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MW 不可思議世界】短篇 最後一次獵殺

Cale Wei | 2023-09-03 01:24:02 | 巴幣 1046 | 人氣 187


縮圖連結
    

    ▲
    
    
    奧格斯堡的風,有時炙熱得非常荒誕
    
    秋季的朝陽從窗外照入,早晨的光線讓空氣中彌漫著舒適而暖和的氣息。
    
    少女微捲的髮絲因淡金的色澤而反射了陽光,她踏著幾乎無聲的步伐,猶如一道散發光芒的幽靈前行。
    
    敞開的門扉似乎從來就不為了遮掩什麼。少女走入辦公室中,目光落在看向窗外的背影之上。
    
    「露熙斯(Lucis )前來報道。」少女率先開口,她擔心要是再不出聲,就得一直乾等下去。「會長?」
    
    露熙斯的語氣有些猶疑。她以狩魔士的身份活動多年,但與協會的會長卻一面都從未見過。她只知道對方的傳聞,多得不切實際的傳聞……
    
    「哦!沒想到妳這麼早到。」對方轉過身,漆黑而有些雜亂的長髮並沒有受到太多梳理,而她如矢車菊般的淡藍眼眸彷彿充滿了愉快的光輝,顯得有些奪目。「坐下來談吧,妳肚子會餓嗎?」
    
    「不……不會,聽說會長找我是有要事。」露熙斯半推半就地坐上了做工精細的木椅上。
    
    對方挑了眉,旋即興高采烈地在對面的位置入座。
    
    「有是有啦,不過在這種場合就不用叫職稱了吧?」她好像很急於拉近兩人的關係似的。
    
    露熙斯迅速地瞄過協會會長桌上的木刻名牌。
    
    西格德 · 雷金恩多提爾(Sigurður · Reginnsdóttir )
    
    「我還是……」
    
    「在我的家鄉啊,通常不會叫上父名,而是直接稱呼人名哦。」
    
    「……還是叫會長吧。」露熙斯的態度有些冷淡。
    
    「嗯——好吧,先放妳一馬。」西格德原先富有活力的聲調與表情似乎都在低落了不少。「總之今天找妳,是因為一些需要親口告知的事情。」
    
    僅是倏忽,本該存在於此的沉重壓力才總算浮現。氣氛變得壓抑,如凝聚在天空的晦暗烏雲。
    
    「雖然妳可能早就聽說了,但是……」會長沉默了一晌,彷彿是重複理解到話語中令人頭痛的什麼之後才又開口。「暗部的組成要停止了,感謝妳這陣子積極的配合。今後我也很期待妳作為調解者的表現哦。」
    
    貴為會長,她似乎……在協會之中仍然難伸手腳。
    
    「給我一個理由吧。狩魔士對內的管控跟外部活動的情報支援都欠缺相關的部門……而且我們連人員組建都完成了,不是嗎?」露熙斯察覺到其中相悖的要點。
    
    「維斯康堤最後還是覺得狩魔士不該有這種對內的組織。」陰鬱的黑影在西格德的眼眸之中閃現,但她隨其又轉換了態度,讓明亮的神情重回臉龐。「真是的,我都好心讓他們安插一位寶劍在暗部裡了耶。」
    
    因為他們只允許自己可以監控協會。說到底,多數的幹部仍然不把會長當作自己人
    
    露熙斯看著西格德天真而樂天的模樣,心中竟然浮現了幾分同情。但她很快地讓這些情緒消散,原先的冷靜又使她能夠合理思考。
    
    「我很好奇,我們這些加入暗部的職業狩魔士,會不會被幹部視為某種的……呃,不忠?」某種對協會幹部的反抗。露熙斯原本想這麼說的,但過於偏頗的發言顯然不適合這種場面。
    
    「嗯?不會吧,一般人哪會想這麼多。」西格德歪了歪頭。
    
    是啊,一般人的確不會。
    
    「但我是一位……」露熙斯說道。她的語氣不帶任何抑揚,如手指撫過缺乏打磨的木板一般粗糙。「……刺客。」
    
    「我知道啊。」會長的回答又變得平靜而低沉。
    
    不,妳不知道。妳對刺客的危險性一無所知。正因如此,維斯康堤才無法忍受那些異己的刺客。
    
    「我也不想這樣。」她又補充道。「這浪費太多寶貴的時間了,還損失了許多人之間的信任。」
    
    隨著力道的加重,露熙斯才又察覺會長口中咬牙切齒的忿恨。有那麼一瞬間,她嗅到了寒冷的血腥味,但又轉瞬即逝。
    
    「啊,對了對了,我準備了一些小禮物給你們這些對暗部(已廢除)有卓越貢獻的朋友們哦。」也是一瞬間而已,西格德的態度又變得開朗而毫無陰霾。宛如剛才暗部(已廢除)的話題不過是茶餘飯後的八卦而已。
    
    她轉而跑向了辦公桌下,接著開始層層堆疊地搬出了不少東西。最後,並輕巧而纖細的長劍被她拎了出來。
    
    那柄劍略短於一般的手半劍。西格德將其微微出鞘,更顯纖細的劍身看似輕盈,劍脊的隆起卻彷彿彰顯了不亞於一般長劍的堅固程度。
    
    「它就送妳吧。」狩魔士的會長很是中意那把劍。「這是騎士劍,我想尺寸應該很符合妳的習慣。」
    
    露熙斯心中出現了紊亂的情緒,她對會長的親切感到有些無所適從,又因為整個環境對她的敵意而滿是厭惡。她失去了暗部的歸屬,是時候該改變了
    
    「……我不能收。」露熙斯緩緩開口。
    
    「咦?為什麼?」西格德先是困惑地歪了頭,然後看向手中的劍,又看向對方。「我想不到有誰比妳更適合它了,還是妳覺得它現在太髒了?等等哦——」
    
    會長轉而尋找能用來擦拭的破布,但她那殷勤的模樣又更加催動露熙斯心中的疙瘩。
    
    「不、不是啦。」她出聲說道。「我想……我該結束狩魔士的身份了。」
    
    西格德那帶著充沛活力的神情在聞言之後愣住了,但她很快的又斂起那些浮動的情緒。
    
    「妳之前就有這種打算了嗎?」協會的會長聲音相當平靜,讓人有些懷疑她的體內是不是寄宿著兩個可以隨意切換的人格。「還是因為暗部被廢除的關係?」
    
    「完整的緣由之後會再呈上。」露熙斯不願透露她心中的理由。「我是想趁這個機會來跑離職的程序啦。」
    
    也許將來就沒有再見面的可能了。她的心中浮出了幾絲的惋惜。短短的對談,露熙斯卻感受到許久未有的舒暢,也許這是身為協會會長所擁有的特殊魅力?
    
    「嗯……也不是不可以,不過妳要先理解,這是很特殊的情況哦,我們需要採取特殊的手段才行。」西格德短暫的思索後說道。
    
    「妳得接受我開出的條件。」
    
    
    ▲
    
    
    是夜,露熙斯才收到西格德親手送上的任務通知。
    
    「授權當場格殺。任務有期限性……」她看著羊皮紙上的字跡,腦內卻開始放空。
    
    「妳幫我完成任務,我幫妳打任務評價,以會長的權限勒令汰除職業狩魔士。」西格德伸出兩隻手指動了動。「雙贏。」
    
    非常合乎邏輯的作法。
    
    「附帶的條件。」接著,西格德又交上了另一項東西。「收下它吧。」
    
    是先前她執意相贈的劍。露熙斯接過長劍,卸去多餘重量的劍柄與護手,讓整柄劍顯得獨具一格。甫接觸的一刻她就覺得相當順手,或許是因為更加輕盈而又俐落吧?
    
    「焚風之劍。」會長的笑容在幽暗的火光之下多了幾分美艷。「妳是最適合它的人,『白光』露熙斯。」
    
    露熙斯在一瞬之間感到窒息,也許是黑夜的焰光,也許是那不願張揚的名號,又或是西格德靜靜打動人心的面容。
    
    「我也有自己的佩劍。」露熙斯低聲地說道,手指輕輕拂過焚風的劍脊,隨後又將它推入鞘中。
    
    「決鬥大師提到,如果妳擁有一把適合自己的劍,那麼妳的劍技至少排得進協會中的前五位。」西格德說得信誓旦旦,就像這是什麼足以令人折服的強大證據。
    
    「那確實。」露熙斯隨口回應。「畢竟我原本的武器也不是劍。」
    
    刺客不會用劍,至少不會用這麼招搖的劍。
    
    「可以說說任務的細節嗎?」她轉而將注意力放在羊皮紙上。
    
    「如妳所見,是獵殺目標的任務。」西格德用手指輕點了紙捲。「我們會派出八名追獵者,他們負責監視與支援。妳可以獲得協助,但不能直接指揮。」
    
    聽上去相當棘手,而且見不得光
    
    「目標是什麼樣的人?值得這麼……勞師動眾?」
    
    「攜帶血魔法的寶貴知識,因為拒絕合作而導致與調解者的談判破裂。」會長用手劃過了自己的脖子。「所以就只能這樣哦。」
    
    露熙斯一面過濾著不必要的資訊,一面若有所思地點了頭。
    
    一切都安排好了,水到渠成。那麼……
    
    「任務評等沒有填上去。」反正難度肯定不低,但連寫都沒寫就未免太瞧不起人了。
    
    「主使者以上吧?」西格德歪了歪頭。「反正沒有到上三級就是了。」
    
    露熙斯聳了聳肩,準備離去。「如果有其他消息的話,記得告訴我。不然每次都得一個人做調查。」
    
    「這是最後一次了。」會長露出了微笑,笑容之中帶著幾分晶瑩剔透的柔和。
    
    是啊,這是最後的……
    
    刺客轉過身,即將走入黑夜。
    
    「等等。」然而,身後的叫喚讓她停下步伐。
    
    西格德的冰藍眼眸在火炬的焰光下顯得有些絢麗奪目,那仍保有些許天真的臉龐也頓時多了一絲的陰暗。「妳走路都沒有腳步聲的嗎?
    
    露熙斯陷入短暫的沉默,某種深沉得足以吸收任何光芒的黑暗吞沒了聲音。
    
    然後,她笑了。
    
    「身為刺客,會一點這種技巧很理所當然吧?」刺客簡短地回應。
    
    
    ▲
    
    
    焚風之劍……
    
    露熙斯走在田野的道路中,望著秋收即將結束的麥田。金黃的海洋飄散著成熟而清淡的穀物芬芳,繁忙的時節即將告一段落,準備迎接漫長的冬季。
    
    她轉過身,在紙上估算著自奧格斯堡行進至此的距離。
    
    腰間的劍柄並非冰冷而毫無溫度,反而比起先前任何一把佩劍都還要來得更加合手。
    
    秋風吹拂,微涼的氣息掠過臉龐。奧格斯堡的風幾乎都是如此沁涼。但是,偶有例外……
    
    焚風……
    
    露熙斯決定今日的地形調查到此為止,她走往來路,對執行任務的把握又多了幾分。
    
    話說回來,會長為什麼這麼篤定焚風之劍適合我呢?露熙斯皺起眉頭。她不僅知道「白光」這個稱呼,連作戰風格與習慣也瞭若指掌。雖說狩魔士的情報網本就發達,但連刺客的個人資訊也無所遁形的話就有點誇張了吧?
    
    罷了,西格德本來就該知道這些訊息,她畢竟是協會的會長。即使看上去……與她的職位挺不相稱的。
    
    她終究還是因為某些過人的特質才成為協會會長的。
    
    最終,露熙斯望著方才畫下的圖形,然後將它撕毀。
    
    
    ▲
    
    
    斜陽讓奧格斯堡城郊變得一片鮮紅。披上斗篷的身影通過了即將關閉的鐵門,徹底遠離了城市的管轄。
    
    他經過了凌亂車轍組成的道路,經過了灌溉用的人工水道,最終走到了幾乎一望無際的耕作區。遠方的農家幾乎已經完成了秋收,正三三兩兩地離開田地。
    
    一位農婦扛著用於收割的大鐮,獨自走在田埂邊。她的面容被草帽的帽檐遮去了大半,看上去有些神秘。
    
    看似毫不相關的兩人,在田間的道路擦肩。
    
    秋風陰冷,窸窣的浪潮早已乾涸,只餘下蕭瑟而紛飛的乾草。
    
    驀地,農婦肩上的大鐮動了。
    
    下一刻,身披斗篷的人影濺出鮮血。
    
    露熙斯鋒利如刃的目光從草帽之下射出,望著目標踉蹌的腳步與被血液染紅的後頸。
    
    接著,她近乎握上刃部的手再度繞出弧線,尖銳的鐮刀這次仍然直指暗殺目標的要害。
    
    然而,暗紅的血霧讓她一瞬間遲疑了。接著,兩柄短劍架住了由側面襲來的刀刃。
    
    斗篷之下的面龐似乎帶著一抹獰笑,宛如剛才流出的鮮紅並不是他的血。短劍有力地固定著鐮刀,一點也不受頸部負傷的影響。
    
   但這怎麼可能…...?露熙斯心中的困惑僅是留存了很短的時間。她試圖扭轉大鐮以掙脫束縛,卻也深知自己現在的武器已經無法脫離控制。
    
    身穿斗篷的身影同樣絞緊兩劍,一股強勁的力道立刻將鐮刀扯離露熙斯的手中。
    
    而刺客早已知曉對方的行動,她身退幾步,將偽裝身份的裝束褪下,並抽出了長劍。
    
    焚風之劍上猶如殘留著混於空氣中的深色灰燼。金屬摩挲的聲響讓四周頓時失去了色彩,唯獨刺客手中的騎士劍保有那近乎夜空的漆黑。
    
    一陣微風又拂,枯黃的乾草因風而起,斗篷下的面龐仍然晦暗不清。
    
    露熙斯踏出了腳步。
    
    剎那之間,長劍的劍尖幾乎刺入對手的咽喉。
    
    而短劍也應時架起劍刃。但隨著力量的扭轉,刺客手中的劍這次沒有被絞住。她迅捷的刺擊轉換為靈敏的纏繞,在劍鋒沾上對方的皮膚之時立刻抽出。
    
    鮮血飛濺。露熙斯不帶任何表情,焚風之劍染上的腥紅彷彿只是理所當然的一筆。毫無止歇的劍擊以輕斬之姿席捲而來,但劍刃每一次舔舐肌膚,卻都不見那斗篷下的身影有任何動搖。
    
    目標攜帶著血魔法的寶貴知識。
    
    平淡的吐息自露熙斯的嘴中呼出。她改變持劍的架勢,將劍尖於面前微揚,左手以半劍技之姿握住劍刃。
    
    溫熱的風淹沒了草野。
    
    接著,是一陣強烈的閃光。
    
    下一刻,騎士劍直指對手胸口,而兩柄短劍沒有攔下這一擊。
    
    「白光」的起源,其中一種說法是:露熙斯善於使用光屬性的法術,獵殺目標之時,往往以讓人目盲的光線輔助自身。
    
    刺客理應身在影中,她卻在光明之下揮劍。
    
    耀眼而透明的美,就這樣映在了那斗篷之下的視線之中。
    
    然後,一對鮮紅的利爪抓住了騎士劍。強大的衝擊使得雙方短暫的失去平衡,而這一陣晃搖也使得他身著的斗篷滑落。
    
    「……果然是妳。」露熙斯瞇細了眼,語氣中多了幾分揭穿陰謀的得意。
    
    漆黑而有些雜亂的長髮從斗篷之下揭露,那對如矢車菊般的剔透眼眸,像是蘊含著某種靈魂光輝般地綻放。
    
    西格德沒有做出過多的反應。鮮紅的爪子源自於她的手。她推開了騎士劍,利爪隨之破碎,化為粉末、隨風而逝。
    
    根本就沒有什麼獵殺任務,就連先前提到的八位追獵者說不定也是瞄準自己的殺手。露熙斯心中被陰暗的念頭籠罩。暗部事跡敗露,這是協會的清算……
    
    「妳背叛了我。」刺客重回剛才的持劍架式。
    
    「妳誤會了。」西格德平淡地回應,並且架起短劍。
    
    又是一道凌厲的刺擊。刺客不再言語,任憑偏斜的短劍固定了騎士劍的軌跡。纏繞的劍刃又再度掙開,強大的擊劍實力讓露熙斯的進攻越發兇狠。
    
    但只要劍鋒將要觸擊西格德的肉體之前,便會出現暗紅的晶體形成防護,僅是輕斬的刺擊與切劃並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熟練的血魔法使用者……光是這點便相當的棘手。
    
    「收起武器吧,我們需要好好談談。」西格德露出了與氣氛完全不符的苦笑,彷彿只是在對待犯錯的孩童而已。
    
    露熙斯又一次的以長劍穿刺。
    
    「哇!妳怎麼不聽我說話啊?」西格德的手掌立刻散出深紅的晶體,化作利爪偏移刺擊。隨後,強烈的一陣風破壞了對方的平衡。
    
    魔力的屬性相當混亂。露熙斯捻起沾染在劍上的碎塊。複雜的組成結構超出了她對魔法概念的認知,但在關於會長的傳聞之中,往往不吝與對她的魔法才能加油添醋。
    
    複製與擬態的魔法考驗著對物體的熟悉度,施術者往往會在經驗之中選擇自己理解且親密的東西。有的人善用複製箭矢,有的人則是枷鎖。
    
    西格德生成的爪子,形狀像是大型的蜥蜴,體型也許是隨著使用者而變動。線索拼湊出了似是而非的答案……
    
    龍。
    
    每一回的犀利刺擊都無法突破血魔法形成的防護。也許是對方早有防備,便流暢地運使術法來加以防範。
    
    相較於現在西格德使用的魔法形式,防禦鐮刀的第一擊也許是用上了持續時間較長、足以防護全身的法術。那需要一段構築術式的空檔,而且消耗巨大。
    
    露熙斯嘆了口氣。
    
    然後,越來越濃密的黑煙籠罩了兩人。
    
    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西格德察覺到炎熱的風正席捲了整個奧格斯堡……
    
    奧格斯堡的風,有時炙熱得非常荒誕。
    
    焚風。足以點燃乾草的焚風淹沒了奧格斯堡的休耕地,極度反常的天氣讓西格德繃緊神經。她遮住口鼻,思考該如何應對接下來的情況。
    
    露熙斯消失了,消失在嗆人的濃煙中。
    
    四周除了風的吹拂之外,沒有任何的聲響。
    
    她逃了嗎?
    
    不,不對。她是刺客
    
    她不會發出腳步聲。
    
    灼熱的光芒西格德在背部爆散,像是引爆了龐大的火藥而出現的亮光。伴隨著猛烈的衝擊,讓她失去了平衡。
    
    意識短暫的模糊。西格德因黑煙而劇烈地咳嗽,雙目也不自覺地流出淚水。她強忍著疼痛,確認留在背後的傷勢。
    
    「我早該知道,妳用的不是複製魔法。」劍光伴隨著模糊的話語聲,迴盪在濃煙之中。
    
    下一刻,斬擊從詭異的方位襲來。
    
    「哇啊!妳......」劍刃嵌入肩膀,但西格德彷彿沒有感覺到疼痛。她的表情先是驚慌,接著又變得平靜。
    
    「......是啊。」
    
    一陣強烈的風自會長的身邊刮起,惱人的黑煙也被吹散。然後這陣風一次又一次規律地發散,就像是......
    
    振翅的龍?
    
    因焚風而起的野火隨著風蔓延,但濃煙卻被驅散。露熙斯的身影重回光明,她瞪著西格德,瞪著她不留任何傷痕的背部。
    
    劍究竟是砍到什麼東西上了?刺客透露出了困惑,甚至有些徬徨。
    
    耳邊迴盪著揮翼的風切聲,不切實際的漂浮感正在侵擾著感官。每一次的揮動,因焚風而燃起的火焰也隨之消退。
    
    一切正在崩毀。
    
    露熙斯以迅敏的步伐再度向前,但她發現到自己的劍擊已經開始偏移目標。
    
    又一次的振翼。

    
    「放下武器吧。」西格德的聲音顯得格外冷靜。「妳已經不可能得手了。」
    
    眼前的景象變得模糊,露熙斯重回單手持劍的架勢,刺向了分離成無數幽影的西格德。
    
    揮動翅膀的聲音越來越接近了。
    
    「妳真的撐得夠久了。」會長閃躲劍尖,抓住了對方執劍的手腕。隨著重心的偏移,刺客的腳步被拌倒。
    
    揮翅的聲響幾乎就在身邊,而露熙斯的意識也到此為止了。
    
    
    ▲
    
    
    再度醒來,刺客感覺到自己正被光芒所籠罩。待到視線適應了亮度,她才知曉自己正沐浴在陽光照射之中。
    
    窗口的晨光明亮而刺眼,卻也讓四周的擺設變得和諧且溫暖。她扶著堅硬的床板而起,環顧簡樸的起居室,牆壁上的細紋凸顯了木櫃上作為擺飾的雕刻偶像。
    
    「妳要是再不醒,我等等恐怕又要被抓去做苦差了。」隨著木門吱呀地敞開,西格德步入室內。
    
    「我以為我死了。」露熙斯眨了眨眼,發現精神狀況出奇的好。「這裡是天堂還是地獄?」
    
    「都不是。不過硬要說,應該比較接近天堂。」會長像是很認真地思考後才說出這樣的話。「這裡是離協會最近的教堂。」
    
    刺客點了點頭,一時無語。
    
    「妳從一開始就只想跟我打架?」她沉默許久,才又緩緩開口。
    
    「耶?從結果來看是這樣啦。」西格德搔了搔那頭有些蜷曲的雜亂黑髮。「妳知道嘛,我需要更多人,但是又不能對你們什麼都不懂。」
    
    「說重點。」
    
    會長對於對方尖銳的態度露出了苦笑。
    
    「暗部的計畫失敗了,但我還是需要妳。」她坐上了厚實而沉重的椅子。「一支直屬於我的隊伍,而妳也有於其相符的特質。考慮一下?」
    
    「真的該考慮一下。」露熙斯握起了木櫃上精細的雕刻,手指拂過凹凸的紋路。
    
    「外面時機這麼差,妳要靠著接單過活也挺麻煩的...」
    
    「好啦。」刺客打斷對方的碎念。「但我得好好看過勞動契約,懂?」
    
    「沒問題。」會長像是鬆了一口氣地點點頭。她站起身,伸展著上身,看上去像是完成了重大的案件似地。
    
    露熙斯滿意於對方極有效率的溝通方式,這是她許久以來不曾有過的良好體驗。至少在狩魔士協會許久,她首次感到自己是如何地被重視。對方知道她想要什麼,然後就給她了,這樣就夠了。
    
    窗外照進的陽光變弱幾分,也許是天空的浮雲掩蓋了過於刺人的光線。
    
    「我挺好奇的。」刺客開口詢問。「當時在田埂中,妳是怎麼滅掉那些火的?」
    
    會長露出了微笑。她伸出食指,輕點了一旁的木櫃。木紋上頭起了一小片霜,隨後又因溫度的關係而消散了。
    
    「冰之龍的力量。」西格德低聲地回應。「當時血之龍幾乎已經可以現形了,但我留了一部分的法力在控制野火的延燒,不然情況會很難收拾。」
    
    血之龍......現形?
    
    「傳聞會長是來自棲息著龍的(Ísland),我以為那只是胡謅。」
    
    「沒禮貌,看我的姓氏就知道了吧?」西格德裝在不高興地雙手叉腰。「或者名字啊,屠龍英雄耶。」
    
    「至少我現在知道了。」露熙斯罕見地笑了出來。她覺得對方的舉動有那麼一些可愛。
    
    是啊,她們都需要更瞭解彼此。
    
    刺客開始期待未來的職業生活了。







以下作者碎念:

老讀者好,新讀者好。感謝各位觀看至此。又是隔了許久的更新,總之這也是沉澱很久才寫完的作品,希望各位會喜歡。

MW系列好像已經變成不看前作就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系列了,如果有新的讀者想要知道閱讀順序的話,資料夾那邊由上往下就是囉(電腦網頁版限定)。

這次的故事讓狩魔士的會長出場啦,還有一位差點離職的刺客。總之先來談談一些設定與彩蛋吧。

露熙斯(Lucis )有著光的意思,中文選字也稍微挑了一下,希望能有些記憶點。西格德(Sigurður )就像她在故事末段提到的,是北歐神話的屠龍英雄,不過她在故事裡是古早以前提到的龍屬性。
奧格斯堡確實受到焚風影響。所以我在前作的時候很謎語的提到過,雖然是作為這一次故事的插曲,不過添加了很多奇幻元素在裡面。

這一次也是嘗試滿多擊劍的段落,雖然它的篇幅沒有說很長,但還是寫得挺開心的。是說原先這一篇就打算要單篇完結的,所以在看著字數不段膨脹的時候內心毫無波瀾(?),寫完的時候大概七千多字,如果覺得太長的話可以跟我反映,我下次試著注意一下(

大概就是這樣啦,下一次更新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總之還是要再次感謝各位觀看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