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海鳴之音】 序章

黑斗 | 2021-07-01 00:16:53 | 巴幣 2 | 人氣 257


灰暗的天空被烏雲所遮罩,將大地染上了陰鬱的色調,下著細雨,雨水滴落的聲響在耳邊徘徊著,就像是在哭泣著。

少年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從暗巷裡慢慢地走出來,身上的所有財物都被人一掃而空,從家裡帶出的行李也被弄得滿地都是。

但他卻無心去收拾,大腦早已無法思考任何事情,那雙鑲在臉孔上的紫色瞳孔映不出任何光芒,無神的注視著霧茫茫的前方,任由雨水打在他的身上,已經分不清打在臉上的是雨水還是自己的淚水。

曾經是他熟知的世界,卻在這一夕之間全部破滅。

「為什麼...為什麼只有我...要遭受到這樣的待遇呢...?」

少年從嘴裡吐出了微弱的嗓音,讓人聽不真切。

腳步不斷踩在濕漉漉的地板上,此時的他已經不知道,自己現在又該何去何從。

他緩緩的走到了自己熟悉的道路,少年突然停下了腳步,慢慢轉過了頭看向了位於街道尾端的一間房子。

那是,他最重要的朋友的住處。

原本想伸出手,跨出腳步想要向他求助的時候,少年的腦海浮現了,那些熟悉的記憶。

對於現在的他,那些記憶是那麼的刺眼且痛苦他停止了自己求助的想法,默默的低下了頭,繼續向前方緩緩前進。

如果這一切都是夢就好了...

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響緩緩在耳邊響起,少年微微抬起了蒼白的臉孔,那雙早已失去光芒的紫色瞳孔中映出了圍繞著欄杆的斷崖公路,以及被昏暗天空染成墨色的大海,猶如黑暗的深淵般吸引著他。

少年越過了公路的圍欄,慢慢走向了斷崖邊,無神的眼眸看向了在斷崖下的大海。

「就在這裡...把一切結束吧...」

少年無力的吐出了嗓音,眼角溢出的淚水已和打在臉上的雨水融合在一起,就連海浪拍打的聲音就如同悲鳴般哭泣著。

「打從一開始...我就是不被需要的存在...」

絕望的聲音迴盪在空氣之中,在濕冷的雨中顯得更加令人感到哀戚。

「...永別了...這個世界...」

他緩緩闔上了雙眼和雙唇,慢慢將身體往前傾斜,心中早已無任何懼怕,只剩下深沉的痛苦和絕望壟斷了僅有的理智和思緒。

少年感覺自己的身體正在往下快速墜落,很快的,落水的撲通聲和浪濤聲結合在一起,迅速的消散在空氣之中。

冰冷的大海刺痛著少年的全身,窒息的感受迅速蔓延到了他的大腦,出於身體本能的掙扎,使他在海裡胡亂舞動著,嘴巴也張大著,渴求著空氣

很快的,他的意識逐漸消散在黑暗中,身體也慢慢停止了動作,緩緩的沉入海底



這場惡夢...終於結束了嗎?

我不會再醒來了嗎...?

就這樣...永遠的沉睡在海中...

讓這片海,慢慢沖淡掉我所有存在過的一切...



在岸邊撐著黑色的小傘,深紅眼眸的黑髮少女看著少年落海的瞬間,雪白的臉孔看不出有任何表情浮動,只是默默的看向大海的遠方。

「逆位的愚者嗎?」

少女吐出了孱弱的嗓音,攤開了纖白的手掌,上頭放著一張倒過來的塔羅牌,牌上畫著一個穿著色彩繽紛的衣服,手上拿著綁著包袱的棍子和白玫瑰站在崖邊的人

她緩緩將卡牌拋向了天空,卡牌緩緩發出了潔白的光芒,隨後變成了數個光點,融入了空氣中。

「...」

之後,少女像是感覺到了什麼,回過了頭看向少年曾經站的斷崖處,佇立著一道人影。

「正位的死神...」

少女纖白的手掌再次出現了一張塔羅牌,牌上畫著一位穿著盔甲騎著白馬的骷髏騎士。

她緩緩用另一隻手掌輕輕劃過卡牌,使它變成細微的光點,消散在自己的手上,那道人影也一同與卡牌消失。

「命運之輪...開始轉動了...」

細雨不停的下著,浪花不斷的在斷崖邊濺起水花,少女的身影緩緩消失在空氣之中。



「記憶之海,正在悲嘆著,這場無法避免的劫難...

海潮之聲,猶如悲鳴;

濕冷的雨,猶如血流;

刺骨寒風,猶如絕望。

誰的聲音,在腦海響起?

誰的腳步,在耳邊徘徊?

無法停止,也無法回頭。

相信、背叛,在一念之間;

希望、絕望,在一瞬之間,最終,步上不歸途。

這片美麗的湛藍海洋,即將被暗紅色的血所染紅。

海鳴之音,就此揭開序幕...

第一章 平和

Be Comming Soon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