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Pure White Lily】-02.Shackles.枷鎖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10-24 19:49:55 | 巴幣 62 | 人氣 222

連載中Rook篇
資料夾簡介
詳細請參考Lady Crescent的角色介紹,主要是補充原創角色-長谷川真澄還在美好藍天會工作的過去,有激烈的情感描寫,部分文章有年齡限制,請斟酌觀看。

本章新增角色:

真夜(Maya):本名妮克絲(Nyx),是吸血鬼一族Queen恆夜集團女總裁,負責制裁那些愛上人類的吸血鬼,因一族的義務而被迫許嫁給King,兩人育有一子,名為太牙。和丈夫雖為自幼相識的青梅竹馬但始終無感情基礎,婚姻對她來說只不過是個行事。一開始對於人類的態度非常冷淡,認為他們值得被稱讚的只有「音樂」與「藝術」,但是近代出現越來越多愛上人類、選擇過著人類生活也不狩獵的吸血鬼,使得她也開始好奇人類的愛究竟為何物。
由於曾經目睹長谷川真澄麻生茜在月夜下的乾柴烈火,所以是最早發現兩人秘戀的人,但為了遵守King的命令而沒有選擇殺掉真澄,放他一條活路,但私底下並不打算「真正」放過他。



幾天後,真澄在下了班的深夜和一同返回她們居住的公寓,但僅停留在門口而沒有選擇進門,他的面色也蒼白蒼白的,看上去不太舒適的樣子。

真澄,今天不如就留在這吧?你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呢…。」

溫柔地凝視著真澄的臉,眼裡帶著擔心的情緒,但真澄仍委婉地拒絕:

「我怕對百合造成不好的影響,畢竟她對我還是滿有戒心的,我不想讓你們母女的感情為我而有所變質。」

這句是真心話,而非推託之詞,也明白,似乎把真澄介紹給百合認識的那天起,百合就經常悶悶不樂的,即使真澄多次釋出善意,百合也無動於衷。

「這樣啊,抱歉,是我太自私了。」

小姐,請別這麼說…。」

真澄知道是真心地對自己好,但相對地,越是投入其中就越感到悲哀,自己與她身分之間的隔閡,還有對於惠里子的思念,兩個人的愛情註定無法修成正果。

但是臨走前,真澄還是將擁在懷裡,輕輕地聞著她頭頂的髮香,一邊感受她那份屬於人類的體溫,一邊抗拒自己身為吸血鬼的狩獵本能。

一方面又不忘告誡自己:現在的幸福只是表面上的假象,這只是為了幫惠里子還有悠人復仇......或許把自己想成惡人,心裡才不會那麼難受。

(再這樣下去,我總有一天會被Queen殺掉的…到時候茜小姐又會…。)

真澄無法想像自己心愛之人要再度承受失去摯愛…那種傷心欲絕的痛楚,想到這裡,他才發現自己從頭到尾才是最自私的那個人。

臥底。這個身分實在是太沉重的枷鎖了,但隨著時間流逝,自己的人性也漸漸被抹滅,總有一天他還能保有愛情嗎?

真澄不敢篤定,愛這種東西,對他來說真的太奢侈了。

「……!」

真澄查覺到有人正站在他們兩人的正上方看著,他緩緩地抬頭往視線的方向凝望。

「…百合?

穿著白色連身裙的百合,正居高臨下地看著這一切,她的眼神,透露出和自己相同的悲哀…真澄心底一糾,不忍繼續直視,但他還是裝作若無其事地給了臨走的一吻,接著快步轉身離去。

百合的哀傷,讓真澄想起惠里子臨死前的表情,如果天上的她見到自己與如此親密,是不是也會有相同的想法?

(百合…。)

懷抱罪惡感走回車站,準備找個旅館落腳的路上,真澄感到左手背上的城堡紋章傳來一陣難忍的燒燙,這是提醒自己Checkmate Four的幹部正在自己附近的訊息。

果不其然,一位穿著黑色蕾絲裙與過膝高筒靴,氣質出眾的絕世美女正迎面而來,身後一枚血月高掛於夜空,她神態自若地哼著歌,走路有風,每一步的腳印上都殘留著紅玫瑰的花瓣,與腳步沉重的真澄形成強烈對比。

「好久不見了…Rook,我們應該也三個多月沒見了吧?」

美女說話的聲音高亢、溫柔又魅惑,是讓世上男人都會為她傾心的聲音,但是對真澄來說,她的美麗,是一個危險至極的陷阱。

真夜…。」

「唉呀…在知道我的名字之後,連『Queen』的稱謂都不加了嗎,不過也罷,我是不在意頭銜的喔?」

真夜將手撐在下巴,露出神秘的微笑道,這些時日除了做必要的工作之外,她都在暗中觀察真澄的行動。

「寒暄就省了吧,妳不待在王城恆夜集團,來這全都是人類的地方做什麼?」

不顧真澄對自己的冷淡態度,真夜的表情始終是那樣地從容,她不以為意地回答:

「當然…是特別來見你的…啊…。」

「我…?」

真夜的話語,讓真澄還以為是自己一時聽錯,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或許是King的命令,於是反問道:

「…是銳牙大人要妳過來的?」

「不…銳牙他反而要我別打擾你呢…不過我還是想要確認一件事。」

真夜輕輕地搖搖頭,接著用戴有金色線戒的食指彈弄著自己的銀耳墜,下一秒,他們身處的街道上被一陣強風吹襲,周圍房屋開始變形,轉眼間化成一座種滿玫瑰的黑色庭園。

庭園的一角擺設一張鋪著紅色被單的雙人床,與周遭的景色格格不入,看起來就像是刻意被擺在那裡的。

「這裡是我創造的地方,沒人會來打擾,銳牙他也不知道我有這個能耐。」

「…是這樣的嗎?」

面無表情的真澄如同園藝師一般佇立在庭院之中,看見真夜緩緩走向自己,沒問過自己意願就逕自將身體與臉貼上自己的胸前:

「那麼告訴我吧,你所謂的『純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你跟明明只是單純的結合,她卻能有那麼滿足的表情?但是銳牙帶給我的都只是痛苦與折磨?」

真夜回想到自己在那個滿月下目睹到的情景,那個臉上有著細紋的人類女人被真澄從背後撞擊得不斷發出高亢的呻吟聲,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很痛苦,但是她完全是欣然接受的模樣。

那不是身為Queen的妳有資格觸碰…也永遠不會明白的東西。

真澄知道真夜那鬼靈精怪的腦袋裡在動什麼歪主意,他也不想背叛自己的主子,於是大力地推開真夜的身子,但此時真夜的背上忽然冒出一雙漆黑、彷彿墮落天使一般的翅膀,把他的身子牢牢纏住。

「那你就有資格嗎?Rook,不要忘了…要不是銳牙看你還有利用的價值選擇留你一命…否則我隨時都能殺了愛上人類的你喔...對了...我還忘了一件事…」

真夜的羽翼越纏越緊,真澄因而動彈不得,現在他們兩人看起來就像與玫瑰庭園融為一體的人體雕像。

「那個叫做百合的人類女孩…好像…」

女人說著說著,忽然感覺一陣口渴,不經意地舔舐自己的嘴唇:

「…好像很好吃啊…不知道她的血是不是跟她的外表一樣甜美呢?」

真夜……百合的女兒,我不許妳動她!」

真澄聽到真夜意圖對百合出手,便立刻從面無表情的狀態翻臉,橘紅色彷彿彩繪玻璃一般的斑痕從脖子擴散到他的雙頰,雙眼徹底變成血紅色。

「唷,這是向我宣戰嗎?」

真夜收起羽翼,跟著以相同的手段回敬對方,她的斑痕樣式比真澄的還要絢爛,彷彿彩繪面具的色塊一般,雙眼並非單純的鮮紅,而是透出各種顏色的琉璃狀,顯示出她的功力與本領皆在真澄之上。

的確,在西洋棋的規則之中,Queen的走法也是比Rook自由許多。更何況天生作為純血者真夜,在體質方面遠比從人類轉化成吸血鬼的真澄具有優勢。

真澄自知正面敵不過她,而她也沒打算放過自己的意思,於是男子選擇收起敵意,軟化態度。

「……走吧,我抱妳過去。」

不管眼前的女人是不是有夫之婦,真澄問也不問地便將真夜以公主抱的姿態捧於懷中,踩過散落滿地的玫瑰花瓣,沉默地往那張鋪著紅色布毯的雙人床走過去…。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七夜墨
真夜的穿著 讓我想到情趣內衣 是我的錯覺嗎?
真夜給我的感覺就很騷 魅惑男人的女生
2022-10-25 21:59:20
時野理奈.りな
她的衣服比較像是開高衩黑長裙,可以給你看看真夜真人版的例圖。
2022-10-25 22:54:07
七夜墨
別別別 千萬別 我怕我受不了XD
2022-10-25 22:56:34
時野理奈.りな
那我也可以給你二次元的XD
2022-10-25 22:58:42
七夜墨
我還是自己大概想像就好 我怕你給我看 我真的受不了XD
2022-10-25 23:00:35
時野理奈.りな
受不了是指幻想破滅還是太刺激XD
2022-10-25 23:03:29
七夜墨
太刺激了 女生身材好穿上類似高衩禮服 線條就很明顯 加上對我來說 有瑟瑟的感覺 所以會受不了-3-
2022-10-25 23:07:40
虚ろな光
嗯 窩比較想被女方公主抱的啦
2022-10-26 15:23:07
時野理奈.りな
實際上紅媽的力氣很大的,可以單手舉起一台卡車(誤)
2022-10-26 15:23: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