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5季 Taiwan U21賽前介紹

安東尼 | 2023-10-25 11:47:31 | 巴幣 0 | 人氣 88

95季 Taiwan U21賽前介紹

記者Yaho25採訪報導

上屆U21在第五名止步,介於奪牌機率高的U16跟U18與較無壓力的成人隊之間,本屆U21頓時空了出來。曾在U18奪得銅牌的trasgame(南港強尼大帝)決心扛起,無視破產危機也要替國家返回榮耀,這鬥志點燃各位心中了,一起關注主辦國台灣U21吧!
記者OS:強尼待補?
----------------------------------------------------------
接下來是入選球員的簡介。

菁英中心C. Chao、223公分、RT239。
身高跟低位都令人羨慕,不愧是菁英中心的菁英。雖說身高創造低位優勢,跑空檔跟罰球都不OK,比較期待他的防守技能,籃板和破壞皆有足夠的壓迫性,多抓幾個進攻籃板、威脅性再度提升。
記者:你的主隊名稱讓我很在意呀,心中...。
--
Ghost cityE. Lin、221公分、RT227、零負評女神。
比起C. Chao、他的技能較為普通,但是221公分已經很夠用,低位與防守能不時供應能量,副技能可否幫助球隊也頗有看頭。國教可能會先讓他打替補,虐對方替補更有拚勁。
記者:你只願守護台灣U21的幸福。
--
TaipeiC. Tu、217公分、RT236。
當U21國教聽到台灣U16抓不到籃板而敗北,馬上補進籃板癡漢。他的體能優異且近距離中上等級,但他的數據將根據籃板為標準,沒抓到多少籃板防守勢必會破大洞。不過籃板技能練得這麼高還輸,真的會懷疑有人搞怪。
記者:轟隆隆隆隆隆隆、引擎發動。
--
PSMCX. Rao、214公分、RT264、Josh McRoberts。
如果C. Chao是受…我是說守,他會是攻、。雖然速度跟破壞低了一些,低位攻防技卻是頂級,不給他球權會糟蹋天物。只是、他打法偏向硬幹,打不開一樣最多吃些餅,看來是要比壯占優勢。
記者:後衛阿,請訓安吃甜食。
--
LuckyH. Wang、211公分、RT250。
U18沒得到本屆MVP心有疙瘩,這季再拚一次。由於他在U18就把潛力花光,進步速度比較慢,可是能力值用在U21綽綽有餘。除了上季已有的低位打法,稍微補些防I跟傳球,最無法忽視的還是韌性,被他撞到自己小心。
記者:對美式足球有興趣再CALL我。
--
みつきW. Chen、208公分、RT223。
身高跟防守沒有太多優勢,但208公分認真打也不輸人。體能和防守絕對有用,國教真的要從籃板拚勝負。儘管隊友的近距離更突出,他的攻I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場均投籃命中較有保障。
記者:我的眼睛為之一亮是在啦啦隊身上。
--
Los Bg. Asia、205公分、RT259。
這麼多內線得分手也該有射手了。三分投球穩當、跑跳皆適宜,而且他的韌性及破壞都有用處,從大前鋒到得分後衛都能上手,況且隊中少有控球技能,能自主砍分更加可貴。
記者:唯一壞處是目前狀態紅色。
--
Run TMCY. Shen、205公分、RT222。
都介紹將近一半人數還沒有純防守類型,終於有隻不占球權的球員。運動三項是基本條件,籃板、破壞、甚至防I都練到了。與其讓沒球權的低位SF折返跑,不如專心拚防守,還行的傳球看能不能調和只會低位要球的傻瓜。
記者:傻瓜、我們都一樣,要球時死黏不放。
--
三民(FC)C. Huang 、205公分、RT237。
3D球員在此。曾再U18顯身手,當時三分數據已有不錯成績,如今進化再進化。他的三分可先不提,運動技能跟破壞依舊有目共睹,防守就是不肯輸。另外攻I也是武器,只要有個組織大師定會助他三分炮的威力。
記者:等不及要射射。
--
烏龍茶Y. Hou、204公分、RT242、悟空。
之前可能是三項一起訓練,底子是平均型,而後改往射手發展。擔心他是途中轉型有表現疑慮的話大可放心,他的三分和優異體能足夠打壓大多數對手,破壞也有平均之上。更何況練三項也是有好處,挑他缺點防守可能效率不彰。
記者:技能平均練沒關係,怎樣都比台灣平均身高要好。
--
T-BoltsD. LEI、201公分、RT224、小心!打雷囉!下雨收衣服呀!。
運動、投籃、防守、進攻都有特點,要說他是平均型、不如說是全能型。在U18就有可觀數據,除了外線投射及破壞能力,進攻能力也提升不少,難怪國教會採用他,目前的組織群還是缺貨。
記者:你的前世是唐僧?
--
獵人C. Tan、195公分、RT226、綽號是阿杜。
最後一隻終於有組織球員,但是他要替球隊傳球起死回生還是有難度。他的速度及進攻定有可取之處,傳導球的動向是台灣所需要的,然而一般般的投籃跟防守,交給他投炸彈球和迫防大概沒好事。隊友們請好好保護他,不讓他陷入犯規麻煩妙傳機會才會多一些。
記者:防守不行就吸更多坦,大家護駕!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