力及洞察力卻莫名地強的大剌剌同學如此表示。打斷了西西莉亞的思考。

「什麽?幫她脫掉幫她脫~~!」

「快脫~把她全身剝光光~~!」

「呀啊啊啊!住、住手……別拉呀!」

「哇!真的是很煽情的內衣耶……」

「好煽情~~好煽情~~」

「這是什麽?決勝內衣嗎?明明就沒辦法去織斑老師的房間,你還穿這種東西?」

女孩們七嘴八舌發表著意見,最後異口同聲地說:

「「「西西莉亞好色哦~~」」」

「我、我才不色呢!這、這是……注重儀容……對、就是注重儀容!」

西西莉亞拉好身上被蹂躏得淩亂不堪的浴衣,滿臉通紅地提出反駁,同時暗自在心裏祈禱著,希望只有自己去教職員室的這件事別穿幫了。

「這麽說來,你剛剛洗澡的時候好像洗得特別仔細嘛?」

「而且還沖了澡,剛才又莫名其妙地化起了妝。」

「很可疑哦?」

「才、才、才不可疑呢!女生本來就該注意儀容嘛!我還有事要做,先走一步了。」

說完有點掃興的話之後,西西莉亞站起身。只要順利走出這間房間,就是我贏了!正當她這麽想時……

「唔——嗯嗯?這不是西西莉亞平時使用的香水耶……這種香味是雷麗雅六號?哇——好高級唷~~」

當大剌剌同學說完後,只見女孩們的臉一僵。

  ——糟了!當西西莉亞這麽想時已經太遲了。女孩們開始死纏爛打,准備要問個清楚。

「雷麗雅六號!聽說是一瓶十萬的那種?」

「每年只生産一百罐,而且還有序號呢!」

「有實品嗎?借我看一下!」

「好、好啊,給你們看也沒關系。至於我就先出——」

「「「不行!」」」

咦咦~~西西莉亞失望地暗自吐槽,女孩們卻一把抓住她的手,而且抓得很牢,使她無法立即掙開。

「這是在哪裡買的?不是聽說有錢也很難買到嗎?」

「因爲我們家跟雷麗雅公司有交情……」

「嗚哇!這麽說來西西莉亞不就是超級有錢人?斯塔同學真是幸運!」

雖然這位女同學的發言讓西西莉亞有些生氣,但她也沒那個時間抗議了。

「讓我聞一下!」其中一位女生立刻湊上來。

「那、那個……你們如果喜歡的話,盡量用沒關系。至於我就先出……」

「「「不行!」」」

咦咦~~

「太浪費了!」

「西西莉亞有擦的話,我們聞你的身體就好了!」

「嗯~~嗯~~」

女孩們張開雙臂,衝了過來。興起一股不祥預感的西西莉亞不停地向後退,然而立刻抵到牆壁。

「呵呵呵,才不讓你逃走呢。」

「好了,乖乖束手就擒吧!」

「很好~~很好~~」

女孩們緩緩地靠了過來,眼眸裡閃爍著詭異的光芒。

「不、不、不要啊啊啊啊啊~~!」




「嗚、嗚……太過分了啦……」

被女孩們上下其手蹂躏的西西莉亞最後以一副很受傷的模樣走在走廊上。

(不過總算.....)

這下就可以前往教職員室跟斯塔見面了,一想到這點,剛才所受到的傷害和疲倦立刻煙消雲散,被扯得淩亂不堪的服裝也只花十幾秒就恢複了原狀。

(也、也得把聲音的狀況調整好……嗯、嗯。)

她的興奮之情展現在輕快的步伐上——仿佛跳舞般的腳步越走越快,朝目的地前進。

然而當她終於走到教職員室時,卻發現門前有幾道熟悉的身影。只見箒、鈴音、夏洛特和蘿拉半蹲著身體靠在教職員室的紙門上,這顯然就是偷聽的姿勢。讓西西莉亞不禁有些擔心薄博的紙門能不能承受住這樣的重量。

「各位怎麼都在?你們到底在這裡——」

「噓!」鈴音示意西西莉亞安靜,並用手指指了指門。

「千冬姐是因爲太久沒做了,所以有點系張?」

「怎麽可能啊,白癡——嗯!稍、稍微小力一點……」

「是是是。那麽這邊……怎麽樣?」

「啊!那、那裡……不行……哦!」

「很快就會舒服一點了,這邊也累積不少疲勞呢……」

「這不是挺舒服的嗎?」

「沒想到織斑老師也會露出這種表情。」

「啊啊啊!」

陣陣令人遐想的聲音從裡面傳來,這讓靠在門上的幾人都面紅耳赤了。尤其是蘿拉更是一臉好厲害的樣子紅著臉繼續聽,旁邊的夏洛特也沒有阻止的意思,因為她也一樣聽到入迷了。

「這、這、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同樣臉紅的西西莉亞也把耳朵靠了上去,再怎麼說斯塔也不可能會對織斑老師出手吧?

啪!

脆弱的紙門顯然承受不住五位女生的重量,應聲往前倒。五位女生華麗的跟紙門一起倒在了教職員室內眾人的前方。女生們不安的抬起頭來,映入眼簾的卻是穿著浴衣躺在床上的織斑千冬,還有把手放在千冬的背腰上,此刻正以哭笑不得的表情看著她們的一夏,在一夏旁邊還站著三日月與斯塔,此時兩人正一臉驚訝的看著這五位女生還有被她們壓在身下的歐格。

本來在按摩完畢後歐格就靠在門上喝著罐裝咖啡,結果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直接把他壓在紙門下方,手中的罐裝咖啡也因為衝擊飛了出去,裡面的內容物也灑了一地。

「你們這群笨蛋在幹麽?」躺在床上正享受著按摩的千冬睜開雙眼,那猶如掠食者一般的眼神瞬間讓女生們感到了恐懼。

「哈、哈哈……」

「晚安,織斑老師……」

「再……再見,織斑老師!」

反應最快的鈴音、箒跟西西莉亞三人打算趕緊逃跑不過立刻就被千冬給逮住了。千冬迅速的用雙手分別抓住了鈴音跟箒的後頸,右腳則踩住了西西莉亞浴衣的下襬。看見這情況的蘿拉與夏洛特瞬間放棄了逃跑的想法。

「來都來了,就別急著走了!」千冬用和善的語氣說著,不過對五位女生來說算不算和善就不得而知了。




此刻房間內一片靜默,箒、鈴音、西西莉亞、夏洛特、蘿拉五位女生安靜的跪坐在地上,只是那不停抖動的腳顯現出了她們的不安,被壓在門下的歐格被三日月跟斯塔合力抬了出來,之後斯塔拿了抹布把地上的咖啡漬擦了擦清理乾淨。

「真是的,都在想些什麼啊,一群蠢貨!」看著這群小女孩,千冬不耐煩地說著,並坐回了椅子上。

而一夏則站在自己姐姐的身後,等千冬一坐下就馬上進行按摩。歐格、三日月、斯塔三人則是靠在牆邊靜靜地觀察事態發展,現在的千冬看起來猶如一個土匪大王一樣。

「原、原來是在按摩啊....」夏洛特有些尷尬地開口了。

「不過太好了,我還以為.....」蘿拉一臉放鬆的說。

「以為在幹什麼?」三日月問。

「那當然是.....」蘿拉正打算理所當然地說出來的時候,卻被旁邊的四位女生同時伸手摀住了嘴巴。

「沒、沒什麼啦。」鈴音對於蘿拉的無常識又有了新的認知。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哈哈哈。」箒尷尬的試圖鰻過去,但她的說法卻顯得有些掩耳盜鈴了。

「啊哈哈.....原來只是按摩呢,真是太好了。」西西莉亞也是乾笑著敷衍了過去。

「算了,既然都來那就享受一下再走吧!一夏這小子的按摩技術可是一流的,讓他依序幫妳們按一下吧。」千冬突然笑著推銷起了一夏,不過不知為何一夏從自己姊姊的眼中看見了一絲音謀得場的樣子。

「咦!?」

「一夏的按摩手法確實不錯,讓我感覺輕鬆了不少。妳們可以試試看。」斯塔見狀也開口說道。

「既然如此,那先從西西莉亞開始吧。」一夏說。

「從我開始?」西西莉亞有些不可思議的問。

「畢竟妳是班級代表嘛,所以就先從妳開始了,來吧。躺在這裡。」一夏把床鋪好,對著西西莉亞說。

接著西西莉亞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躺到了床上,然後一夏伸出了拇指在西西莉亞的背上按了幾下,突然出現的壓力讓西西莉亞連連喊痛。

「好痛!好痛!」

「會痛是正常的,看來西西莉亞妳最近也累積了不少疲勞啊。」斯塔立刻走到西西莉亞的旁邊握住她的手說道。

「啊,抱歉。我按輕一點啊。」畢竟斯塔現在就在旁邊看著,要是再弄痛西西莉亞就不好意思了。

「如何,這樣的話就不痛了吧?」

「嗯,特別的舒服呢,我都有點想睡了.....」此時的西西莉亞一臉放鬆,聲音也懶散了起來。

隨著一夏的按摩,西西莉亞的意識也逐漸的沉入到夢鄉。但就在她即將進入夢鄉之際,一隻跟一夏完全不同感覺的手突然地放在了自己的臀部上。由於臀部被一把抓住,西西莉亞的意識瞬間被拉了回來。

「唷——早熟的小鬼。」

千冬毫不客氣地抓著西西莉亞的臀部,同時露出惡作劇成功的表情;不過那副模樣不像帶著歉意或淘氣,而是不懷好意的笑容。

「不過這還真是和年齡不搭的內衣啊……還是黑色的呢!」

「咦……呀啊啊啊!」

因爲千冬是從下方抓著西西莉亞的臀部,于是挺翹的臀部便從往上卷起的浴衣衣擺裸露而出;當然,裏面穿的內褲也被看光了。

那是件蕾絲綴邊花俏,布料面積極少的「特別的內褲」,兩側則用帶子系住,看來是以容易脫掉做爲設計前提。

「…………」

現在的場景即使是沉穩的斯塔也臉紅了起來,他立刻別開了視線。看到他的模樣後,西西莉亞清楚地意識到「自己被看光了」這點,害臊地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老、老師!放開我!」西西莉亞滿臉通紅地大叫;不過沒想到千冬很乾脆地放手了。

「唉呀,沒想到才十五歲的你竟然在老師面前期待發生淫蕩行爲呢……」千冬的話語徹底打擊了西西莉亞幼小的心靈。

「淫、淫、淫、淫蕩行爲……?」

「開玩笑的。」千冬這才放開了西西莉亞的浴衣下擺,然後他向紅著臉別過頭去的一夏說:「喂,一夏,你跟歐格他們幾個去買些飲料回來吧。」

聽到千冬的話,一夏立刻點了點頭,然後馬上跟歐格、三日月、斯塔三人一起出去到走廊上的自動販賣機買飲料了。男生們出去之後,現在房間裡只剩下千冬跟五位女生了。

「怎麼了,平時不是鬧哄哄的嘛,怎麼現在就這麼安靜?」千冬手拿一罐啤酒坐到了地板上。

「不,這個.....」箒有些口吃的說著。

「這樣子跟織斑老師說話還是第一次呢。」夏洛特拘謹的解釋。

「這樣子的教官,我也是第一次見到。」蘿拉也跟著說。

「算了,我們還是來說點知心話吧。」千冬拉開了啤酒罐的拉環,然後喝了一大口。還打了個很不雅的酒嗝,完全沒有平時在學校那種雷厲風行的女強人風格。

「我說,妳們覺得這幾個男生哪裡好啊?」

千冬的話立刻讓在場的女生支支吾吾了起來,她口中所指的「那幾個男生」是誰,箒等人的心裡在清楚不過。

「該、該怎麼說呢。他...一直都在包容我的任性,讓我感到很溫暖。」箒沒有了平時的嚴肅與傲嬌,紙是坐在那裡有些臉紅的說道。

「我、我的話也差不多。他總是不經意地展現出他的溫柔,讓人不知不覺就把他的身影印在心裡了....」鈴音一反平時的活潑,說話也結巴了起來。

「我的話,是斯塔的那份細心跟沉穩,以及他為了追求遙遠星空所付出的努力。自從跟他在一起之後,我才明白為什麼他會如此嚮往星空。他曾經跟我說過,人要是不往上看的話,就會逐漸向下沉淪,從而失去探索未知的動力。」西西莉亞一反剛才的態度,挺直腰說出了自己的感想。

「是嗎?不過D.S.S.D.畢竟是為了全人類的組織,不這樣的話他也進不去吧。」千冬一邊說出自己的感想一邊又灌了一口啤酒。

「我、我覺得歐格他很溫柔而且責任感很強,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夏洛特有些扭扭捏捏的說。

「是嗎,不過歐格那小子一向都是這樣的吧。」千冬笑著對夏洛特說。

「不過,隨然歐格對身邊的人都很溫柔,但要是有什麼傷害了他周圍的人的時候,他就會毫不留情地對那些事物造成毀滅性的打擊,這種矛盾或許正是我放不下他的原因吧,感覺要時時看著他不要亂來。」夏洛特說完後感覺臉上有些熱熱的,便情不自禁的用手摀住了自己的臉。

「三日的話,我覺得他十分強大,不僅是實力,還有那份決心,那是我發誓要追上的。」蘿拉起初有些顫抖,但是隨後就很流利地說出自己的感覺。

「的確,那小子是很強。不算教師的話,整個IS學院能跟他過招的大概也沒幾個吧。」 千冬稍微停頓了一下,然後繼續說。

「既然如此,需要我幫妳們製造好機會嗎?」此時的千冬像極了古代煽動人民造反的頭目一樣,說出了對五位少女來說極具誘惑力的話。

「真的嗎?」所有女生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笨蛋,怎麽可能!我是老師,又不是媒人。」千冬的話瞬間把五位少女從天堂打入了地獄。

「咦咦~~」

「身爲女人,在搶男人的時候怎麽可以缺乏氣勢?自己去琢磨吧,小鬼們!」千冬戲謔地說完後,將罐子裡剩下的啤酒一飲而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