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5季 U16球員感言

安東尼 | 2023-10-22 11:49:59 | 巴幣 0 | 人氣 95

95季 U16球員感言

丘武吉(W. Chu):自己練了籃板卻無法阻止立陶宛狂抓籃板,看來還要再加強,未來遇到立陶宛就要他們好看。
記者:立陶宛打得比較好看?抓到間諜!

謝達祐(T. Hsieh):我只想幫台灣U16贏球沒想到獲得本屆MVP,謝謝國教的信賴、隊友的互抬,高射炮將永不熄滅。
記者:你的彈藥是無限嗎?

龍允銓(Y. Long):我認為自己表現還能更好,訓練當然不會中斷,期待蛻變之日有十八般籃球武藝。
記者:允龍共武?

詹光耀(K. Zhan) 光耀門楣:儘管有拿下季軍,還是不太滿意自己的低位技巧,如果可以再賺點分數就能爭冠了,我會加以練習的。
記者:季軍也夠光耀門楣啦。

王冠均(K. Wang):數據還能對得起自己,但是體能要更結實、投射更準、防守更積極、進攻視野更加廣闊,顯然進步空間還很大,我會加緊努力。
記者:全都要很不馬刺。

鄧名葳(M. Deng):先謝謝大家力挺U16,即使成績不夠完美也完成任務功成身退。MVP我是不太在意,達祐做得更好,靠身高多賺籃板及防守,以這天賦怎麼可能輪的到我,身高較矮也沒辦法,希望未來身高再接再厲。
記者:醋有夠酸。

蕭易淳(Y. Siao)Yee拳超人:都給射手射到底,低位好像沒什麼人權,如果可以多給上場時間跟球權,我的得分會更帶勁,嚇跑對面的防守球員。
記者:你報出Yee拳超人的名號搞不好更管用。

葉清明(C. Ye) :原來我得到U16最佳得分後衛,專心練習有所回報真的很棒,國教及隊友的祝福我也時刻放在心上,還有機會再進國家隊的話、我願意。
記者:清明跟祖宗有個交代。

賴力宏(L. Lai):要不是我還要幫忙組織和防守,砍分我就大砍特砍,有種責任越大越不吃香的感覺。沒關係、之後的國家隊不能一招打天下,到時就知道了。
記者:賴力宏、let it go~

施星元 (H. Shi):身為先發控衛,8.2分2.4籃板4.3助攻1.7抄截0.5火鍋可以接受,不貪求更好的數據,只想有戰勝中、立兩國的一天,大家拭目以待。
記者:還是要釋放壓力,怕施星元會失心瘋。

陳仁煒(J. Chen):不錯的三分數據、犯規和失誤都壓得很好、切入也有貢獻、主場優勢和我契合,令自己享受比賽過程。
記者:要享受、好歹收拾立陶宛再享受呀。

嚴楷弘(K. Yen)弘嚴法師:比賽時、隨時都要心平氣和地操盤,雖然球隊表現還不夠完善,繳出季軍實在不差,我會照弘嚴法師的教誨、一步步的修行鍛鍊,遲早會掌控全局。
記者:少林籃球?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