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哥欲祟 祟篇】上

黑斗 | 2018-05-04 14:09:36 | 巴幣 8 | 人氣 362


世上有著不能知道的真相...

我因為知道了這個真相而喪失了性命,不許任何人靠近,那被詛咒的真相。

看了這篇文章的你,請不要去探討真相...以及不要去追問...

-------------------------------------------------------------------------------

放學時刻,夕陽高掛在天上,絢爛的橘色光輝灑滿大地,我一如往常的在路上踏著輕盈的步伐,回到家中。

我的名字是夏川黑斗,目前就讀高中二年級,家中有姊姊夏川咲、還有父親與母親。

平時在家裡氣氛不錯,大家都相處融洽,只差在姊姊時常會捉弄我,但,這就是所謂的親情吧!

我家離學校沒有很遠,走了不久就到了家門口了,我從褲子的口袋裡掏出了綁著可愛吊飾的鑰匙插進了門上的鑰匙孔,輕輕轉開,聽見了清脆的喀啦聲響後,我將鑰匙收回口袋,打開大門,進到了玄關,習慣性的張開嘴巴,以著清脆的嗓音喊了一聲:

「我回來了!」

當我張口喊完後,發現沒有任何人回應我,心中頓時起了疑惑:

「欸?大家都不在家嗎?真是奇怪,平常這個時候媽媽和姊姊都在家的。」

父親因為工作的緣故,幾乎不回家,而且父親放假幾乎也是待在公司做完工作才會回家,姊姊大學畢業後還在找工作,平時都和媽媽待在家裡幫忙做家事的。

我俐落的脫下了套在腳上的皮鞋,將鞋子放置在玄關旁的櫃子後,雙腳套上放在木製地板上的室內拖鞋,走路時發出啪搭啪搭的聲音走進客廳。

我環顧了四周,發現客廳空無一人,而位在客廳旁的廚房也完全沒有發出任何聲響,整個家裡充斥著死寂的氣氛。

「怎麼回事?這時候媽媽應該和姊姊都在準備晚餐啊...」

我心中充滿著許多問號,平時在熟悉不過的生活型態怎突然變調 ?

我往廚房的方向移動,裡面也是空無一人,完全沒發現母親的影子。

心中的疑惑越來越深了,真的是太奇怪了,我離開客廳,往浴室的方向走去,發現門呈現半開的狀態,裡頭還透出濃濃血腥味和惡臭。

「為什麼浴室裡會有這種味道?!」

我用手摀住口鼻,吞了吞口水,緊張的情緒頓時從心中增生,我緩緩推開浴室的門,血腥味和惡臭頓時迎面而來,而映入眼簾竟然的是極為駭人的場景───

浴室裡像是被染紅了一般,整個房間都是血,但是,我的視線始終移不開那浸在滿是血水浴缸中的無頭屍體。

我臉色瞬間刷上慘白,腦中頓時一片混亂,心臟痛的無法呼吸,空氣裡瀰漫著令人窒息的氣味,唇裡的牙齒也瑟瑟發著抖,我不由自主的從口中吐出了顫抖的嗓音:

「媽...媽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發出了歇斯底里的尖叫,倉皇的從浴室門口跑了出來,回到自己的房間,將門用力關上,身子蜷曲在門下,不斷的發著哆嗦雙手緊緊抓著腦袋,雙眸瞠大,眼淚像潰堤的洪水般從眼眶裡流了出來。

「這不是真的吧?這是夢吧!?媽媽她...媽媽她...媽媽她死了───」

「不對,要趕快...要趕快報警....」

我試著讓自己過於害怕的情緒冷靜下來,但身體的顫抖還是停不下來,我從褲子的口袋裡拿出了手機,準備撥打電話時,看著上頭寫著:

「無訊號。」

為什麼!?這不是在家裡嗎?為什麼無訊號?

我心急的用手指敲打著手機螢幕上的數字鍵,想盡辦法要撥打電話給警察,但,手機依舊響起「您目前的區域沒有訊號,無法撥打電話。」

「幹!」

我恨恨的罵了句髒話,用力的將手機摔在地上,身體不停的發著抖,雙手緊緊抱著頭,心中崩潰害怕的情緒無法停止。

此時,從玄關的大門傳來門打開的聲響,像是有人回來了,我撐起還在發抖的身子打開了房門,看見熟悉的身影從我眼前走了過去。

我馬上就認出那道身影是姊姊夏川咲,姊姊回來了,我得趕快告訴姊姊,然後一起去警察局報案!

我急忙往姊姊的房間走去,但卻發現姊姊的房間裡貼滿著符咒,然後她站在床的旁邊,臉面對著牆壁,發出細碎的聲音,像是在說些什麼。

「姊...姊姊!?」

我慢慢踏出步伐,走向姊姊的身邊,而這時,姊姊突然回過了頭,她的臉上居然掛著像是被血染紅的女性能樂面具,然後從她嘴裡吐出不屬於女孩子的低沉嗓音說道:

「回到我身邊吧,我的孩子...」

我害怕的瞠大雙眼,張大嘴巴喊道:

「不、不要───」

我急忙拔腿衝出姊姊的房間,往玄關跑去,雙手放在門把上,想拉開大門逃出去,但,大門就像是黏死一般,一動也不動,不管費盡多少力氣,始終打不開。

「救救我...拜託...誰來救救我...」

我絕望的拍打著大門,眼淚不斷從眼框內流出,我無力的趴在大門上,大腦已經無法思考任何事了。

而在這時,我的眼角餘光注意到在玄關旁的鞋櫃裡塞著一張紙,上頭好像寫著什麼,我伸出手將紙從裡頭取出來打開,看著里頭的內容:

「到新市改革工廠,那裏會有你想要找的東西。」

新市改革工廠?為什麼?那裏因為不明原因而廢棄掉的水泥工廠,難道...兇手在那裏嗎?

心中的疑惑越來越深,先不管工廠那裡怎麼了,現在大門打不開,我到底要怎麼出去...

「啊!父親房間裡有開鎖用的工具!」

此時腦海閃過了這個念頭,我趕緊撐起身子,整理一下情緒,往父親的房間移動。

父親的房間門平時是不會上鎖的,除非他在家才會鎖門,我推開房間門後,映入眼簾的場景又讓我瞬間癱軟雙腿,跌坐在地上。

父親的屍體,上吊在床頭旁,在書桌上放著一份被打開的黑色信封,旁邊放置著一張字跡工整的信。

「爸爸也...這到底...」

我趕緊將紊亂的情緒拉回來,現在不是害怕的時候,我得趕快逃出去報警,讓警方去調查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我再次從地上撐起身子,將父親的遺體放了下來,安置在床上。

「爸爸...媽媽...」

看著父親還有母親死去的慘樣,心中痛苦的情緒再次蔓延開來,我不由得流下了眼淚,哭了一陣之後,將放在書桌下櫃子裡的開鎖用具給拿了出來。

「這封信...」

當我從書桌下抬頭看見信紙後,將它拿在胸前,仔細詳端上頭的內容:

「致夏川福先生:感謝您撥空參加新市改革工廠的落成典禮,為表達謝意,我們會在開幕當天寄送禮盒到您的家中,禮品希望您能滿意,在未來的日子也請多多支持本工廠,廠長羽x島信x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父親是因為看了這封信才自殺的?還有母親被殺以及姊姊變得奇怪也是因為這樣嗎?那座廢棄三年的工廠真的存在著什麼...

當心中充滿著種種疑惑,不一會兒,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緒,得出了一個結論:

「我必須調查真相。」

我握緊手上的開鎖用具,離開父親的房間後,回到自己的房間撿回手機,再回到玄關,俐落的用開鎖用具將大門的鎖給打開了。

「太好了,這樣就出去了...」

而在我踏出門時,感覺有誰在我背後看著我,我急忙回過頭,什麼也沒有,也沒有多想什麼,走出家門,將門闔上後,往新市改革工廠出發。

此時,有一道女子的身影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和一張蒼白清麗的臉孔,那雙鑲嵌著像似血紅色般的雙眸,緊緊注視著我逐漸消失在街道盡頭的身影...

Be Comming Soon....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