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Pure White Lily】-14.The Hasitated Queen.以身犯險的女王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11-11 21:10:30 | 巴幣 150 | 人氣 256

連載中Rook篇
資料夾簡介
詳細請參考Lady Crescent的角色介紹,主要是補充原創角色-長谷川真澄還在美好藍天會工作的過去,有激烈的情感描寫,部分文章有年齡限制,請斟酌觀看。

本章新增角色&名詞:

叛族者(The Betrayer):泛指一群與人類或其他魔族友好、對人類的發展有所貢獻(間諜除外)或者與人類相愛、組成家庭的一群純血者,他們基本上很少狩獵人類,利用人血的替代品過著與尋常人類差不多的生活。
叛族者的下場將是被KingQueen下達剝奪性命的殘酷制裁。
一旦成為叛族者,其姓名與相關資料會立刻在Queen所隨身攜帶的黑色名冊(生死簿)上顯現出來,所以基本上除非不斷的搬家或逃亡,否則遲早會被Queen所盯上,鮮少有叛族者成功逃離被制裁的結局。
遊走於人類與純血者夾縫之中的真澄,是因為有KingQueen的允許才沒有下達抹殺的命令,否則以他的作為來看,輕易地被同族視為叛族者看待也不足為奇。

綾野瀨斗(Ayano Raito):29歲,在銀座地區經營洋服店「Milky Way & Strawberry」的純血者青年,留著一頭銀髮與深紫色的眼珠子。
因和某位人類女顧客過從甚密,所以名字出現在真夜隨身攜帶的生死簿上,被真夜認定為「叛族者」。



就在祐誠十萬火急地抵達恆夜集團的社長辦公室,向登銳牙稟報方才在原宿魔狼族引發的暴動時,銳牙非但沒有任何著急或不滿的神情,反倒態度從容不迫。

只見他起身走到窗邊,將手輕輕撫靠在身旁展示桌中一尊金龍像上,凝望著西南方徐徐冒出煙塵、被染成淡紅色的天空。

見自己的主子遲遲沒有動作,祐誠出於擔心真澄的心情又再度開口:

陛下…您不打算出兵嗎…?」

御醫…你可以下去了,基於你及時稟告的功勞,在本王還不打算追究你跟Rook偷跑出去的罪過之前,最好盡快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

「是…。」

祐誠明白銳牙不想再對此多談,也自知理虧,只好摸摸鼻子轉身離開。

祐誠…?」

真夜大人,恕屬下先行告退。」

真夜在聽到消息過後也神色匆忙地從自己的辦公室過來,恰好與灰頭土臉的祐誠擦身而過,又見丈夫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也只好強迫自己鎮定,以一如往常的聲音出聲詢問:

銳牙,你不去關心一下真澄嗎?」

「區區狼族,還沒有本王出手的必要,以Rook的實力而言應該可以輕鬆鎮壓。」

銳牙還沒有派自己人出馬的打算,因為他明白狼族的目的是要捕捉人類,與自己同族的利益無關,就算真有同族遭受無辜牽連,那也是他們的命。

「可是…你明知道Rook帶著傷…力量也還…。」

真夜的聲音透露出些許焦慮,這種發自胸中的悶燒感與壓抑感是她從未感覺過的…在銳牙魔族滅殺刃鞭打真澄的時候,從這間辦公室傳達出去的嘶吼與哀號聲…也帶給她的心中一種無形的壓力。

這是一種很難說出口的難受,彷彿千鈞壓於其上,令人窒息。

真夜,妳是在擔心Rook嗎?真是難得,在妳成為我的Queen之前,也從沒未過妳如此擔憂的模樣…胡愷大人是如何陪母親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的,妳也不是沒讀過相關的史料…為何妳會為了這種區區小事就動搖?」

銳牙用居高臨下的眼神凝視著真夜的雙眼與她微微發皺的眉頭,將她的心思一併看穿,那個總能以冷澈的判斷力來顧全大局的Queen竟也會如此動搖,這讓銳牙開始懷疑,真夜在這些年是否因為過度與人類社會有所接觸,而開始受到人類那愚昧的「感性」所影響,不過目前一切都很難下定論。

「我擔心的是他的能力還未完全覺醒…這情況跟胡愷大人自是不同…。」

貴為King唯一妻子的Queen真夜是何許人也?她性格善變、收放自如且不動聲色的程度是旁人無可比擬,但真夜並非一開始就是這麼善於隱藏之人,是自從升變成Queen嫁給登銳牙之後,在這個君王的身邊,為了生存而將自己的內心琢磨到極致、如鑽石一般堅不可摧,哪怕在這之前的過程往往是遍體鱗傷…。

但是真澄卻與眾不同,他的觸摸富有溫度與說不上的「情感」,被他的手指撩動過的每一吋肌膚都像得到新生一般充滿活力,巧妙地治癒自己的傷痛。

…這是什麼感覺?

…我還想要更了解這個人…。

…如果我能明白何謂愛,總有一天我也能學會恨一個人嗎?

面對冷酷無情、僅維持著基本夫妻義務的銳牙真夜不想在他的身上付出更多。

君心本難揣測,而要揣摩登銳牙這個暴君的心意更是難如登天。

若將情況顛倒過來,對於真澄,就算要真夜等多久,要她學習多久,她似乎都能生出無比的恆心與毅力,可憐的是…真夜此時此刻還沒意識過來,自己已經開始一步一步墜入對真澄的迷戀之中,即使真澄對她的體貼僅止於表面,可那一日,兩人的肉體確實合而為一了。

這就像沙漠之中的滾滾流沙,是個迷人又危險的陷阱,使人無法招架、難以抵抗。

(這是愛嗎?)

一想到真澄,那股發自胸中的悸動就再也停不下來。

「……。」

面對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始終背對著自己、逕自看著窗外風景的夫君,真夜漸漸失去了耐性。

「沒什麼事的話,那我先走了。」

只見她向銳牙行一個簡單的鞠躬禮,想盡快離開這個讓她窒息又難受的地方,不過就在她臨走前,銳牙忽然回過頭來叮囑她幾句:

真夜,最近妳似乎沒什麼在盡自己的本分啊…還想放那群叛族者為所欲為到什麼時候?」

「不必你提醒,我正有此意…。」

緊接著真夜回到自己的辦公室中,把自己身上彆扭又拘束的西裝套裝、換成平時外出時習慣穿的那套黑色蕾絲洋裝。

換好裝束之後,真夜離開恆夜集團,來到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開始履行身為Queen的職責,並試圖從那群叛族者的身上找尋她所想要的「答案」。

才剛上街沒有多久,真夜發現一位從一台的白色計程車裡頭下車,捧著一束玫瑰花並且滿面春風的黑髮男子,她感應到這男人是同族,但男人的心思顯然在他處,絲毫沒有察覺到自己的氣息,於是真夜戴上兜帽,尾隨在男人的身後,想看看他的目的地到底是到哪裡。

在跟蹤的過程中,真夜翻了翻自己隨身攜帶的生死簿,不出一會的功夫就查到那男子的資料,他的名字叫做綾野瀨斗(Ayano Raito),在市區經營一間小型的洋服店,而且最近經常和某位固定的人類女性見面,那女人似乎是他的顧客。

「果然是位叛族者…。」

成功發現目標,真夜對此微微一笑,不過她並沒有那麼快就想置這個男人於死地,她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要完成。

「為什麼...身為高貴的純血者要愛上人類呢?」

真夜出聲叫住了男子,男子聞聲回頭,見到真夜的服裝便收起花束,驚訝地問:

真夜大人...您怎麼...?」

「我已經知道了,你捧著這麼華麗的花...是要去見那人類女孩的吧?你的行為已經觸犯了我們一族的戒律...你難道不怕我會在這裡把你殺了嗎?」

真夜說完話後,便脫下兜帽露出美艷的面容,並作勢準備取下左手上的蕾絲手套。

面對如此威脅,綾野瀨斗只是放下花束,在真夜的面前單膝下跪,毫不猶豫地說:

「我不怕,我既然因愛而生,那我也願意為愛而死...。」

因愛而生...為愛而死...嗎?呵呵呵...。」

真夜聽到了令她覺得有趣卻又似懂非懂的答案,於是她只是笑了笑,什麼話也沒說就瀟灑地展翅離去,留下在原地不明所以的綾野瀨斗

真夜大人...您該不會...。」

綾野瀨斗凝望著向著夜空遠去的黑天鵝,似乎意識到現在的Queen,其面對所謂「愛情」的心態已經與過去有明顯的不同。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愛嗎……是會使人失去理性的力量,但同時也是促使人繼續活下去的力量呢
2022-11-11 21:57:40
時野理奈.りな
是啊,愛使人昏頭但也使人成長,而且寫著寫著,我又想到你筆下的陸藤跟冴雅這對苦命鴛鴦了。
2022-11-11 22:09:07
七夜墨
綾野算是以前跟在真夜的小跟班嗎? 不然綾野怎麼看出來真夜的變化
2022-11-26 22:14:19
時野理奈.りな
吸血鬼基本上都會對幹部的工作有些微的了解,真夜是女王,所以綾野自然知道真夜的職責是什麼。
2022-11-26 22:26:03
七夜墨
愛情應該算私人吧 綾野看得出真夜的行為 也是厲害的傢伙
2022-11-26 22:29:30
時野理奈.りな
因為真夜以前往往會問「為什麼身為高貴的吸血鬼要愛上人類?」或是「為什麼像你這樣的吸血鬼永遠殺不完?」之類的,不論聽到對方如何回應還是會殺。
但是真夜這次卻心軟沒殺,大概是透過這個舉動得知她心態的變化。
2022-11-26 22:31:58
七夜墨
原來如此
2022-11-26 22:32: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