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個人對串、競技交流原則之聲明

作者:貓 (ง ᐛ )ว│2016-04-16 00:03:49│巴幣:16│人氣:280





RPG幻想國度公會  本操縱者人物設定與使用扮演之聲明事項



本操作者的所有角色均受到RPG公會所定規則之規範,其中非定點式NPC角色均經過RPG公會城務:飛鳥(jay820118)審核並通過,且受到公會所訂之『NPC使用規則』的規範。

本操作者將依所設定的角色個性、特性、技能、能力等配合當下之對話與劇情演出,不會惡意針對與情緒夾帶,若有得罪與爭議,請私下來信與本操作者反應指教,並歡迎向公會城務檢舉。

本操作者的特定區域所屬角色,擁有捍衛其所在特殊地域的權利。若有其他角色在其所在特殊區域惡意破壞、挑釁、以不按常理的方式拜訪等等的動作,該區域所屬角色會視情況勸說驅逐,必要時將開啟地域權能毀滅搗亂者。

若有其他角色與本操作者之任一角色競技、決鬥與角色衝突之臨時打鬥等情況,遭受本操作者角色反擊時,請對方角色操作者務必看清楚本操作者角色的天賦與技能,本操作者並不會每次都貼上角色卡連結。

在任何競技、決鬥,與角色衝突之臨時打鬥等情況,除了有事先說明『實力制』之情況以外,本操作者將無視公會等級,一律視為『以描述程度判別為主的平等制』,且自動削弱對方角色之威能設定。
但官方執法角色不在此限制。

若其他角色操作者,有要與本操作者的任何角色或道具武防有互動上之劇情、沿用設定、伴侶、親屬,或其他等等相關熟識的設定,請先與本操作者私下討論達成共識,否則本操作者將不予承認其相關聯的互動設定,並報請公會城務處理。

本操作者只認同對方角色操作者所公布角色的角色卡內容,僅接受其中設定之互相應用與變化。若明顯有角色卡內容設定以外、描述模糊與臨時創招等情況,本操作者將對該情況進行無視或打臉的反應與動作。
但有事先說明、角色的能力道具武防的測試或解鎖不在此限制。

本操作者目前所有的角色均『不開放與其他操作者角色的配對、伴侶、CP等關係,亦不會去主動追求其他操作者的角色』。已有前述關係的角色,配對、伴侶、CP等關係的互動串配對、伴侶、親屬、CP等親密關係』本操作者『不會主動開維持角色間的配對、伴侶、CP等關係的互動串配對、伴侶、親屬、CP等親密關係』,請其他角色操作者自行開串或入串互動。

本操作者有視其他角色操作者的對串情況,隨時通知其他角色操作者中止角色間的互相配對、伴侶、親屬、CP等親密關係的權利。一旦通知該關係中止,本操作者會修正角色卡,且不接受其他角色操作者的任何原因與理由以挽回該關係。

此聲明事項自公布起即刻生效,並保留更新之權力。更新時不另外通知公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1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