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赤曜石】

黑斗 | 2018-09-10 12:32:25 | 巴幣 4 | 人氣 281


「作為守護佩爾奇薩斯大人的最後一塊基石...」

一位紅髮男孩在出生後因為火災自幼就被父母所遺棄無依無助的他只能遊走在街頭過著沒有未來、沒有希望的日子,有一天,因疾病身體越來越虛弱的男孩在瀕臨絕望的時候,被一位長相清秀的精靈少女所搭救,她覺得男孩很可憐,決定讓她待在自己的身邊作為自己的弟弟照顧。

男孩在精靈少女的細心照顧下,終於是身體恢復過來,他為了報答精靈少女的救命之恩,決定一生都要陪在她的身邊。

男孩從精靈少女的口中知道了她的名字───白牡丹,但是,男孩卻沒辦法告訴牡丹自己的名字,他還沒有被父母命名前,就被遺棄在街頭,白牡丹當下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以「弟弟」來稱呼男孩,男孩也欣然的接受了,畢竟白牡丹是他的救命恩人,他就這樣跟著牡丹一起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兩人幾乎是形影不離,男孩感覺自己喜歡上了白牡丹,不想離開她的身邊

有一天在旅程中,白牡丹和男孩遇見了傳說中的火龍───佩爾奇薩斯佩爾奇薩斯將城鎮變成了一片火海,而那座城鎮,正是男孩和牡丹相遇的城鎮,但是,面對強大的火龍,白牡丹和男孩的力量太過薄弱,無法與其對抗,就在火龍要對重傷的牡丹下最後一擊的時候,男孩出現幫牡丹擋住了攻擊。

「快逃...牡丹姐姐...」

男孩吃力的抵擋住火龍猛烈的攻擊,身上不斷被火龍的利爪給劃開,流出了大量的鮮血。

「不要!我不能丟下你逃跑!」

白牡丹的碧綠的眼裡寫著抗拒,她不想丟下自己最重要的弟弟。

「只有姐姐也好...我希望...姐姐能安全逃離...我的命是姐姐救的...現在...換我救妳了...」

男孩對著牡丹露出了微笑身上的傷也越來越重,但還是頑強的抵擋著火龍的攻擊。

「弟弟...」

「對不起...」

白牡丹碧綠的眼眸溢出了淚水,緩緩站起身子,用盡自己最後的力氣,逃離了城鎮。

在看見白牡丹的身影消失在眼底之後,男孩身上的重傷讓他不支倒地,他眼神絕望的看著地板,全身都使不上力,就連一根手指頭都抬不起來。

當佩爾奇薩斯看見男孩倒在地上的時候,並沒有給他最後一擊,用了變化魔法,將自己從龍的型態變成了俊美的精壯男子,他輕輕抱起了在地上失去意識的男孩,細長的眸子看向男孩的蒼白的臉

「終於找到你了...繼承力量的人...」

然後,佩爾奇薩斯張開了背上的翅膀,飛上了天空,消失在黑夜的深處。

過了幾天,男孩從床上醒來,他看見周遭滿是黃金還有寶物,身上穿著戰鬥用的輕型盔甲衣,脖子上掛著散發著赤紅光輝的寶石項鍊,他能感覺自己身上的傷都消失了,體內也有股力量不斷的蔓延出來。

但是,他卻想不起來,有關於自己過去的一切,還有當時為了保護牡丹逃跑,被佩爾奇薩斯的猛烈攻擊,面臨生死關頭的時候...

「小子,你醒了啊,這裡是我的領域,貪婪之地。

佩爾奇薩斯打開了門走了進來,對著男孩露出了微笑。

「你是...?」

男孩對著佩爾奇薩斯露出了困惑的眼神。

「我是佩爾奇薩斯,是在這塊大陸上的火神,我喜歡殺戮、掠奪人類的一切,我要統治這塊大地!讓所有的生物都屈服於我!

「為什麼要做這麼殘暴的事情?」

聽了佩爾奇薩斯的話,男孩的眼底透出了不悅。

「之後你便會理解的,我用魔力探測了你的身體軀殼融合了這塊大地最堅硬的岩石,能刀槍不入,必要時,還能形成完美的屏障,另外,你的身體藏著火的魔力,能讓你燃盡前方阻撓你的敵人掛在你脖子上的寶石項鍊,你是脫不下來的他能增強你的力量,同時也是保護你的性命

佩爾奇薩斯露出了笑容,然後慢慢走向男孩。

...那麼是為什麼...我有這樣的力量...」

男孩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身體,眼底透出了困惑。

「很快你就會明白了,那就是你的宿命...赤曜石...

佩爾奇薩斯緩緩吐出低沉的嗓音對著男孩說道。

「赤曜石...?」

男孩抬起了頭,看向了佩爾奇薩斯。

「那是你真正的名字,在這世界裡唯一能綻放出地獄火焰的美麗之石,沒有任何東西能打碎你而這塊石頭,正是我的所有物!從現在起,你就是守護我的基石!我是你的主人你必須用你的一切來保護我。

男孩聽了佩爾奇薩斯的話,腦袋裡的雜亂思考瞬間都轉換成了絕對服從,他已經沒有自己的意識,只剩下絕對遵從主人的命令的心緒,他的眼眸變得銳利無神擺出恭敬的姿態蹲在地上,向佩爾奇薩斯行禮。

「是,佩爾奇薩斯大人。」

佩爾奇薩斯露出了歡快的笑容後,慢慢步離了赤曜石的身邊。

只是,在赤曜石腦海深處,似乎有什麼東西慢慢浮現出來,那是一名長相清麗的精靈少女,她的臉上帶著恬淡的笑容,但是,赤曜石卻想不起來她的一切,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名少女會出現在自己的腦海裡。

就這樣,赤曜石固守在佩爾奇薩斯的聖地門口,阻擋每個想來消滅佩爾奇薩斯的人們,他的魔力非常強大,而且身體非常堅硬,不論是刀劍或是槍箭,都打不壞他的身軀,也因此,許多人都喪命在他的手裡。

而在不久之後,事蹟聞名世界的一支小隊前來想要擊敗佩爾奇薩斯,赤曜石也理所當然的,貫徹自己要守護主人的使命。

而在小隊對上赤曜石的時候,白牡丹和赤曜石對上雙眸的瞬間,她的眼淚溢了出來,她很高興,弟弟還活著。

但是赤曜石已經沒有了思考,他也想不起來關於自己的過去,只有握著手上的劍,使用自己身上的魔力,摧毀每個威脅主人的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