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55.黑狗與小狐狸與呼喚名字

作者:SPT草包│2020-07-10 23:34:00│巴幣:58│人氣:1219
爆雷防線

—————————————————————

妲莉雅與沃魯夫一起來到歐茲瓦爾德家裡,馬爾傑拉下午休假去替伊露瑪張羅今後的必需物品,伊瓦諾跟梅納回到商會,圍著矮桌坐著的還有歐茲瓦爾德、拉烏爾與第三夫人艾露梅琳達,經歐茲瓦爾德介紹後,沃魯夫與拉烏爾第一次正式且帶有稍微僵硬笑容的互相問候,黑髮金眼的青年與銀髮銀眼的少年是如畫般的美麗。

先是拉烏爾說有從妲莉雅那聽說沃魯夫在擔任赤鎧,接著是沃魯夫也說從妲莉雅那聽說拉烏爾是剛進入高等學院的學生且是非常有能力的魔導具師,就在拉烏爾問起兩人有無婚約時,妲莉雅馬上大聲強調沃魯夫是朋友,沃魯夫瞄了一眼妲莉雅後再度看向拉烏爾說兩人是有立公證人的對等朋友,讓拉烏爾笑嘻嘻的點頭,也讓妲莉雅放下心來。

但拉烏爾說最初妲莉雅是有允許他直呼其名的,但考慮到是前輩又是一位美麗的淑女——,讓妲莉雅認為這是繼承自父親的口條,而且也因為好好受過貴族教育而無法直呼年長的自己,但沃魯夫依然笑著且很稀奇地替紅茶放了三匙砂糖,被妲莉雅誤以為是午餐不足,然後看準對話告一段落後,拿出小小的魔封箱當作之前協助的回禮,並詢問能否使用,那是約拿斯的紅色鱗片,取得了本人及古伊德哥哥許可。

那是為了幫助伊露瑪而讓歐茲瓦爾德的魔導具戒指壞掉,同樣的戒指需要用上炎龍鱗片或火山魚鱗片,但妲莉雅不知道約拿斯的鱗片能不能使用,歐茲瓦爾德戴上白手套接過來仔細端詳,是正好能拿來用的東西,然後停下說明的歐茲瓦爾德表情變得非常險峻,說這不是撿來而是帶血痕的,妲莉雅正要說明就被歐茲瓦爾德打斷,歐茲瓦爾德說不會問來處,也禁止拉烏爾把鱗片說出去,並表明『魔付』搞錯一步就會有危險,讓拉烏爾瞪大眼睛看著妲莉雅,艾露梅琳達也皺起眉頭。

沃魯夫馬上回問能控制的話就沒問題了吧,艾露梅琳達以死硬的聲音說有個萬一的時候另當別論,那雙萌蔥眼一直看著那紅色鱗片,沃魯夫斷言是能控制的,而艾露梅琳達只是微微開口卻什麼都沒說,最後由歐茲瓦爾德總結說沃魯夫那麼說就當是那樣吧,並宣布時間到了、要開始授課了,妲莉雅跟拉烏爾就這樣跟著歐茲瓦爾德進了工作區。

・・・・・・・

留下來的沃魯夫喝起新的熱紅茶,終於中和了口中的甜味,歇一口氣候看向對面的艾露梅琳達,並注意到對方視線還留在魔封箱那而搭話,艾露梅琳達則以低沉的聲音回問為何能斷言,那眼睛昏沉且哀傷,並開始說起過去魔付的同伴因快輸給魔物而暴走,周圍的人也被捲進火焰中,上級冒險者的本人則死亡,並請沃魯夫要留心那危險,沃魯夫不由得因那拜託似的聲音而感謝忠告。

然後沃魯夫注意到伸手拿茶杯的艾露梅琳達手上的劍繭,問起現在是否還有在鍛鍊,艾露梅琳達說有空時會稍稍鍛鍊,因為偶爾會擔任護衛,並請沃魯夫別用家名而是直呼其名就好,沃魯夫也說請叫他『沃魯夫雷德』,艾露梅琳達營業用的笑容與聲音讓沃魯夫奇妙地安心。

艾露梅琳達突然問說授課時間還久,要不要來一場對打,讓沃魯夫猶豫地看向授課處,只聽到歐茲瓦爾德的說明聲、妲莉雅的提問聲跟拉烏爾的笑聲,注意到的艾露梅琳達說有得到歐茲瓦爾德希望偶爾磨練護衛本領的許可,可是沃魯夫非常難以想像跟眼前穿著黑禮服的黑髮女性之間的較量。

被艾露梅琳達說看不到房間很不安後,些許焦躁的沃魯夫毫不客氣地看了過去,那萌蔥眼裡不含一絲的熱切,並對那愉快笑容的深處某物感到背後發燙,那是在魔物討伐部隊跟強大的前輩叫量前、與蘭道魯夫認真互相對打時、與馬爾傑拉熱烈切磋時都有過的事,那是強者當前難以自拔的灼熱,且艾露梅琳達.佐拉是出乎意料接近自己的種類。

「拜託請與我一戰,艾露梅琳達女士」
—————————————————————
啊啊啊,黑汪汪跟小銀狐見面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50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KL
我再猜600話(猜什麼就不廢話了),感覺這作品很著重描寫角色的髮色跟瞳色與角色性格跟情緒反應的關聯性。

07-11 00:06

BOBO
欸、欸?啊啊??雖說在意料內不算平靜的黑犬小狐口上衝突,但最後的預備開打展開 WWWWW 實在是 WWWWW 來這一招嗎

07-11 00:08

BOBO
重看一遍後,開始期待下一話的發展了…會打的如何咧(๑•̀ㅂ•́)و✧

07-12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54.決定祝賀禮品... 後一篇:第31位妃子*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