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e Orphans #28 十一點的海邊(上)

宇智波薩克 | 2023-12-31 22:25:28 | 巴幣 0 | 人氣 45

「看得見大海了!」

當巴土穿越隧道後,班上的女生喊了出聲。

前往臨海學校的第一天,天氣也很幸運地一片晴朗。反射著陽光的海面很平穩,仿佛隨著舒服的海風緩緩搖蕩。

「真是的,不就是海灘嗎?有什麼好興奮的?」歐格看著車廂內情緒高昂的女生們吐槽著。

「你嘴上雖然這麼說,其實心裡也很興奮吧?」坐在歐格旁邊的夏洛特笑著說。

「哈哈,被妳看出來啦。」歐格自己其實也是很興奮,但是礙於鐵華團團長的身分不得不壓抑這股興奮感。

而坐在歐格與夏洛特後方的三日月與蘿拉則是靜靜地往窗外看,兩人都是沒見過大海的人,因此注意力全被海給吸走了。

「這就是大海啊,在火星上根本看不到這樣的地形。」三日月的注意力過於集中以至於連手上的火星椰棗都忘了吃。

雖然三日月在IS學院的時候也有看過大海,但因為學業一直都沒有機會這麼近距離的接觸。火星就更不用說了,現在火星的水資源大多從地下湖泊中提取,即使已經可以讓人類居住,最多也只是在火星表面建造一些人工湖泊來儲存水資源,根本不可能重現海這樣龐大的水體。

「我也是,雖然之前為了訓練到過海邊,但像這樣悠閒的情況還是第一次。」蘿拉也跟三日月一樣,注意力全集中在大海上。

過去的蘿拉都是以作戰需求來看周圍的景色,等到卸下這層濾鏡後,蘿拉才發現,明明都是看過的東西,得到的感受卻完全不同。重新展開在蘿拉眼前的世界是多麼新奇,今後她也會繼續與三日月共同探索這個世界。

「到那裡之後就可以游泳囉!箒很擅長遊泳嘛。」

「是、是啊……哦,因爲我以前經常去游長泳嘛。」

坐在蘿拉與三日月後面的是一夏與箒。一夏對於接下來能夠去游泳感到很興奮,但箒就顯得有些忐忑不安了。

在鐵華團的這段時間,一夏的IS操縱技術有著顯著的成長,甚至已經隱約超過箒了。本來對於這件事箒應該要感到高興的,但箒同時也為自己可能追不上一夏而感到一絲焦慮。如今打鐵已經不符合箒的需求了,她迫切需要一台自己的專用機。

「像這樣近距離看還是第一次。讓人體會到為什麼地球會被稱為藍色行星。」斯塔望著窗外的景色說著。

「是啊。」旁邊的西西莉亞跟著附和。

「差不多要抵達目的地了,所有人都給我乖乖坐好。」

織斑千冬一聲令下,所有人立刻遵守她的指令,這份指導能力真是出類拔萃。

一如千姐所說的,沒過多久,巴士便抵達目的地的旅館。IS學園的一年級學生亂哄哄地從四輛巴士上走了下來,然後開始整隊。

「那麽——這裡就是花月莊,從今天起我們要麻煩人家三天,所有人都要客氣一點,不要讓服務人員的工作量增加!」

「「「請多多指教!」」」

在千冬說完話後,所有人都出聲打招呼。IS學園似乎每年都受這間旅館的人照顧,穿和服的老板娘很有禮貌地向我們鞠躬致意:

「好的,請往這邊走。今年的一年級學生也都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呢。」

她的年紀大約三十幾歲,渾身散發出幹練女人的成熟氣息。或許是因爲職業習慣而總是笑容滿面的緣故,她從外表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已經當老板娘的人,感覺相當年輕。

「唉呀,這幾位就是傳說中的……?」

「哦,是啊,今年因爲來了四個男學生,害你們很難區隔浴場,真的很抱歉。」

「不不不,沒這回事,話說四位看起來都是很可靠的男孩子呢!」

「嘛,我也不否認就是了,那麼這幾個就麻煩妳了。」

花月莊的老闆娘笑了笑,便轉身面向其他同學們。

「那麽,請各位往房間去吧。別館那邊有更衣室,想去海邊的同學麻煩請到那裡去換衣服。如果不清楚位置在哪裡的話,歡迎隨時向服務員們詢問。」

在老闆娘解說完後,女生們在一起大聲回了「好——」之後,立刻走進了旅館。總之得先把行李放好,之後才能做別的事。

順帶一提,第一天整天都是自由時間,用餐方面則是要大家各自去旅館的餐廳吃。




在與老闆娘告別之後,四位男生便來到織斑千冬告訴他們的更衣室。由於千冬交代過,男生們的更衣室在最裡面,所以必須經過女生的更衣室。

在前往有更衣室的別館途中,四人和箒不期而遇了。這其實沒什麽,問題在於出現在眾人眼前的珍奇光景。

一個造型像是兔子耳朵的不明物件插在地板上,而且上面還貼著一張「請用力拉」的紙。

「這什麼?」歐格看到眼前的奇怪物體問。

「我說箒,這該不會是.....」

「不知道,不要問我,與我無關。」

箒在一夏說完話之前便立刻加以否定,讓一夏更加確信自己的猜測是對的。接著一夏走上前試圖拔起那對兔耳朵物體。

「等等一夏,你真的要拔那東西嗎?」斯塔問。

「總不能放著不管吧?」一夏說完後看向了箒。

「隨便你,與我無關。」箒一說完便快步離去了。

無可奈何的一夏只好用力一拔!

砰咚!

「嗚哇?」

或許是用力過猛,一夏整個人往後摔了一大跤,幸好歐格及時接住他。

「好險。謝啦,歐格。」

「你們在做什麽呢?」這時西西莉亞走了過來。

「哦,是西西莉亞啊。沒有啦,我正在把這雙兔耳——!」一夏話說到一半,一個奇怪的聲音打斷了他。

「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歐格問。

「好像是某個物體高速飛過來的聲音......!!」斯塔一邊說一邊看向天空,接著他看到了某種物體正朝著他們所在的方向快速飛來。

咚——铿!

謎樣的飛行物體重重地鑽入地面,而且那外表讓眾人全都想到了同一樣物品。

「紅、紅蘿蔔……?」眾人一起說出了這句話,而且它看起來還是充滿插畫風格的變形胡蘿蔔。

「啊哈哈!阿一中計了吧!」

啪的一聲,胡蘿蔔裂成兩半,一邊發出笑聲一邊從裡面登場的人,正是天才中的天才,自稱一天擁有三十五小時的女人,IS的開發者,而且還是箒的親姐姐,筱之之束。

「唉呀,之前我靠飛彈飛行的時候,差點被某個國家的偵察機擊落呢!我可是懂得學習的生物哦!噗、噗~~」

對方身上的穿著猶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裡主角愛麗絲所穿的那件藍白相間的連身裙;她從一夏的手中接過兔耳,並立刻戴到頭上去。

「好、好久不見了,束小姐。」一夏慢慢地開口打招呼。

「嗯嗯,好久哦!真的很久呢……喔呀?」這時束把目光放到了斯塔身上。她目不轉睛的盯著斯塔看,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妳、妳好。」斯塔勉強打了個招呼。不過束卻沒有回應他,而是繼續跟一夏說話。

「話說回來,阿一,箒在哪裡啊?你們剛才在一起吧?她去洗手間了?」

「呃……」

她爲了閃避束小姐走掉了——因爲不能這麽講,導致一夏不曉得該怎麽回答才好。

「沒關係,靠我開發的這個小箒采知器立刻就能找到她囉!拜拜,阿一跟他的調整者朋友,晚點再見!」說完後她便像一陣風似地溜走了。

「一、一夏同學?剛剛那位究竟是……」西西莉亞完全不明白剛剛的狀況。

「她是束小姐,箒的姐姐。」一夏回覆西西莉亞。

「咦……?咦咦咦咦?剛、剛剛的那個人就是那位筱之之博士嗎?就是現在行蹤不明,各國不斷尋找中的博士?」

「沒錯,就是那位筱之之束。」

這時,一夏才想起來,剛才束的話中有一個奇怪的地方。

「話說我剛才.....有跟她說斯塔是調整者嗎?」

「不,你沒說。」三日月回答道。

「倒是我跟三日還有西西莉亞直接被她無視了呢。」歐格無奈的說著。

「算了,她好像有事要找箒,目前看起來跟我無關。話說回來,我們打算要到海邊去,西西莉亞呢?」一夏問

「哦、哦哦,我也要去海邊。對、對了!」 咳咳,西西莉亞清了清喉嚨。然後面向斯塔。

「我、我沒辦法自己把防曬油塗到背上,所以想請斯塔同學幫忙……可以嗎?」

聽到西西莉亞的話,歐格的身體不自覺地抖了一下。

「好啊,沒問題。」

「謝謝你!那待會兒見囉!」

「嗯。待會見。」

說完後西西莉亞往別館跑了過去。速度雖然沒有束那麽快,不過腳下的步伐也是輕盈迅速。

「看來應該沒有其他事情了,那我們就過去換衣服吧。」歐格出聲提醒其他男生。

然而從更衣室傳出來的聲音卻讓一夏等人心跳加速,除了三日月。

「哇,美嘉你胸部好大!應該還在發育吧~~?」

「呀啊!不、不要抓啦!」

「蒂娜的泳衣款式好大膽,真厲害~~」

「會嗎?這在美國很常見耶。」

各種會令健康男生心跳加速的話不斷從更衣室中傳出來,尤其是歐格這位純情男。他感覺自己的鼻孔溫度逐漸上升,這是鼻血即將流下來的徵兆。

為了避免歐格倒在路上,四位男生很有默契地加快腳步走向男子更衣室。男生換衣服很輕鬆,一下子全部人就都換好泳裝走向海邊。

放眼望過去,在白色的沙灘上,一片看不到盡頭的藍色海洋的小波浪一波一波的打在沙灘上,加上由夏天的微風帶來的大海的鹹味,讓人身心都激動了起來。

接著,四人往海邊踏出一步,一踏到被七月的太陽給曬得熱騰騰的沙子,腳底板就被燙到了。

「燙燙燙燙!」

對於已經好幾年沒來海邊的一夏而言,這種感觸真是讓人懷念又愉快。也對,海邊就是要這樣嘛!

習慣了沙子的溫度後眾人便分散做各自的事去了。斯塔要幫西西莉亞擦防曬油、歐格要去找夏洛特、三日月則是要去找蘿拉,沙灘上只剩下至今還沒有對象的一夏漫無目的的亂走看風景了。正當他打算決定去游泳,開始準備做暖身運動的時候,穿著橘白條紋相間露肚臍泳衣的鈴音像一隻小貓一樣爬到了一夏的肩膀上。

「哦——好高好高,連在很遠的地方都看得很清楚,真是不錯呢!」

「喂,鈴!妳不要鬧了,快下來!我不是瞭望台!」一夏立刻搖晃身體想把鈴音甩下來,但鈴音卻牢牢的坐在他肩膀上,怎麼甩都甩不下來。

「喂!你們在做什麽?」穿著白色比基尼的箒走過來質問兩人。

「看不出來嗎?我們在玩移動瞭望塔遊戲啊!」鈴音一臉得意地對箒說。

兩個青梅竹馬碰在一起了。此時一夏意識到自己碰上大事了。

「真不知道一夏這樣是幸運還是倒楣,有兩個青梅竹馬喜歡他。」在遠處看著這一切的斯塔發出感嘆,同時手裡的動作也沒停下來。畢竟幫西西莉亞擦防曬油的任務還沒結束,他把新倒出來的防曬油擠到手掌中搓熱,等溫度合適後再塗抹到躺在墊布上的西西莉亞身上。

「說的是呢。一夏同學似乎有著吸引其他女生的能力,雖然他自己根本毫無察覺,但現在他可是很受歡迎的。」西西莉亞瞇著眼享受著斯塔的服務一邊說。

「我覺得根本原因還是因為現在還沒確定對象的只剩下他一個了,只剩一個男生當然受歡迎了。」斯塔說完後小心翼翼的將防曬油抹到西西莉亞的背上。

「說的也是呢,希望一夏同學趕緊意識到這個問題。」現在西西莉亞的心情格外的好,她不時哼著歌,偶爾還稍微挪動下身體。斯塔一開始雖然有些動搖,但隨即就恢復了冷靜。

查覺到斯塔恢復如此迅速的西西莉亞心中對斯塔的評價又上升了一點,但同時也有些失落,明明反應在大一點也沒關係的。

「喲!一段時間不見,你也成長成一個可以幫女人擦防曬油的男人了啊。」

就在西西莉亞思考著如何激起斯塔更大的反應的時候,一個陌生的聲音傳入她的耳中,她睜開眼睛一看,只見一個年約四十歲左右的女性正低下頭跟斯塔說話。火紅色的波浪長髮搭配小麥色的皮膚,配上暗紅色的比基尼泳裝,將成熟女性的韻味展現的一覽無疑。然而,她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疤在在揭示了這位女性有著不平凡的經歷。

「卡菈小姐?你怎麼會在這?」

「斯塔同學你認識她嗎?」

「喔,西西莉亞我跟妳介紹一下,這位就是『回收者』的領導,卡菈小姐。卡菈小姐,這位是西西莉亞.奧爾科特,是我的女朋友。」

「有兩下子嘛!沒想到以前那個愛看星星的孤僻小鬼如今也有女朋友了啊。」名叫卡菈的女性大喇喇的說著。

「那、那都是過去的事了啦!」斯塔露出少見的慌張表情。

此時的西西莉亞看著卡菈身上的傷疤看得有些入神,究竟是從是什麼樣的工作才能造成這麼多傷。

「覺得我身上的傷疤可怕嗎?小姑娘。」查覺到西西莉亞視線的卡菈轉過頭問她。

「啊,對、對不起,我沒有那個意思.....」西西莉亞趕緊道歉。

「沒事,不管是誰,看到我的身體都會有些嚇到,我也習慣了。」隨後卡菈站起身來準備離開,臨走前她又回過頭來對斯塔說道:

「你可要好好保護人家啊!這細皮嫩肉的小姑娘的身體可不適合疤痕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