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331.歐魯迪涅的魔女與伊修拉那的螞蟻(妲)

作者:SPT草包│2022-06-13 15:07:06│巴幣:1,040│人氣:955
爆雷防線

—————————————————————

約瑟夫送阿露媞亞名為『獅子眼淚』的伊修拉那蒸餾酒,濃度不輸火酒的白葡萄酒,密托納與阿露媞亞這次是第一次見面,雖然看過情報文件,但年齡上貌美得無法理解,不見一點斑點與皺紋,不知該說是歐魯迪涅的高級化妝品很優秀,還是該說有稱為駐顏有術的魔物苦粉,或者真的是有能被稱為魔女的魔力或是血緣的秘密——

發音標準的伊修拉那語讓密托納覺得不需要自己這位通譯,但茶杯有三個,約瑟夫也用眼神要他坐下,坐下時衣服底下的短劍敲到皮帶,阿露媞亞背後的護衛肩膀微微晃動,自己果然是被警戒的,阿露媞亞叫著沒自報過名字的密托納要他把不擅長的交給別人去做,接著解釋說是約瑟夫上次來時自豪過的,一旁的約瑟夫瞄了一眼自己什麼都沒說喝著紅茶,讓密托納決定等下問個清楚。

阿露媞亞問起見過約拿斯沒,那回答讓密托納在內心吐槽那能算見面嗎,會來歐魯迪涅除了工作就是為了約拿斯,也給古德溫及斯卡爾法羅特家送了點禮,那時約拿斯只象徵性道謝,關於去沙漠之國一句話都沒說,只有古伊德哥哥說『自己會很困擾』。

雖知道約瑟夫跟約拿斯沒血緣,但約拿斯是約瑟夫妻子娜嘉的兒子,約拿斯很早就離開古德溫家,生父也早死,讓娜嘉擔心不已,若來到伊修拉那會準備相應約瑟夫兒子的地位及沒有任何不自由的生活,而且『魔附』在伊修拉那並沒有被忌諱著,且伊修拉那對龍種懷有有畏懼及敬意,不如說會被崇拜吧,密托納無法理解如此拘泥歐魯迪涅是因為約拿斯是『歐魯迪涅王國人』還是那才叫『騎士』。

與羅瑟提商會的交流是阿露媞亞的提議,還說交易跟伊瓦諾說就好,讓密托納認為伊瓦諾是阿露媞亞的人,同時給紅茶放了三大湯匙的糖,其實想放兩倍的但自重了,約瑟夫說自己向妲莉雅低頭拜託了,讓密托納覺得有必要低頭嗎,那才不是跟伊修拉那皇帝直接交易的富商做的事。

約瑟夫說對這國家的女性這麼作是第二位,阿露媞亞也說那時嚇到她了,還問起這次也說了要帶回伊修拉那的話題嗎,約瑟夫說被略過了,似乎有了『美好的人』,讓阿露媞亞感到不可思議,約瑟夫笑說從古伊德哥哥那收到女性用布疋,受贈者會不會是妲莉雅呢,還說妲莉雅是約拿斯能信賴的女性,跟約拿斯也是親密的『朋友』——

「那孩子不行喲」

打開的黑扇傳來低沉的聲音,約瑟夫表示理解,也說這是最後一次邀請,讓密托納暗地裡放下心來,並回想起妲莉雅乖巧理智的外表彷彿手感很好的白絹,擔任魔物討伐部隊顧問與商會長的內在是鋼吧,阿露媞亞提醒不要對那戀情出手,約瑟夫說他不想被埋進沙子裡,在歐魯迪涅說的是『被八腳馬踩爛』嗎,阿露媞亞合起黑扇看向約瑟夫。

阿露媞亞說若要約拿斯安全安泰,就支付給妻子兒子的代價,約瑟夫毫不猶豫答應讓密托納耳朵有點痛,阿露媞亞提議交交不同派系的『朋友』不也可以。
這國家有阿露媞亞加斯特尼家的南派系與土木有名的沃羅克家北派系,以及包含古德溫十一家的完全中立派系,但阿露媞亞似乎超越了派系。

約瑟夫請阿露媞亞說出希望的代價,阿露媞亞想要伊修拉那新娘用的婚紗,白魔線加金縫線,約瑟夫說要花半年,阿露媞亞那也很快了,慶祝準備還是早點好,訂金就是介紹她的『前輩』,妖艷地笑著的她別名是『歐魯迪涅的魔女』,但想像不出魔女的前輩是魔女、魔王還是惡魔。

突然被阿露媞亞搭話說你喜歡甜食呢的密托納差點嗆到,心想能收到糖果就很高興的密托納回說很喜歡後,女僕拿了一個信封給他,阿露媞亞說是住宿附近的點心店,要他好好享受,看來是點心能吃免錢了,只是要跟約瑟夫商量能吃多少。

阿露媞亞還說也下訂了『多脂熟成肉』,可以讓人送喜歡的到房間,讓密托納差點伸出危險的牙而緊緊閉嘴,約瑟夫代為道謝,甜砂糖與油脂豐厚的肉是維持魔力必不可欠的餌食,阿露媞亞說給護衛密托納愛吃的,不努力在工作上可不行,因為約瑟夫的安全很重要,讓密托納覺得真是個好女人,乾脆就讓美麗又強大的她成為相稱的女王蟻——

阿露媞亞又問巨大蟻魔附的密托納喜歡什麼,不客氣地回答說是蜂蜜的密托納有點害臊,但從沒說過卻知道自己是螞蟻魔附的魔女到底手有多長,跟一旁咯咯咯笑的主人很友好算是個救贖,阿露媞亞接著說要送蘋果蒸餾酒,讓在伊修拉那每兩天禁酒一次的約瑟夫笑著道謝,雖然對不起娜嘉,但在歐魯迪涅就當沒看到吧,阿露媞亞要兩人回去前再見一次面,會準備很多蒸餾酒與糖果,約瑟夫也說會回送黑絹,兩人就離開房間了,然後密托納聽到了我房內的嘆息。

「太過可愛的小狗狗也讓人困擾呢……糖與鞭哪個有效呢……」

不知道是不是指真正的狗,但預先祈禱魔女的小狗狗平安無事。
—————————————————————
螞蟻就是愛吃甜食呀,有什麼不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453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淡味紅茶
糖與鞭子……如果美魔女要對某夜犬用鞭子的話,麻煩詳述,謝謝~~~~

06-13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30.魔劍與短杖的練習... 後一篇:332.報告書與令人高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