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Pure White Lily】-19.The Cursed Emblem.求仁得仁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11-20 14:36:50 | 巴幣 144 | 人氣 231

連載中Rook篇
資料夾簡介
詳細請參考Lady Crescent的角色介紹,主要是補充原創角色-長谷川真澄還在美好藍天會工作的過去,有激烈的情感描寫,部分文章有年齡限制,請斟酌觀看。

經歷那次狼族的暴動之後,已過了一月有餘,轉眼間就到了十二月,再過幾天就要迎接聖誕節與新年,氣溫和萬聖節那時的秋天不可同日而語,寒冷得讓人直打哆嗦,真澄的衣裝雖沒有太大的改變,還是那套中規中矩的襯衫與西裝褲,外加那件藍天會的白袍;但百合披著圍巾、手戴毛絨手套、穿著黑色褲襪與冬季制服大衣的模樣,就非常能讓旁人感受到「嚴冬將至」的感覺了。

由於日落的時間比先前都來得早,因此依然請真澄務必準時來護送百合上下學,即便百合有時會因為社團活動或自習而在學校留的比較晚,真澄都能夠以吸血鬼的感知能力在第一時間抵達校園門口,一開始雖然讓百合感到有些詫異,但真澄都只會避重就輕地回答,說什麼「這是男人的第六感」之類不太像他平時會說的話,久而久之,百合也見怪不怪了。

百合的心中還存留當時遇襲的陰影,加重她天生怕狗的性格,一看到路邊或別人豢養的狗,即便是諸如貴賓或西施這種可愛的小型犬種,都能把她嚇得遠遠的。

「真是的,那只是別人家養的小狗啊,而且牠們也沒有亂叫,幹嘛這麼怕呢?」

在一旁護送百合回家的真澄,一邊望著某戶人家門口的棕色小柴犬,一邊不解地問道。

那隻小柴犬看上去挺可愛,體毛亮麗蓬鬆,脖子上還繫著掛有小鈴鐺的紅繩,一副很惹人憐愛的樣子。如果是那種看起來兇神惡煞、時不時亂吠發神經的犬種也就罷了,百合竟然會連這種溫馴的寵物犬也怕,真澄便搞不明白了。

「齁唷!你不懂啦!」

聽到真澄的牢騷後,百合突然嘟起嘴,二話不說地跨上腳踏車,想趕快逃離那隻柴犬的視線範圍,結果就演變成和真澄在巷弄之中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百合…騎慢一點啦!呼…呼…!」

真澄一邊喘著大氣,一邊跑在百合的腳踏車後方,雖然疲憊的模樣只是真澄的偽裝,但百合依舊一味地迅速踩著踏板,完全不想理會後方這個男人,真澄只好伸手抓住腳踏車後座的置物架,強迫百合停車。

「呀啊!」

單車突如其來的急煞令百合重心不穩,車身不受控制地往側邊倒下,但是百合並沒有伸出腳來輔助單車的穩定,而是放開抓住握把的手,眼看她整個人就要順著單車倒下的方向重重摔落至地上…。

「喂!小心!」

真澄見狀急忙使出一個滑步,以身作盾,以單手撐住了百合的腰身,才沒有讓她連人帶車地摔到柏油路上。

傾倒在路旁的紅色腳踏車,輪子還在不停地轉動,鍊條嘎啦嘎啦的聲音…就像指針一般、滴滴答答地作響著。

「……!」

百合向後倒在真澄的懷裡,兩人的視線對上,全世界的時間如同凝滯於這一秒,真澄借力使力,將百合的身軀向上一撐,讓她重新站穩身子。

百合在起身的瞬間,順勢將自己的手與臉貼上真澄的胸前…她還不知道眼前的男人是個可怕的吸血鬼,只是想要這樣依靠在他的懷裡,雖然真澄的體溫偏低,但是他那寬大的骨架與壯碩的身材,讓百合感到相當有安全感。

(百合…!?)

真澄今天已經吃過藥了,照理說短時間內不會有任何想吸血的衝動,為了避免自己傷害到百合,他總是小心翼翼地與她保持剛好的距離,即使百合對自己已經沒有任何敵意…但今天百合突如其來的倒貼行為,感,讓他驚覺整體事態已經朝著他預想以外的方向發展…。

…難道百合對我……不,一定只是我想太多了…她怎麼可能會…?

真澄已經跟百合公開自己和她母親之間的關係,所以真澄認為她應該不會對自己抱持著除了家人以外的感情…心裡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是百合的體溫和她身體恰到好處的柔軟觸感,還有青春期少女散發出來的迷人費洛蒙,不自覺地刺激真澄心中那塊屬於男人的本能…。

(不妙…真的很不妙…!)

真澄已經發現自己身上的某個「部位」漸漸不太安定,尤其和百合在這麼近的距離四目相望,百合的水亮大眼、吹彈可破的臉頰、飽滿粉嫩的紅唇以及與十七歲少女相差甚遠的傲人身材,讓真澄意識到「世上的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現象,即便他不願承認自己也是這樣的禽獸。

(冷靜下來!她才剛過十七歲!)

真澄恨不得現場有一桶大冰水把他給澆醒,他克制心中的獸性,輕輕地用手推開百合的身軀,然後走到倒下的腳踏車前,幫百合把腳踏車重新立好,並低頭檢查鍊條有沒有鬆脫。

「好險腳踏車沒有壞掉…真是幸運啊。」

冷靜地假裝自己什麼事也沒有…真澄轉著腳踏車的踏板,並回首給百合一個微笑,在順利抵達麻生家之後立刻折返,畢竟以自己現在的狀態可能沒辦法好好地待在百合的身邊......。

回去的路途上,真澄又偶遇真夜,但不管怎麼看,說是真夜故意與自己碰上的也不為過。

…那女孩,對你好像有意思呢…?人類…還真是濫情的生物啊…。

真夜津津有味地托著下巴說道,但她此時此刻的表情與其說是看戲,比較像是吃味。

真夜,你別戲弄我了,像我這種心態殘缺的人沒資格擁有人類的愛…百合只是把我視作她死去的父親,這是一種移情作用,我並沒有很認真地去看待..。

試圖撇清自己與百合的關係藉此來保護百合真澄對此展露出嗤之以鼻的態度,彷彿對她的心意不屑一顧,但眼光犀利的真夜,僅需一語便可道破現實:

你…也還沒完全放棄人類的感情不是嗎?即便是成為Rook之後,你還是想要重回人類的生活…你一心一意要研究的透波藥劑…便是那份心意最好的證明。

真夜緩緩向真澄靠近,輕輕地觸碰他的臉頰,吐出一抹淺淺的嘆息,臉上浮現微笑的同時,真澄感受到她心中莫名的無奈:

不如…讓那女孩求仁得仁吧…?

碰過臉頰的手指,又轉而觸摸自己的嘴唇,一絲鮮紅從真夜的眼瞳之中閃過…下一秒,她以手指用力地戳刺真澄的心窩,真澄隨即胸口一疼,神情痛苦,跪倒在地。

真夜…妳對我…做了什麼…!?

這是我的原型體『黑天鵝.奧吉莉亞』的特殊能力…我已經在你的心臟埋下印記,過幾天時機成熟…你就知道了…。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真澄真是個正人君子,要是我就當場親下去了
是說真夜最後使出的那招 效果不會是像丘比特之箭一樣吧
2022-11-20 16:05:29
時野理奈.りな
比那個效果還巨大,下回揭曉。(我下一回就真的要掛兒少了)
2022-11-20 16:33:08
虚ろな光
好 好襪襪

是說怕狗ㄇ 跟我很合ㄟ
2022-11-20 16:08:50
時野理奈.りな
我也超怕
2022-11-20 16:33:42
亞爾斯特
雖然我不是很怕狗,不過聽到狗對我叫我就會感到些許的害怕。
另外真夜到底對真澄做了什麼事情啊?
2022-11-20 18:04:44
時野理奈.りな
我聽到狗叫也會怕怕的。

真夜在真澄的心臟上施展了一個會延遲發動的印記,一旦啟動就會不受控制地做出與平常完全不同的行為。
2022-11-20 18:08:08
七夜墨
https://media.tenor.com/kmHEH_VM-y4AAAAC/spy-x-family-spy-family.gif
2022-12-08 13:53: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