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Pure White Lily】-12.Wolfen and Grim Reaper.狼族與死神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11-06 14:48:08 | 巴幣 1124 | 人氣 246

連載中Rook篇
資料夾簡介
詳細請參考Lady Crescent的角色介紹,主要是補充原創角色-長谷川真澄還在美好藍天會工作的過去,有激烈的情感描寫,部分文章有年齡限制,請斟酌觀看。

本章新增角色&名詞:

北風(Kitakaze):90歲,魔狼族.蒼狼種的長老,負責率領全族與下達命令。外貌是一名粗獷、健壯,留著灰白髮的中年男子,灰狼斯摩克(Smoke)的人間體,不怕滿月,在狩獵時經常以顏料在臉上塗上紅色的戰紋以向異族人顯示自己身為狼族的身分,一方面也是讓敵方心生恐懼。
原先和人類友好,由於棲息地經常遭到純血者的攻擊,在自己的兒子與媳婦及無數的族人戰死之後,開始從人類之中找尋適合被轉化成狼族的對象,是一年前「月圓之夜事件」的發動者,因得到不錯的成果而低調了一陣子,但最近開始又有比較活躍的現象。

理花(Rika):19歲,北風的孫女,狼族大戰士.蒼夜(Souya)狼神祭司.彼內朵(Pinede)的二女兒,屬於蒼狼種緋狼種的混血兒,繼承源於父親的蒼狼之力,遺傳父親蒼夜的性格,天生剽悍又有勇氣,以及巾幗不讓鬚眉的氣概。她留有一頭深藍色的秀麗長髮與金黃色的眼珠,左臉上與嘴角有細碎的疤痕,但瑕不掩瑜,是一位不輸真夜的絕世美女。
原本是沒有姓氏的,為了融入人類社會,給自己加上月野(Tsukino)的姓,所以全名是月野理花,但自我介紹時還是多以理花稱呼自己。
有個叫做優花的雙生姊姊,但在優花登銳牙洗腦之後,因優花登銳牙洩漏族人身上「在新月時無法化為狼形」的弱點進而害死自己的雙親,而毅然決然地與她在山谷之間以狼型態對決,並從此與純血者勢不兩立。
理花魔狼芬里爾(Fenrir)的人間體,因芬里爾在人類的預言之中屬於災厄的化身,她在族中以「災厄的禁忌之子」為名,很不受同族與父母的喜愛,為了讓族人能夠對自己改觀,堅持要立下戰功讓族人替她刮目相看。在一年前月圓之夜事件中闖入布袋屋,在真澄面前帶走襁褓中的悠人並殺害惠里子,於是她便成了真澄恨之入骨的那位「留著深藍色長髮的魔狼族女人」。

優花(Yuka)理花的孿生姊姊,繼承來自母親的緋狼之力,由於是雙生子的緣故,外表和理花相同但髮色為粉紅色,火狼菲爾妮絲(Fairness)的人間體,性格溫厚純良,喜歡人類。
16歲時受到登銳牙的蠱惑而成為魔族親衛隊,洩漏魔狼族的秘密導致狼族的勢力大不如前,她的叛變導致蒼夜彼內朵的死亡,後與妹妹理花在山谷決鬥,最終敗給解放芬里爾之力理花後傷重死去。

蒼夜(Souya)理花優花的父親,北風的兒子,蒼狼種天狼路德維希(Ludwig)的人間體,是魔狼族的前任戰士首領,留著和理花差不多的深藍色長髮並束成一條髮束。因被墮落成魔族親衛隊的親女兒優花算計,導致棲息地在朔月之日純血者一族毀滅,爭鬥中無法化形成狼而與妻子彼內朵雙雙陣亡,後來被倖存下來的同族奉為「蒼狼神」,光榮地活在所有的族人心中。

彼內朵(Pinede)理花優花的母親,北風的養女,蒼夜的妻子,是被純血者一族滅絕的緋狼族遺孤,燼狼伊格納提斯(Ignatius)的人間體。

月圓之夜事件(The Full moon):由魔狼族引起,在世田谷區內爆發的一場大規模死傷事件,起因是因為魔狼族為了補充在與純血者的爭鬥中失去的戰力,欲爭奪人類幼子與青少年來轉化成狼族。但是楓都政府以「異族的紛爭」為由沒有介入這事,導致罹難者與失蹤者的家屬無可求償。
這事件促使美好藍天會狼族的潛在風險等級從「待觀察」提高至與純血者相同之「危險」程度,開始把魔狼族列於誅殺對象內,並著手開發魔族追蹤器人類狼族之間的關係也日益緊張。



「哇啊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

女性與男性的悲鳴與尖叫聲,忽然響徹於整條熱鬧的竹下通,真澄祐誠急忙回頭查看,只見後方已經陷入一片可怕的混亂,行人開始在狹小的巷弄之中四處逃竄,但是由於人潮實在太擠,真澄只能拉著祐誠撤退到一旁賣著女鞋的店鋪內。

「是同族嗎?」

祐誠驚慌卻小聲地問道,但是他感覺不到這附近有任何異常高漲的波動。

「不太像…我剛剛確實聽到狼嚎…。」

真澄提出自己的見解道,但他的皮膚已經因為聯想到當時的惡夢,開始起雞皮疙瘩。

「狼嚎…?可是我沒聽見啊…。」

祐誠可能真的什麼也沒聽見,不過真澄想想似乎不太對勁,他趕緊伸出手指一算,發現今天的月圓週期,立刻吃驚地對祐誠說道:

「不好了…今天是陰曆十六…滿月最圓的時候,所以我剛剛沒聽錯…那確實是狼嚎!魔狼族竟敢在這種光天化日之下撒野!我要他們全部都付出代價!」

非常確定是魔狼族的作為之後,真澄拔出腰間的魔族滅殺刃,組合成匕首之後立刻往混亂的方向衝過去,祐誠則是焦急地緊跟在後。

「等等!真澄大人!您身上帶著傷…還要逼迫自己戰鬥,這…這實在是太勉強了!」

「對付那群畜生靠我這副破爛身軀已綽綽有餘!祐誠,你千萬不要過來!回去找銳牙大人…跟他稟告這件事!告訴他…狼族又開始造反了!」

「知…知道了!」

真澄握緊這沾染過無數異族與同族…甚至是自身之血的魔族滅殺刃,回頭用力地對祐誠喝令一聲。

被下達命令的祐誠立刻跑到一旁的小巷子中,確認周圍都沒人之後,整個人隨即變形成一隻螢光海葵的模樣並鑽入下水道之中,沿著水路往停車場的方向迅速逃走。



快點抓年輕的!嬰兒更好!一個都不要給我留下!

狼族之中,一位臉上塗著紅色戰紋,紮著灰白色辮子,耳朵細長且身穿類似愛奴人傳統服飾的粗獷男子正站在某棟建築物的高處,對底下的同族發號施令。

這次他們的目的與月圓之夜相同,要在人類之中找出足以成為戰士的種子,並把他們通通轉化成狼族,這男子便是魔狼族的長老,高齡90歲卻老當益壯的北風(Kitakaze)

北風,我也要上場。」

北風的身邊站著一位非常年輕又有活力的藍髮少女,黃色的眼瞳深處冒出璀璨的藍光,她一副躍躍欲試、摩拳擦掌的模樣,但北風立刻伸出手制止。

「不,理花,妳乖乖在我身邊看著就好,妳一年前已經抓了一個人族的男嬰,那就夠了,我可不能再讓妳失手殺人…落得跟你父親還有姊姊一樣的下場…。」

北風的語氣極為嚴厲,不許讓理花有任何意見。

「明白了…。」

聽見爺爺的指令,只見理花氣餒地回應道,原來魔狼族的目的並不是殺人…而是把人類的幼子生擒回去…。

「不!放過我的孩子!」

「媽媽!爸爸!」

「放開你的髒手!呃啊啊!」

在搶奪與被奪取之間,人類與狼族不斷地相互拉扯、推擠著…弱肉強食的殘酷法則,於這繁華的原宿活生生地展開序幕…這無疑是一年前月圓之夜事件的重演。

百合!快逃!」

此時,百合也紛紛往商店街入口的方向逃去,但是狼族的追兵已經擋住他們的去路,他們用鼻子嗅了嗅百合身上散發出來的人類費洛蒙,發現他們的實際年齡:

是一個十幾歲的少女和一個約四十歲的女人!

狼族的戰士大聲地朝上空喊著,以勾繩靈活穿梭於建築物之間的戰士如此回應:

少女當然要抓!至於那女人雖然有些年紀,就算不能成為戰士,應該也還能為狼族生下孩子,給我一併抓起來!

「噫…!」

還能生下孩子…?這就代表…自己和女兒將會變成狼族的…。

百合聽到這些野蠻的話後,一雙腿不禁顫慄著,再也沒有力氣逃走了。

「嗚嗚…我不要變成生孩子的工具…!」

百合別怕,媽媽會保護妳的!」

被兩名狼族男子阻擋去路的百合跪在地上,無助地抱在一起,彷彿世界也跟著一同陷入了絕望。

「哇!」

這時候一陣金屬切開空氣的聲響飛來,原先那兩名趾高氣昂的狼族戰士忽然應聲倒下…。

「…離她們兩人遠一點!你們這些卑劣的魔族!」

真澄及時在百合被抓走前趕了過來,他甩動染上狼族之血魔族滅殺刃,一雙怒目瞪著倒下的敵人,冒出鮮豔的紅光。

真澄…!

一見到真澄,原先驚恐的表情立刻變得安心下來,真澄看見不小心鬆懈的模樣,在自己的殺戮本能開啟之前大聲呼喚:

百合茜小姐,妳們快跑!我會開出一條路給妳們逃走!跑就對了,千萬不要回頭!」

(…我不會讓你們傷害茜小姐還有百合的…我已經不是過去那個軟弱…什麼都無法保護的長谷川真澄了!)

百合…妳聽到真澄說的話了吧!我們快點走!」

「……!」

曾經從純血者的手中死裡逃生的,其求生本能比任何人都還強大,只見她迅速站起身並拉住驚嚇中的百合,幫助她一起逃跑。

「別逃!」

狼族的戰士見狀想要追上去,這時真澄舉起魔族滅殺刃往他們的腳踝處用力一揮,嚇得狼族的戰士個個都不敢前進,其中一個看似是戰士長的魁梧狼人聞聲趕來現場,朝向擋在他們面前的真澄怒吼:

「你究竟是什麼人!?」

以眼角餘光確認百合已經逃離狼族的掌控之後,真澄先是看向路邊擺設的死神雕像,又看著眼前這群令人憎惡的狼族們,以平淡的聲音冷笑著:

「喔…你們對死神的名字有興趣嗎?那麼到了地獄之後…記得幫我跟閻羅王問好啊…我是…長谷川真澄…。」

報上自己的姓名之後,真澄接著把自己左手上的繃帶扯掉,毫不保留地在狼族面前表明自己的身分,狼族的戰士們見到刻印於真澄手背上的城堡紋章之後,臉上原先憤怒的情緒紛紛變成畏懼的神情:

「你是Rook…怎麼可能!?純血者竟然會保護人類!?」

(殺光這群狼族吧…解放你的本性…只有復仇是你的唯一的道路…。)

這一次,真澄沒有抗拒自己心底不斷冒出的黑暗低語以及作為Rook的本能,只見橘紅色的斑痕於瞬間浮上他的臉頰,充血的眼角之中流下狂喜與悲憤交加的黑色血淚...。

他不允許狼族再這樣肆意妄為,他不要世界上再多出更多與自己有著相同遭遇的人…。

(……我會把魔狼族一隻不剩的全部殺光……讓他們從這個世上徹底消失……!)

真澄想起自己還是人類時,曾對King立下如此毒誓。

…你們…快把我的兒子還來!

以痛苦到極致、彷彿連心臟都要被震碎的聲音大聲對狼族咆哮著,真澄緊緊握住手中的魔族滅殺刃…在逐漸變成鮮紅的視野之中,展開背後墮落的雙翼,化身成所向披靡的白色死神…。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七夜墨
那真澄的實力也很強 前面也有提到說他現在受了傷 但拖著負傷打狼族算綽綽有餘
2022-11-24 21:18:09
時野理奈.りな
那個傷剛好就是之前被他幕後的老闆(王)用這個武器鞭打的,滿滿的慘叫聲ww
2022-11-24 21:21:15
七夜墨
兩津勘吉也是女兒節生日
我記得好像是被穿的很辣的女王打的 那真的痛 雖然沒被打過啦-.-
2022-11-24 21:23:49
時野理奈.りな
不是被女王打的,是被她老公啦www
2022-11-24 21:24:39
七夜墨
https://media.tenor.com/ineX8L6KwUQAAAAC/spy-x-family-anime.gif
我怎麼記得是跟女王...欸? 完蛋 劇情錯亂= =
2022-11-24 21:35:16
時野理奈.りな
跟女王是被她抓進自己的空間培養感情了(笑)
2022-11-24 22:38:18
七夜墨
對對對 我記得差點瑟瑟
2022-11-24 22:44:29
時野理奈.りな
不只差點...是寫的相對隱晦啦,真澄跟女王的確發生那檔事了
2022-11-24 23:00:09
七夜墨
https://media.tenor.com/ineX8L6KwUQAAAAC/spy-x-family-anime.gif
2022-11-24 23:34:54
時野理奈.りな
surprise ~~~
2022-11-24 23:40: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