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5季 Taiwan U16 83:68 Poland U16

安東尼 | 2023-10-19 13:23:52 | 巴幣 0 | 人氣 89


台灣沒能衝進總冠軍賽真的很不甘心呀,不過還有最後一場要打,縱使只能得到季軍仍然不可以讓波蘭有機可趁。

23:23~36:26
往往主攻三分的台灣不知是國教調整還是對方戰術包夾,內線出手次數有所提高;反倒波蘭這場投了不少中外線、拼命刷分。從台灣低位的出手慾望提升,強硬買犯跟倚靠優秀體能、三分偶爾放火,隊伍進攻總算有潤滑劑。而波蘭途中組織卡關,或許是球員的進攻素質還需要加強,違例次數過多,兩邊分數慢慢拉開。

36:26~38:32
既然波蘭傳球有難度,還不如交給得分手自己上。台灣防守球員不多見,當N. Markowski硬投卻有不錯成效,三罰三中且投進一顆三分,暫時讓分差返回單位數。

48:43~59:45
台灣終於有進展,K. YenW. Chu的不斷分球找到很多得分機會、分數不斷增長。波蘭則是再度陷入泥沼,組織就無法接應、投籃也一起失效,前面提到的防守型W. Chu還干擾對方投籃、守籃板、製造對方犯規,幫助球隊領先14分。

59:45~59:52
投籃技巧頓時失靈,波蘭還有機會翻身?有、從身高找攻略。這7分打是來自有身高優勢的K. ZdunekL. Mnich自抓籃板自己投、E. Ryś用速度引起買犯和快攻,可見台灣急需防守長人穩住軍心。

59:52~75:56
等到台灣換上Y. LongT. Hsieh,波蘭終於不敢在禁區為所欲為,並且加強緊迫盯人。就這樣、傳球糟糕又失去禁區優勢的波蘭依舊想力挽狂瀾,面對台灣眾多得分手,想守死對位球員也感到為難。即使中間有小波攻勢台灣也迎刃而解,最末已成定局、台灣拿下U16季軍。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