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5季 Taiwan U16 95:97 Lithuania U16

安東尼 | 2023-10-17 13:37:39 | 巴幣 0 | 人氣 67


台灣一直愜意闖關,四強賽對到立陶宛才是U16的正式比賽,究竟誰能打進總冠軍賽呢?

19:19~22:27
立陶宛的V. Cicėnas利用運動技能使台灣球員防守總是慢半拍,破壞防守後不斷傳給H. Palepšys發揮壓倒性的低位技巧得分,防守沒什麼練的Y. Siao頓時當沙包。

23:27~41:33
立陶宛的H. Palepšys稍微下場休息,進攻似乎無法順利運轉,台灣趁著主場優勢抄截及迫使對方失誤。這段期間、J. Chen的連續三分和K. Zhan的不講理開火打出18:6的攻勢。

49:43~52:62
台灣總是倚靠眾多射手,居然見到集體手感零下,連帶組織也出差錯。反而立陶宛的進攻如日中天,先靠著抓下進攻籃板再投打成追平,隨後又交給H. Palepšys繼續砍分兼分球,台灣球員不僅沒干擾到、還犯規送對手上罰球線。

64:71~72:73
台灣不能再攻守失常,Y. Siao知道自己防守差勁,擠進籃下硬是搶分,加上H. Shi一次抄截和兩次快攻,追分速度相當迅速。

86:88~89:97
立陶宛找到最佳進攻模式,球給內線球員準沒錯,不黏球的V. Vaitkūnas跟得分手H. Palepšys都讓台灣不知該守內線還是外線。台灣M. Deng投得很順,不過大多是運氣不好的三分球,只剩41秒該怎麼追。

89:97~95:97
台灣有永不放棄的精神,永不放棄指的是球給M. Deng,三分線外接球就投,沒想到還真的投進了。這時候立陶宛果然故意拖延時間想買犯規,台灣也毫不遲疑讓對方罰。E. Devenis好像抽到下下籤,本來10罰7中、這兩罰居然都沒中!台灣抓下防守籃板又傳到M. Deng手上且馬上跳投,這球也刷網得分,立陶宛的T. Barškėtis兩次失守開始緊張了。只剩五秒、立陶宛好好發球就沒事,E. Mitrulis正要把球傳到場內卻被T. Hsieh摸到,或許是過度著急,心急搶球變成界外球,球權又是台灣的!最後三秒一樣複製化,最後一球還是由M. Deng出手。這次T. Barškėtis真心守到底,-4的投籃品質比率已經沒有藉口,替立陶宛保住勝利,台灣兩分惜敗。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