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一般人物:玖(20231113 Update)

貓 (ง ᐛ )ว | 2023-03-21 03:04:54 | 巴幣 112 | 人氣 321








人物形象圖片

--暫無--



角色定位
半近戰、半中距離攻擊、坦克。
角色
稀有度
SR(操作者個人認為只有官方城務幹部之專用角色才是SSR)



姓名
性別
雌性
種族屬性
變異異形混血伊利斯特鋒蟻,無屬性
外表年齡
16歲(?)
實際年齡
16歲
特徵
外觀與一般16歲的人類少女無異,美麗無表情的面容五官,淡白黃色的無暇肌膚,纖瘦勻稱的身材,豐滿的胸部(E罩杯),小巧渾圓的翹臀,有一頭烏黑極長到拖著地面的長髮,漆黑眼白,嫣紅發亮的雙瞳,全身赤裸,胸部與私密處是用自己的頭髮纏束包覆住,有明顯的小虎牙。

說話聲音為『同時複合女高音、女中音、女低音』的三重音。

兩隻腳掌足心中央有很像淫紋的紫紅色王族純血統象徵刺青。
身高
人形159公分
體重
人形53.9公斤
興趣
吃飯、睡覺、發呆放空、和家人在一起
厭惡
覺得自己受到攻擊,知道家人被攻擊,知道朋友被攻擊
個性
知識缺乏:曾被囚禁達13年,對社會認知、知識、常識等非常缺乏。
單純天真:空白如白紙的無邪心靈,順從自己的想法和本能與他人互動。
飢餓好吃:看起來能吃的、好吃的,不論吃多少,永遠都要吃。
主職業
伊利斯特鋒蟻禁忌刑罰處刑者
副職業
伊利斯特鋒蟻女王候補之一、伊利斯特鋒蟻樞密院成員之一
陣營參考
守序中立
簡介
  貓(C.A.T)與伊利斯特鋒蟻女王蟻:琨恩所生九個女兒中的第九位女兒,外表完全沒有伊利斯特鋒蟻的特徵。
  是九位女兒中綜合體能最強的一位,完美遺傳了貓(C.A.T)的三京六千九百八十七兆五千六百八十九億二千一百零九萬七千八百一十二的原始基因,全身上下所有細胞乃至最細微的基因序列都能以意識隨意布列、複製、增減、改變來變化形體,被母親琨恩評價為『子嗣的完美傑作』、『本族的最終兵器』。
  自琨恩誕下如惡性腫瘤般的異型肉卵中誕生,甫出生就本能的捕食掉二名探視的鋒蟻侍女,接著啃食掉自己的肉卵和胎盤,後續持續無節制的吃食琨恩誕下的無精蟻卵。恐懼於女兒的異常食慾,琨恩謊騙貓(C.A.T),稱女兒難產而死,並下令封鎖孵育室長達十三年,直到貓(C.A.T)發現真相,將女兒解救出來,並施以長達三年的教育,修復了與其他家人感情。現在與所有王族成員相處的不錯,已有明確的位階服從認知。
其他雜記 1.對戀愛無感情,故無法攻略湊CP,最多到閨蜜。
2.非常長壽,屬於異形種,不是獸人也不是蟻類。
3.處子,慾望與生育功能正常。
4.孩子已經生到第九個,貓(C.A.T)已經懶得想名字了,所以就直接叫『玖』;代表字是『∞』。
5.對貓(C.A.T)的稱呼是『爸爸』,對琨恩的稱呼是『媽媽』。
6.對自己的稱呼是『玖』(例:玖想要吃飯、玖覺得不好),小名『小玖』。
7.食欲旺盛,有機物無機物甚至是屍體、垃圾、排泄物、細菌病毒、核廢料、寄生蟲、塑膠、主機板什麼的都能吃,對她來說只有『好吃與不好吃』,沒有『能吃與不能吃(除了無形體的東西,例:火、電、光)』


天賦

※天賦正常發揮與否,仍須參照當下劇本任務之因應狀況,以引導適當之判定為準。

硬質骨韌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玖擁有極高防禦與抗性,於任何活動、劇本、競技中每經過5回合會自動恢復一階段傷勢,恢復程度由引導判定。
玖無痛覺,有霸體,除非受到強大的行動妨礙,否則不會被中斷任何動作。
玖的軀體沒有弱點,心臟大腦肺臟被破壞,或被斷頭,均不會死亡,但會尊重引導的死亡判定。
玖的感官沒有死角,能自由開啟或關閉感官。

增殖培養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玖能膨脹肌肉、縮小內臟、變形眼球以夜視、變形翅膀以飛行、變形鰓以游泳、變形觸手以抓縛……等不及繁載的任何形態。
玖能自由控制、位移、生長、退滅軀體的任何內臟與組織。
玖的防禦、抗性、攻擊力會隨軀體的改變硬度而提升,最硬為琺瑯質。
玖能環境光學迷彩,收隱氣息,也能變形偽裝成周圍環境物品,完美模仿任何物品或動物的聲音。

飢腸轆轆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玖能飲食任何物體,免疫該飲食物體的難以入口,免疫該飲食物體引發的任何負面情況,飲食下的物體會被迅速消化。
玖只要飲食任何物體便會恢復傷勢,飲食什麼物體以至於能恢復多少傷勢由引導判定。
玖飲食物體無法被消化則會被吐出來。

原始暴力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玖擁有極高的怪力,能輕易舉起噸重以上的物體,若肌肉增殖膨脹,則怪力上限會再提升。
玖擁有強烈的瞬間爆發力,以及與速度同步的思考反應與軀體動作。

異於常人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玖有強大心靈的超能念動力,但完全不會施展,只對心靈、精神與靈魂的攻擊擁有極高的抗性。


武器、防具、物品

隨身小包 【私設】【裝備】
裝備:玖隨身側背的隨身小包,較堅韌的材質製作,裡面裝了一些錢、寶石、身分證件……等的簡單日用品。


騎乘物、遺跡物



技能

※技能正常發揮與否,仍須參照當下劇本任務之因應狀況,以引導適當之判定為準。

第九王女 【私設】【常駐】【被動】
技能:違反人體工學、無章法無派別的本能攻擊、防禦、躲避的戰鬥方式;天賦與技能融會貫通,能做多種廣範圍不同的融合應用。為確實擊殺敵方,會毫不猶豫攻擊敵方下陰、乳房、肛門、創傷等部位。

斷肢殘幹 【私設】【主動】
技能:玖能將自己的肢體或臟器加以形變轉化成武器或防具,應用此技能來抽取相關器官時,不視為傷勢計算。
玖的器官被抽取後,她體內會自動同步長出一樣的新器官。

空白學習 【私設】【主動】
技能:在一場活動、劇本、競技中,玖能複製並模擬重現1招友方或敵方的技能招式,持續到活動、劇本、競技結束。
複製並模擬重現的技能招式能隨時自由更換,但還是只能1招。
複製並模擬重現的技能招式效果威力有可能會有落差,也可能無法複製。
複製並模擬重現的技能招式若來自『官方物品』,則無官方的保證效果。
活動、劇本、競技結束後,該複製並模擬重現的技能招式會自動忘記。

暴飲暴食 【私設】【主動】
技能:玖能以任何形式來噴吐、揮灑、注入或流出無害的體液、嘔吐物、排泄物、腐蝕物、惡臭物、可燃物、劇毒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