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e Orphans #26 各自的依靠

宇智波薩克 | 2023-12-24 22:23:44 | 巴幣 0 | 人氣 47

黑色之雨暴走事件結束後的晚上,疲累的鐵華團眾人正在聚在年級學生餐廳中討論早上發生的事。身為本次事件中功勞最大的三日月因為還在自己的宿舍休息中所以缺席。


「個人賽因事故而中止;但由於和今後的個人資料指標有關,故將會進行全部的第一回合比賽。地點與日期時間的變更請在個人終端設備上確認——」

從電視中傳出的訊息看來,錦標賽還是要正常舉行。

「果然還是會繼續舉行呢。」斯塔一邊吃著飯一邊說。

「嗯,和查理斯預期的一樣。」一夏跟著附和。

「是啊。啊,一夏,給我辣椒粉。」

「拿去。」

「謝啦。」鈴音從一夏的手中接過辣椒粉。

在外人看來,明明是事件的當事人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但是鐵華團所有人直到剛才還在老師們那邊接受問話,等到終於被放出來的時候,餐廳已經快要關門了,於是眾人急忙回到餐廳用餐。

「呼——我吃飽了!學校餐廳也好、宿舍餐廳也好,這個學園的食物能這麽好吃,真是太幸福了。」一夏發出誇張的感嘆。

「你啊,明明都來這裡吃過這麼多次飯了,反應還這麼誇張啊?」箒吐槽一夏。

「算了吧,箒同學,不如說這才是一夏同學該有的樣子啊。」西西莉亞出言緩頰。

這時一夏突然想到了什麼,轉過頭去對箒開口:「對了,箒,關於我們上個月的約定——」

「咕!」箒的表情突然變的怪異了起來。

「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哦。」

「——什麽?」

不只是箒,其他的人也全部發出同樣的感嘆。

「看來一夏你終於開竅了,真是太好了。」斯塔笑著說,如今一夏這根大木頭的情商終於回復到正常人類的水平了。本來他是這麼想的,但一夏的下一句話直接打碎了斯塔的美好。

「……一起買東西之類的。」

現場氣氛瞬間降至冰點。箒的表情也扭曲了起來。

「你覺得是這種事嗎!」

箒使出加上腰部扭轉的一記正拳,直接命中一夏,外加一記踢擊,一夏直接再起不能。隨後怒氣沖沖地離開了餐廳。

「.....居然會對你的情商有所期待,我真是個白癡。」斯塔搖了搖頭。

「唉,箒同學跟鈴音同學還真是辛苦。」西西莉亞也對一夏的木頭程度無可奈何。

坐在西西莉亞旁邊的鈴音眉毛也是挑的快超過自己的頭髮了,要不是箒已經出手了,她一定會上去痛打一夏一頓。

「我有時候會覺得一夏你其實是故意的。」查理斯跟著吐槽。

「什、什麽?這是什麽意思。」完全搞不清自己做了什麼的一夏還反過來問查理斯。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即使已經見怪不怪。歐格對於一夏的情商這麼低一事還是會感到無奈。

「啊,織斑同學、迪努亞同學、伊茲卡同學、庫洛茲同學。你們在這裡啊。剛剛真是辛苦你們了。」

「山田老師也是。一直做記錄,很累吧?」一夏關心的問。

「不會、不會,我從以前就很擅長那種枯燥的工作。不必擔心我。再怎麽說我也是老師。」

山田老師一邊說著一邊挺起胸膛,她那隆起的胸部因重量而搖晃,這使的歐格又不知該把視線停在哪裡,只得悄悄轉過臉。

「歐格你真色。」雖然那只是夏洛特在嘴邊的自言自語,但她旁邊的歐格聽的卻一清二楚。

「這次我來傳達一個好消息喔。從今天開始,男生的大浴場終於可以使用了!」山田老師緊握雙拳擺出勝利姿勢。胸部又搖晃了起來,雖然是種眼福,但對歐格來說還是算了。

「嗯....的確是個好消息,但我今天還要照顧三日月,所以我恐怕不能去了。」雖然一夏也很想去大浴場,但是他還要照顧從醫務室出來的三日月。

「是這樣啊,那庫洛茲同學、伊茲卡同學和迪努亞同學呢?」山田老師聽到一夏不去後又轉頭詢問三位男生。

「我今天想跟西西莉亞在一起,所以就免了吧。」斯塔最近在精神上累積的疲勞並不亞於今天在競技場上的歐格等人,他也不想再多走幾步路去大浴場了。乾脆今天就在西西莉亞的宿舍洗澡吧,順便體驗下她的大浴缸。

「斯塔你真是的......」聽到斯塔要跟自己在一起,西西莉亞羞紅了臉,她低下頭試圖掩蓋自己的慌亂。

「既然如此,那麼今天大浴場就只有伊茲卡同學跟迪努亞同學了,好了你們趕快去拿換洗衣物吧!大浴場的鑰匙在我這邊,所以我會在更衣處前面等你們哦!就這樣。」山田老師說完便離開了餐廳,留下面面相覷的歐格與夏洛特。

「查、查理斯....」莫名接到這份大禮的歐格尷尬的看向夏洛特。

「嗯、嗯,傷腦筋……耶,怎麽辦?總、總而言之,我們先回房間拿換洗衣物吧。」夏洛特也跟歐格一樣尷尬,不過她臉上的尷尬表情到是被大家給忽略了,被當成是自己與歐格獨佔大浴場的愧疚。

「也只能這樣了。」這些天的相處讓兩人之間只要一個眼神就能明白意思。

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萬幸的是大浴場只有自己跟夏洛特兩個人。但歐格總感覺情況更糟了。




在回到宿舍拿了各自要換的衣物順帶看望了一下還在床上睡的三日月之後。歐格與夏洛特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位男生開放的大浴場前面,此時山田老師已經在門前等他們了。

情緒有些高亢的山田老師目送歐格與夏洛特,一邊說著「慢慢來~」,一邊關上更衣處的門。接著沈默的時間來到,歐格與夏洛特兩人尷尬的背對背面相自己的更衣櫃。

歐格想要泡澡,可是再怎麽說也不可能跟夏洛特一起。雖然他曾經看過一次夏洛特的裸體,但是那是意外而現在又是另一回事。理所當然的,夏洛特這個年紀的女孩不可能隨便在男人面前露出身體。

而且歐格也必須盡力避免看見女孩的裸體。這對他來說刺激實在是太大了。

兩個人都覺得不能再等下去了,於是歐格與夏洛特討論了一下,最後坳不過夏洛特的歐格決定先進去。

「那我先進去了,查理斯。」

「嗯、嗯,慢慢來。」

歐格在進入大浴場之前知會了夏洛特一聲,但是不知爲何,她回答得很心虛,是打算要惡作劇嗎——應該不是吧?夏洛特不是那樣的女孩吧?抱持著這個疑問的歐格進入的浴場,然後他就被育場內豪華的配置震撼到了。

「這也太豪華了吧。」

大浴場裏有一個大浴池、兩個有按摩和氣泡功能的中浴池,還有一個桧木浴池;此外還設有蒸氣室、全身式淋浴,連瀑布式按摩水柱都有。

設備實在是太完善了!這裡的東西就算是火星最高檔的娛樂場所都不見得能全部備齊,該說真不愧是IS學院嗎?斯塔跟一夏他們兩沒能享受到實在太可惜了。

「好溫暖,整個人都要融化了。」簡單沖洗一下身體後歐格便進入了水溫剛好的浴池中,讓全身都被溫暖的水包覆。他現在有些理解為什麼一夏這麼喜歡泡澡了,因為真的很舒服。


這種在全身舒展開來的舒適感、疲勞與身體僵硬融化的虛脫感,以及熱氣所帶來的舒適感真的讓歐格這位火星人有些上癮,他一邊放松全身,一邊將腦內的想法屏除、什麽也不想,只是放空自己地徹底享受泡澡。

今天發生的事實在太多了,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歐格都累積了相當程度的疲勞。也許是過於放鬆,睡意漸漸向歐格襲來。

啊……這樣下去我會睡著的。

發現自己越來越困的歐格馬上掙扎著從大浴池中起身準備離開,他已經泡得夠久了,是時候給夏洛特讓出位子了。不過這十,一陣拉門被拉開的聲音傳來了。

「我、我進來囉....」一個軟綿綿的聲音傳進歐格的耳中,這讓他沉重的眼皮瞬間減輕了幾分,同時也讓他準備站起身來的動作停了下來。

「難道說.....」歐格抬起頭快速的向後看去,只見在蒸氣的另一邊出現了一絲不挂的夏洛特。

當然夏洛特身上圍著毛巾,不過是薄薄的運動毛巾,後面肌膚的顔色隱約可見,而且因爲逆光的緣故,身體曲線看得非常清楚。

「……不、不要看!歐格你這色狼……」

「對、對不起!」歐格立刻轉身背對夏洛特,但是心臟卻不自主的加速跳動。

「歐格,你不喜歡和我……一起……?」

「不,沒有這回事!」

這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硬要說的話這是困擾!怎麼說歐格也是身心健全的青春期少年,和別人一樣對異性有興趣,要說完全沒有興奮是騙人的。

但問題是現在他正在這個雖然廣大但卻完全是密室的空間裡和全裸的女生單獨在一起,這很不妙,十分不妙。尤其現在歐格隱約可以聽到背後的夏洛特進入浴池的響動跟呼吸聲,這讓歐格的心髒噗通噗通跳。

「我最後那個覺得還是想來泡泡看——要是歐格覺得很困擾的話,我還是起來好了?」

「不,不用、不用,要起來也是我起來,我已經泡夠了,而且——」

「等、等一下!」夏洛特突然叫住了歐格。

「那、那個,我有話要說!因爲很重要,所以我希望可以親口告訴你.....」

歐格聽得出夏洛特話中的請求意味,於是他便慢慢的做回了浴池,畢竟傾聽團員的請求也是團長的職務之一。

「好的。」雖然背對著夏洛特,但歐格還是從細微的聲音判斷出夏洛特已經來到他身後了,這讓歐格說話有些不自然。

「那個,我之前也告訴過你了吧?」

「嗯。」

「我想.......留在這裡,是因為歐格你在這裡,我才想留下來的,而且.....」

歐格感受的到夏洛特這有如告白的話中的感情,他伸手握住夏洛特在水中伸過來的手,給予她最大的溫暖跟鼓勵。

「放心吧,查理斯,我一定會幫妳爭取到屬於妳的東西,所以妳就放心的依靠我跟鐵華團的大家吧。」

「歐格,謝謝你.....」夏洛特的手握得更緊了,然後她做出了一個大膽的舉動。

「還有啊,我還決定了一件事。我決定公布我的身分,我決定不再偽裝自己。」

「查、查理斯!!」

夏洛特纖細的身體緊緊貼著歐格的背,她的雙峰的感受也傳了過來。歐格感覺自己的心臟都快從口中跳出來了,不過在這之前自己的鼻血會先染紅這片浴池吧。

「呵呵,歐格對於跟自己有關的事,每一樣都很遲鈍耶!簡直到了讓人討厭的地步。」

「啊,這個,對不起。」

「沒關係,我原諒你。不過我說過了吧,我希望兩人獨處的時候你可以叫我真正的名子。」

「我知道了,夏洛特。」

「嗯!」

夏洛特高興地回應歐格,簡直就像個孩子一樣天真。即使歐格不回頭看,他也能能想象她平常那無憂無慮的表情。

就是這個尷尬的姿勢什麼時候能解除啊?要是兩人在繼續維持這樣的姿勢,歐格怕不是要倒在這裡了。

此時在西西莉亞宿舍的斯塔情況也跟歐格差不多,他不小心在浴缸內睡著了。當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西西莉亞已經進到浴缸中了。斯塔也沒料到西西莉亞會如此大膽,而且浴缸本來就是單人用的,因為空間關係兩人只能背靠背擠在一起。

對兩人來說,今夜都將是漫長的一夜。




早上,IS學院的學生還在等待山田老師過來進行SHR,因為現在正在舉辦學年對抗賽,這段時期內的課程全部暫停,但每天的SHR還是必須的,而現在一班的學生們都坐在教室裡,等待SHR的開始,不過,很快班上的女生便開始議論紛紛,主題是:世界僅有的兩位男性IS駕駛之一的查理斯.提努亞居然還沒來教室?

對於這一點感到疑惑不已的女生紛紛向與他同宿舍的歐格詢問。今早就和夏洛特一起去向織斑千冬說明事情經過的歐格自然知道夏洛特此時在做什麼,但他也不想多說,只是隨便敷衍幾句將女生打發走。

「各、各位同學,大家早安……」

山田老師拉開門進入教室,不知爲何她的腳步蹒跚,不曉得是受了什麽傷害。

「今天啊那個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位轉學生;雖然是轉學生,不過我們已經介紹過了,呃……」

山田老師的說明讓人搞不清楚,班上的同學好像也有反應,同時騷動了起來。現在明明是這個時期,而且這個月已經來了兩個轉學生,還會再來嗎?這是怎麽回事?

「好了,請進。」

「打擾了。」

身穿IS學院女生制服的夏洛特走到了講台上,制服的短裙讓她那雙纖細又白嫩的雙腿暴露在外,位本人增添了幾分朝氣,而原本用橡皮筋綁成麻花瓣的金黃色長髮也換成了用一條粉紅色緞帶綁起來的馬尾,使她多了幾分可愛的氣質。

「我是夏洛特.迪努亞,再次請各位多多指教。」此時已經解開心結的她一臉輕鬆的對全班打招呼。

「呃,這位迪努亞同學就是那位迪努亞同學,就是這樣。唉……又要重新分配宿舍房間了……」

「看來昨天歐格也不輕鬆啊。」對夏洛特的身分略有猜測的斯塔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

幸好昨天斯塔及時離開了西西莉亞的宿舍,這才沒有傳出什麼奇怪的緋聞。否則兩人現在也會成為班上同學八卦的對象。

「啊!?」跟其他同學一樣被蒙在鼓裡的一夏也是非常震驚,然後他想起了和夏洛特同住的歐格,他回頭看去只見歐格閉上雙眼,鼻孔卻不斷流出鮮血。

「你還好吧,歐格?」一夏知道昨天是他跟夏洛特一起使用大浴場。

「這點小事不要緊的,一夏。」歐格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鮮血卻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

「咦?迪努亞同學是女生?」

「我就覺得有問題!原來她不是美少年,而是美少女啊。」

「咦,歐格同學,你們明明同一間房間,難道不知道——」

「等一下!昨天男生的確有用大浴場吧?」

喧嘩聲包圍了整個教室,而且一下子就湧出來。

砰!教室後面的牆壁被一股強大力量強行破開了,從煙塵中現身的是凰鈴音。

「一夏!」

不知道隔壁二班把消息傳成什麼樣子,鈴音把與夏洛特共浴的人錯認成了一夏。她展開IS裝甲,同時用全力張開雙肩的沖擊炮。

「等一下,鈴。妳誤會了,昨天我是最後一個去大浴場的啊!!我根本沒跟歐格他們一起啊!!」一下看著甲龍越來越亮的炮口連忙解釋,但此時的鈴音已經被怒氣沖昏了頭,根本聽不進一夏的解釋。

「去死!」

「我的工作來了。」歐格馬上從座位上跳起並展開獅電打算替一夏擋下這一發攻擊。

緊閉雙眼的一夏沒有等到想像中的聲音,感到奇怪的他慢慢張開雙眼看見歐格也與他一樣,然後兩人就看到獵魔與應該還在醫務室的蘿拉的黑色之雨擋在他們的前面,為他們擋下了這一擊。

「都還活著嗎?」

「得救了,謝啦。」三日月淡定的聲音令一夏安心不已。

「抱歉,三日,又讓你救了一次。」

然後蘿拉接下來的舉動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只見她解除IS的著裝之後轉過身來一把拉住三日月的衣襟,還沒等他反應過來,蘿拉就直接吻了上去。

包括隔壁班的凰鈴音在內,所有人的張大了嘴,每個人都是這樣的表情。

「你、你是我的新娘!已經決定了!不接受異議!」蘿拉親完三日月後放開了他,她微紅著臉堅決中帶著一絲嬌羞開口說道。

「我知道了。」三日月也是十分乾脆的答應了。

「我的天啊.....」斯塔的頭痛了起來,這兩個沒有什麼生活常識的人居然就這樣湊在一起了。

而手上拿著三日月風紀委員臂章的歐格只能大喊:

「你在幹什麼啊,三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