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332.報告書與令人高興的通知(妲)

作者:SPT草包│2022-06-21 18:38:18│巴幣:1,168│人氣:1010
爆雷防線

—————————————————————

妲莉雅與古拉特隊長、伊瓦諾在魔物討伐部隊樓看著擬態服的報告書,可愛的飛鼠卡庫既不被當同伴也對牙鹿沒效果,赤熊咆哮太有效果造成了恐慌,下次要測試有無咆哮的差異,但妲莉雅沒聽過所以無法想像,黑狼倒是效果不錯,讓妲莉雅決定下次問沃魯夫沒有吼過,然後伊瓦諾不可思議地問隊員不能用『威壓』停下魔物腳步嗎,古拉特隊長說走錯一步就會造成恐慌,到處亂竄、魔法炸裂等,也有過為了幫助同伴而施加最大威壓,整群卻衝向其中一人無情地踩踏,讓古利澤爾達副隊長出聲制止,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意外的是森大蛇,就算換個身高更高的隊員也是被追著跑,兩個假設,一是小森大蛇或許是其他魔物的捕食對象,沒毒又是適合甜醬料的美味魔物有其可能性,二是攻擊是最好的防禦,我打你你就沒辦法打我了,然後妲莉雅很在意地問小森大蛇在森林裡是不是很多。
古拉特隊長跟身旁騎士都說綠蛇很多沒注意過,至今也沒餘裕去確認,只考慮能不能吃,以前連小蛇都被當成食品,一定是很嚴苛的遠征,並說明下次會抓捕小綠蛇回來測定魔力來確認,光想像就有點恐怖了,伊瓦諾還在一旁加油添醋回程的馬車塞滿了蛇。

妲莉雅問起測定由哪方負責,斜對面的卡爾米涅笑著說由三課負責,當成魔物討伐部隊員捉回魔羊的謝禮,讓沒去過的妲莉雅更不想靠近了,伊瓦諾與古拉特隊長說捉回來後就能讓冒險者公會合作研究、養殖,不用十年就能享受烤森大蛇攤販了,周圍也一同笑了。

接著換卡爾米涅說明遠征夜服的改良,設計成兩面皆可穿,受傷等等想掩蔽時就用迷彩紋,還有讓攜帶溫風機容易通風的構造,雖然還有改良必要,但已經比現在的好了,而卡爾米涅則朝另個方向改良,活用空蝙蝠賦予的飛鼠裝,由佛魯特服飾公會長命名為『滑翔服』,雖然用風魔法能滑翔相當大的距離,但著地必須要靠風魔法減弱衝擊,不是所有人都能穿,越來越像飛鼠了,只是背後的迷彩紋與腹部接近白的藍色是要使用在地形確認上吧。
只是很擔心空蝙蝠的數量是否足夠,但卡爾米涅說古德溫國境伯搗毀了境內的新巢,送來了十隻份很充分,古拉特隊長說空蝙蝠很難應付,一旁的弓騎士喊著我們現在有『疾風魔弓』,讓妲莉雅想起鎧蟹野餐那天,然後搖頭甩去空蝙蝠無法理解的表情。

古拉特隊長也說上午的會議增加了弓的預算,想增加有效的遠距離攻擊,讓弓騎士大喜,遠攻為主就能讓隊員多少安全點,那就更加是弓騎士的時代了,古拉特隊長接著說希望能讓隊員取得長假,考慮在遠征地交接,並解釋說是希望讓隊員能多去約會,降低獨身率,還問妲莉雅不覺得嗎,讓妲莉雅笑著回答。

「是的,為了歐魯迪涅王國的繁榮,我希望能變成那樣」


 ・・・・・・・


會議後妲莉雅與伊瓦諾決定回到商會,沃魯夫他們還在跟貝魯尼吉爺爺他們討教,離開魔物討伐部隊樓時看到騎士裝的約拿斯,約拿斯發現兩人後快步走來,瞇起眼睛勾起嘴角,說馬爾傑拉那邊剛才誕生小寶寶了,兩個男孩子,母子均安,讓妲莉雅不由得出聲「太好了……!」,伊瓦諾也笑著附和。

過去種種一口氣湧現,真的只能說真是太好了,約拿斯要妲莉雅第六天去祝賀,這是歐魯迪涅的風俗,友人要第六天後才能去見面,前五天是家族時間,要做很多被委託的蔬菜湯、肝與起司糊和牛奶布丁帶過去,然後約拿斯說接著要去通知沃魯夫而離去,雖然約拿斯會來通知很不可思議,但似乎只是時機剛好,也有因為馬爾傑拉是斯卡爾法羅特家騎士吧。

伊瓦諾說迫不及待要去神殿呢,妲莉雅說非常期待能見到可愛的小寶寶,一想到兩人抱著小嬰兒的姿態就笑得合不攏嘴,高興到現在就想對兩人大叫恭喜,快步來掩飾幾乎要小跳步的妲莉雅忽然注意到隔壁的伊瓦諾不見了,慌張回頭才看到伊瓦諾在幾步後壓著額頭,伊瓦諾說只是太陽有點耀眼,之後還要檢驗遠征用爐與屬名呢,妲莉雅依然快步走去。

「我覺得其他的小嬰兒也非常可愛就是了呢……」
跟上的伊瓦諾呢喃著,但妲莉雅並沒有聽見。
—————————————————————
魔物討伐部隊,你們不如就改個名字吧。
恭喜伊露瑪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106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淡味紅茶
故意在在妲莉雅面前講降低獨身率,她還是聽不懂…… 討伐隊員各種做球和暗示都沒用,沃爾夫實在太難了,最難攻陷的應該就是這位紅髮魔女。
恭喜,雙胞胎出生了,不知道爺爺要怎麼探望曾金孫。

06-22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31.歐魯迪涅的魔女與... 後一篇:文庫06附錄番外篇(妲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