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一般人物:伍隆(20230710 Update)

貓 (ง ᐛ )ว | 2023-05-30 01:07:03 | 巴幣 18 | 人氣 312








人物形象圖片

--暫無--



角色定位
些微的近戰、主術法系輔助
角色
稀有度
SR(操作者個人認為只有官方城務幹部之專用角色才是SSR)



姓名
伍隆
性別
雌性
種族屬性
變異異形混血伊利斯特鋒蟻,無屬性
外表年齡
20歲(?)
實際年齡
20歲
特徵
一匹體型巨大、體毛橙金的雌豹。有二對前腳、一對後腳,身上的黑斑是雲豹種斑紋,部分身體(較集中在左半部)自然的長有許多品種妖艷的花朵植物、鐵木皮、荊棘、蕈類、甚至是兇猛的食肉植物

人形狀態為金長髮黑肉底的少女型態的豹獸人亞人,化妝都是做女子高中生辣妹打扮,面貌美麗,正妹一個,身材是健身系的精實穠纖合度,巨乳,翹臀,美長腿,頭上有豹耳,臀部有豹尾,穿性感煽情的內衣褲,一樣有二對手臂和一雙腿。
※點擊觀看女子高中生辣妹『示意圖』

兩隻腳掌足心中央有很像淫紋的紫紅色鋒蟻王族純血統象徵刺青。
身高
豹形體長555公分(包括尾巴),頭部距地面155公分;人型165公分
體重
豹型:155公斤;人型:55公斤
興趣
目的不單純的多方交友、飲酒、花街遊尋、燈紅酒綠的歡愉派對、和家人朋友聚餐、捉弄家人
厭惡
精力短缺的雄/雌性、『技巧』差的雄/雌性、她不喜歡但卻想讓她懷孕的雄性、王女身分被褫奪(僅擔憂但未發生)
個性
開朗活潑:總是散發充沛活力。
友善溫和:為了能廣結交友,所以基本上對任何人都很友善。
自來熟:就算是不認識的陌生人,也能不害羞的上前搭話。
忠心耿耿:擔憂母親政權垮台而被褫奪王女身分,所以對母親非常忠誠,對其他姊妹們的感情也非常好。
主職業
伊利斯特鋒蟻女王寢宮禁衛軍軍首
副職業
伊利斯特鋒蟻女王候補之一、伊利斯特鋒蟻樞密院成員之一
陣營參考
守序中立
簡介
  貓(C.A.T)與伊利斯特鋒蟻女王蟻:琨恩所生九個女兒中的第五位女兒,外表完全沒有伊利斯特鋒蟻的特徵。
  是九位女兒中偏愛維持獸形、慾望最開放的一位,強制規定居所內所有的侍女與男僕都要裸著身子,不從者會被從衣服內倒入特殊黏膠,強行讓衣服與身體黏住,怎麼脫都脫不掉,只有伍隆的唾液才能中和那些黏膠,被琨恩女王與其他姊妹評價『極為變態與惡質的刑罰』。
  異性戀性向,但情慾歡愉上性向來者不拒,喜愛多方交友,儘管動機不單純。最近似乎看上隔壁森林地盤的老虎凱爾薩,又知道凱爾薩是自己表妹絲庫爾的男朋友,所以總想辦法要NTR凱爾薩,不過對方非常專情,目前為止都尚未成功。
  統領著守護女王寢宮周圍的禁衛軍與建築防衛,戰鬥起來非常兇狠。非常害怕母親琨恩女王遭到暗殺或被政權推翻,這樣就無法以王女身分行使荒誕的權力,所以非常盡心盡力的守護母親。
其他雜記 1.歡愛皆過場,人客來自如,無法攻略湊CP,最多到閨蜜或砲友。
2.非常長壽,屬於異形種,不是獸人也不是蟻類。
3.非處子,慾望與生育功能正常,私下有在約砲,很愛玩、很會玩、很敢玩、很確實避孕。
4.因為是五女,所以名字開頭是『伍』(五);代表字是『豹』。
5.天資聰穎,學習力強。
6.對貓(C.A.T)的稱呼是『父王』,對琨恩的稱呼是『母后』。
7.有學習變形術,但僅能自由變化獸型與豹人型,且有在注重飲食、運動、作息來保持身材。
8.有在經營自己的網路社群,一般帳號暱稱是『舞い龍』,成人帳號暱稱是『豹の恩返し』。
9.真的有在央城裡的某所風評良好的高中就讀一年級,五班,座號五號,學習與體育成績都是校排名前五名以上。當然在學校也是風格開放的辣妹打扮。


天賦

※天賦正常發揮與否,仍須參照當下劇本任務之因應狀況,以引導適當之判定為準。

嗨~我叫伍隆唷~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伍隆擁有強健的體力與肌膚堅韌度,更有極高強度的獵豹感官、力量、爆發與敏捷,常駐夜視,雙眼有瞬膜,左右胸側各有三片鰓,能在水裡呼吸。

呀!妝會花掉啦!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伍隆能自由生成、轉變與操縱『木』與『植物』之相關現象與物種,連不存在、甚至奇幻的品種也能造出,這非屬魔法現象,故『魔法無效』無效、無須詠唱、不受天候地勢影響。且來自任何『木』與『植物』屬性傷害與負面效果大幅降低。

降個火氣嘛~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伍隆自己與造出的所有植物,包括種子、枝枒、果實、花粉、汁液等等相關物都同時有防火林的高耐火性與寒帶植種的抗冰性,且能以身體的根莖藤蔓等柔軟植物做為緩衝,大幅減少高空墜落、擊飛、撞擊、衝擊波,也能提供良好的自我防禦。

人家會害羞~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伍隆自己與造出的所有植物,能輕鬆的破岩鑿壁與不論材質的鑽遁地,針對『地屬性』有極高的傷害、防禦抗性、高盤根與貫穿性,也能吸收大量水份。但遁入岩石、牆壁、地底時無法準確突擊,只能盲猜靠運氣。

大家、加油喔!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伍隆身上的植物時常飄散一種清香的特殊花粉,以她為中心的半徑10公尺球型範圍內所有有機活體(包括自己)均持續獲得精神振奮、不易疲勞、睡意降低、精神專注的增益,但在水中無效,對已睡眠的對象、純機械種族、無形體種族無效。

另,在同樣範圍內,伍隆擁有獵豹本能的情勢察覺與植物感應,故能精準探測以她為中心的半徑10公尺球型範圍內任何的地形勘查、動植物分布、隱形偽裝、陷阱方位,預防偷襲。


武器、防具、物品

一身都名牌 【私設】【裝備】
裝備:伍隆身上常背著少女會帶的名牌包,裡頭是許多昂貴的化妝品、保養品、名牌錢包、手機。


騎乘物、遺跡物



技能

※技能正常發揮與否,仍須參照當下劇本任務之因應狀況,以引導適當之判定為準。

第五王女 【私設】【常駐】【被動】
技能:獵豹本能、身體植物操縱宗師級、植物創造神話級;天賦與技能融會貫通,能做多種廣範圍不同的融合應用。為確實擊殺敵方,會毫不猶豫攻擊敵方下陰、乳房、肛門、創傷等部位。

可別想歪囉~ 【私設】【主動】
技能:伍隆的軀體均可任意生成、召喚與轉變為花卉、植草、種子、藤蔓、果實、樹、根、植物汁液或其他等等相關物,可將其化作任何造型,改變軟硬,應用在戰鬥、日常生活、幫忙輔助、干擾對手上。

我喜歡這樣玩♡♡ 【私設】【主動】
技能:噴射或掉落1枚種子,於落地處或釘牆處生根開佈,能形成踏足的浮空厚實花瓣,或惱人的纏捲陷阱,種類和觸發由伍隆意念發動,但一次僅能選擇1種發動,且無法中途變更。種子在場上最多3枚。

安.全.措.施.喔 【私設】【主動】
技能:在一名友方身上放置1枚種子,若該友方『確定』受到傷害時發動,種子會瞬間生長成一面堅韌的護甲以降低該次傷害,效果僅1次,在效果被觸發前該友方可將此種子自行移除或銷毀。

放心,沒有毒的(?) 【私設】【主動】
技能:瞬間噴射複雜劇毒,或強烈腐蝕,或麻痺,或睡眠,或持續疼痛,或眩暈的花粉汁液,也可以果實囊裝的形式發射投擲。當然也能製造相對應的解除負面的花粉汁液。發動時,一次僅能選擇1種花粉汁液。
※睡眠的花粉汁液,不與伍隆自身天賦『大家、加油喔!』花粉牴觸,依然會陷入睡眠。

這很危險唷~ 【私設】【主動】
技能:製造1個籃球大小、會大範圍爆炸的種子囊,無屬性傷害。這種種子囊爆炸不會產生火光與火藥味,爆音也小於榴彈,唯獨威力依然很可觀。



創作回應

黑い影
不純交友wwwww
2023-05-30 10:14:42
貓 (ง ᐛ )ว
純度很低wwwww
2023-05-30 12:08:51
諸葛仲林
之後有機會期待美好夜晚的部分嗎?
2023-06-17 16:27:37
貓 (ง ᐛ )ว
可以啊www
2023-06-17 18:04: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