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Pure White Lily】-05.The Crisis.危機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10-27 19:37:43 | 巴幣 52 | 人氣 218

連載中Rook篇
資料夾簡介
詳細請參考Lady Crescent的角色介紹,主要是補充原創角色-長谷川真澄還在美好藍天會工作的過去,有激烈的情感描寫,部分文章有年齡限制,請斟酌觀看。

本章新增角色&名詞:

美好藍天會(Wonderful Blue Sky Organization):俗稱藍天會BSO,隸屬於嶋財團旗下的子企業,是專門對抗魔族的特種營運組織,總部位於商業活動繁忙的日比谷大道上,而科研機構位於郊區的工業區內。專門培育魔族獵人,負責諜報、情蒐、突擊、救援等危險工作;後勤與武器開發則是由一群研究學者負責,真澄即是任職於美好藍天會人間工程研究所

沐光者(Exposer):泛指不受到紫外線或陽光侵害、也對迷迭香等香草不會過敏,不論白天與夜晚均能自由活動的純血者,是純血者的高度變種之一,在沒有特定的儀器下不容易被察覺,能輕鬆混在人群之中,所以對人類來說具有高度的危險性,由人類轉化成純血者的真澄即為沐光者,此外,王城之中的常日管家也是一名沐光者

魔族追蹤器(Demon Tracer):應用傅立葉轉換原理(Fourier transform),能夠捕捉特定魔族波動,並將其頻率轉化成實體振動的小型儀器,主要用途是用於預先偵查魔族活動,以研擬戰術。由的團隊負責開發工作。

魔族滅殺刃(Demon Slayer):一種由輕量銀合金製成,專門對付魔族的武器,平時為了方便攜帶與隱藏,分成N、S兩個零件,將兩種零件組裝在一起後,會立即化成銳利的匕首。於握把處上添加類似手槍扳機的機關設計,扣下扳機後匕首會化為以一根鋼絲串成的許多小刀片,此時的攻擊方式類似鞭子或蛇腹劍,能夠有效拉開距離給予敵人攻擊,一旦遭受到鞭擊,全身的血肉將如花朵一般盛放,非常殘忍,不過對於變化成原型體純血者,根據其外骨骼裝甲的硬度,武器能造成的傷害會受到限制。
聖修院戰鬥系統魔族用戰術手槍正式誕生之前,魔族滅殺刃藍天會獵人配備的常規武器,即便是屬於科研人員真澄平時也隨身攜帶,做為防身用。



美好藍天會總部不同的是,美好藍天會人間工程研究所並不坐落於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楓都市中心,它位於距離楓都市中心約一小時車程的多摩地區,隱藏於這邊的工業區裡頭,場內搭載大量的精密儀器與寬敞的測試場地,許多武器、工具的開發都在這裡的試驗場進行,其中甚至關押了一些被擄來的魔族實驗體

唯一慶幸的是,真澄似乎和一般的純血者不同,對紫外線及迷迭香免疫,這種純血者被稱為「沐光者」讓他還是能自由地在光天化日之下活動。

「早安啊,真澄。」

一進門,真澄馬上就聽見的問候聲,他故作鎮定,友好並簡單點頭回應:

麻生小姐,早。」

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真澄立刻發現桌上多出了一個A3大小的牛皮信封袋,上面用便條紙貼著小到讓人看不清的「極機密」三個字,他小心翼翼地拿起信封袋,透過觸感認定裡頭的內容物是一份薄薄的文件。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是誰將它放在這裡的?

真澄左顧右盼,確認周圍沒有人在注意自己之後,小心翼翼地用拆信刀打開信封的缺口,拿出那份文件,結果內容並不是類似研究報告或專案計畫,紙張上頭只有用工整的字跡寫著短短幾行字:

「我收到消息,是關於總部準備要開發魔族追蹤器的計畫,這樣下去你的身分會曝光的,下班之後來我家找我。-麻生茜留。」

真澄默唸完文件的內容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情莫名其妙的糟透了,沒有任何想進行研究的意願,他無意識地緊握被護腕包住的左拳頭,魔族追蹤器一旦問世,那麼自己身為純血者的祕密就再也藏不住了。

這一天終究還是到來了嗎?

但是要找自己談,那就代表…她應該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但光是延遲計畫是沒用的,要找個能從根本上瞞天過海的方法才行。

另一方面,真澄還沒從King的口中問到魔狼一族的根據地,自己的身分不能就這麼輕易地曝光,否則對於King來說,自己唯一能被利用的價值也沒有了,又如何能從狼族的手中救回悠人

再過幾天就要去恆夜集團的辦公室彙報最近的偵查進度...要是研究上再沒有什麼進展的話…鐵定又要被主子問罪了。

該老實地告訴King,人類正在研究這種能夠追蹤魔族的機器嗎?還是要求助於

真澄再度陷於兩難的局面。

在位置上忙了一段時間,他找到周圍的人都去開會的空檔,隨手抽走桌上幾張較不重要的研究案,到影印機前影印了幾份,希望能夠在定期的任務彙報上蒙混過關。

在焦慮之中,時間的流動意外的緩慢,真澄看著擺在自己桌邊的魔族滅殺刃零件,忽然想到一件事。

百合的生日快到了,但是真澄還沒想到要送她什麼,也許送她魔族滅殺刃讓她可以防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但如果她哪天想不開拿這把刀捅了自己,嗯…後果還真是不堪設想。真澄想想現在應該還不是教百合防身術的時候,而且以她強悍又獨立的性格來說,說不定也不需要自己親自教導。

在座位上瞎忙一陣、和其他部門開了幾個無關緊要、討論芝麻蒜皮小事的研討會之後,總算等到了下班的時間。

真澄並沒有立刻離開實驗室,而是在位置上留守,直到收拾好東西,給真澄使了個眼色之後,兩人才一同從實驗室離開。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阿真隨時都會遇到危險,怎麼辦呢?
2022-10-27 19:53:02
時野理奈.りな
茜會義無反顧的幫他度過難關,但這只會讓真澄更愧疚。
2022-10-27 19:56:27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感覺真澄如果被發現,就會被送去當實驗體呢(抖
2022-10-27 20:11:59
時野理奈.りな
藍天會:居然被我們抓到幹部級的吸血鬼,鐵定要來好好研究一下。(然後就被抓去解剖了)(抖)
2022-10-27 20:14:34
虚ろな光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看著我會想送百合人妻圍裙+菜刀>x<
2022-10-29 10:08:12
時野理奈.りな
百合這時候還是16歲的高一生呢 太Over 了xD
2022-10-29 10:31:42
七夜墨
我覺得真澄需要跟茜溝通溝通了 送百合武器 我認為不太明智
2022-10-29 16:23:54
宗師葛拉瑟
想不到在這邊還得看到傅立葉轉換 [e3]
2023-02-15 14:49:18
時野理奈.りな
可怕的工程數學
2023-02-15 17:53: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