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一般人物:伊古蕾絲(20230710 Update)

貓 (ง ᐛ )ว | 2023-05-25 02:07:07 | 巴幣 6 | 人氣 133








人物形象圖片

--暫無--



角色定位
攻擊輸出、些微妨礙。
角色
稀有度
SR(操作者個人認為只有官方城務幹部之專用角色才是SSR)



姓名
伊古蕾絲
性別
雌雄兩性具有
種族屬性
變異異形混血伊利斯特鋒蟻,無屬性
外表年齡
22歲
實際年齡
22歲
特徵
精實健壯女性亞人身體,美麗帶點野性的女性人類面容,明顯虎牙,漆黑帶金色紋路的蛇髮(長髮遮半臉的造型),精靈短尖耳,左側頭長著彎曲的櫛骨龍角、右側頭長著扭曲的惡魔角,頭頂浮著一圈漆黑光環。

左眼漆黑眼白、純白虹膜,右眼是白色眼白、漆黑虹膜,瞳孔都是金色豎針型。

古銅色肌膚,上半身有黑金色皮毛斑紋紋路,巨乳,腹肌有馬甲線,虎獸人亞人左手、狼獸人亞人右手,下半身黑金色皮毛覆蓋,熊獸人亞人雙腿與腳掌,背部左右各有一隻類似螳螂的墨綠金色鐮刀鋏手臂,臀部有一條東方魚龍種的長魚尾。

同時擁有雄性與雌性生殖器官,且各生殖能力正常。平時上半身僅穿一條橫布束胸與弓箭護胸,下半身僅穿一條運動緊身短褲,但雄性特徵形狀很明顯,不過本人似乎不在意。

兩隻腳掌足心中央有很像淫紋的紫紅色鋒蟻王族純血統象徵刺青。
身高
181公分
體重
67公斤
興趣
登山、露營、在大自然間跑跳爬等的運動、收集烤肉爐、睡覺
厭惡
父親:貓(C.A.T)(?)、欺負家人的人、危害到族群的人事物
個性
野性:獸性較重,有時候會有野獸舉止的行為。
防衛心重:對不認識、較不熟或曾經敵對的人與物,都有相當程度的警戒心。
不拘小節:只有基本的禮儀認知,其他的不管自己是王女還是淑女,裸體就裸體,看到就看到,反正我有的你/妳也有。
主職業
伊利斯特鋒蟻第五任女王蟻繼承人
副職業
伊利斯特鋒蟻第一王女
陣營參考
守序中立
簡介
  貓(C.A.T)與伊利斯特鋒蟻女王蟻:琨恩所生九個女兒中的第一位女兒,外表完全沒有伊利斯特鋒蟻的特徵。
  是九位女兒中所有綜合能力強度最平均,但也是最平均高的一位,被母親琨恩女王評價『若未來繼承王位,是伊利斯特鋒蟻史上最強大的女王』,但可惜的是,本人似乎對於王位繼承興趣缺缺,會學習女王應有的知識與交際只是回應母親的期望。很罕見的是雌雄同性(強調:同性,非同體),但似乎只要有雌性的性徵,母親琨恩是不在意的樣子(因為族群天性和規定,女王只能由雌性繼承,且只能是『女王』。)
  在聽母親說了父親:貓(C.A.T)的事後,自顧自的認為是貓(C.A.T)當初強暴了母親(實際上沒有),所以氣憤地離開蟻巢到阿斯嘉特追殺貓(C.A.T),雖然有找到對方,但也只是與他吵鬧打架,並沒有真的想殺了他,被六妹:陸露.佩洛尼亞分析『也許是想逃避繼承女王的藉口』。
  現在是住在貓(C.A.T)體內的異空間豪華宅邸,原因是『假意和好,實則就近監視』,但還是被六妹:陸露.佩洛尼亞分析『想跟父親撒嬌,卻又想掩飾的耍傲嬌』。
其他雜記 1.覺得自己生活得很好,沒必要戀愛,故無法攻略湊CP,最多到閨蜜。
2.非常長壽,屬於異形種,不是獸人也不是蟻類。
3.雙性戀,處子,慾望與生育功能正常,自己能使自己受孕,但本人並不知情。
4.因為是長女,所以名字開頭是『伊』(一);代表字是『?』。
5.天資聰穎,學習力強,戰力很高,但還是會被貓(C.A.T)給耍弄。
6.對貓(C.A.T)的稱呼是『貓』、『臭貓』,不傲嬌時才會叫 『父親』;對琨恩的稱呼是『母后』、『母后大人』。
7.最近苦惱於每天起床的晨勃和夢遺。
8.頭頂的黑光環自出生時就有,就只是黑光環。
9.會刻意迴避成人相關的玩笑,但不介意有點黃色的笑話(太黃色不行)。
10.因為尾巴的關係,還有考量到下水游泳,所以褲子都是用泳褲的材質特製。不穿內褲。
11.雙手都是慣用手。
12.上廁所會去女性廁所,但是用雄性生殖器小便。
13.曾經有一次天賦不明原因完全覺醒,不但引動地震,還地層大範圍崩落,更隔空移動了整連山脈,但之後體力用盡昏迷,天賦也回到原本的不完全覺醒狀態。事後本人對當時記憶是完全空白。


天賦

※天賦正常發揮與否,仍須參照當下劇本任務之因應狀況,以引導適當之判定為準。

完美無瑕?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伊古蕾絲有強健的感官、力量、體力、耐力、速度與精神。
伊古蕾絲的蛇髮全都有劇毒,但僅作為周圍感測、自我警示與偷襲噬咬,背後的螳螂手鐮能對偷襲做出反擊。
伊古蕾絲有夜視與陰陽眼,包括她蛇髮的蛇眼也是,故她與蛇髮都能清楚看、聽、觸摸到靈體與鬼魂,但只有她自己才能無礙的交談溝通。
伊古蕾絲有鰓,眼有瞬膜,能在水中呼吸、看見與游動。

后土降誕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伊古蕾絲能自由生成、轉變與操縱『地』之相關現象與物質,免疫『地』之相關傷害與負面。
此天賦不是魔法,故『魔法無效』無效,且使用時是耗費體力,無須詠唱,不受天候與環境影響。
伊古蕾絲對電磁性麻痺與傷害有高抗性,須用更強力的電磁才對她有效果。

弭工弦命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若是手腳被斷肢,伊古蕾絲能以石化或砂土斷肢再造,或是直接拆卸其他活體、屍體、無機體等的肢體以接載,接載無限制相同肢體,且接載肢體功能能正常無礙作用。

掌摑雀蛹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伊古蕾絲在身邊的2隻斷掌型飄浮手掌,最遠只能距離伊古蕾絲3公尺,若損毀可耗費1回合再造。
手掌的大小、力氣、膚色、毛髮、抓握功能均同伊古蕾絲雙手,無觸覺痛覺,可藉由天賦改變屬性材質。

石之鏡封 【私設】【主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伊古蕾絲雙眼能閃射石化光,有廣範圍的閃光與單目標的光束2種類,伊古蕾絲本人不會被石化。
被閃爍擊中的目標會立即蔓延全身的石化,持續1回合,可被鏡面物反射,與視覺無關,即使目盲也能無障礙的使用此技能。
可選擇石化的岩石種類,例:寶石、玉、晶礦……等。
被石化者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也不算死亡,但若被打碎或被打碎重要部位(僅裂痕不算),就算死亡。
石化僅能被『解除石化』或淋上伊古蕾絲的體液如:唾液、眼淚、血、尿液、汗……等相關的方式解除,『解除詛咒』無法解除。


武器、防具、物品

※武器、防具、物品正常發揮與否,仍須參照當下劇本任務之因應狀況,以引導適當之判定為準。

蠹岩鑿弓 【私設】【武裝】
武裝:一只2公尺多的巨大黑曜岩弓,特殊鋼纜弓弦,專為伊古蕾絲設計製造,常人無法拿起與射擊。
箭矢為伊古蕾絲以技能製造如小型槍矛的石箭。射擊距離極長,破壞力如小型弩砲,有貫穿性。

哭華鳴弓 【私設】【武裝】
武裝:一只鈦鋼大彈弓,飛龍筋複合惡魔腳筋彈繩,射程同一般弓箭,威力遠大於普通彈弓。

卵元離巢 【私設】【武裝】
武裝:伊古蕾絲掛在腰後、裝滿100顆形變記憶合金鋼珠的長型碳纖維筒。不用彈弓時,鋼珠可以用來投擲。

隨身小包 【私設】【裝備】
裝備:伊古蕾絲穿戴的皮帶上掛有好幾個堅韌的隨身小包,兩隻大腿的側邊也都各穿戴1只一樣的小包,放有身分證件、錢幣、手機、創拌膏貼、文具……等日常用品。


騎乘物、遺跡物



技能

※技能正常發揮與否,仍須參照當下劇本任務之因應狀況,以引導適當之判定為準。

第一王女 【私設】【常駐】【被動】
技能:弓箭、彈弓、弩之射擊術宗師級,投擲術宗師級,近距離護身術大師級;天賦與技能融會貫通,能做多種廣範圍不同的融合應用。為確實擊殺敵方,會毫不猶豫攻擊敵方下陰、乳房、肛門、創傷等部位。

怪曲霰光 【私設】【主動】【被動】
技能:使用弓箭、彈弓、投擲物體時,能在高速移動中、任何感官角度下精準投擲與射擊,也能感受空間中的氣流程度與引力昇降無礙的精準投擲與射擊,甚至能投擲與射擊出彎曲的彈道。

眠睪燈祈 【私設】【被動】
技能:伊古蕾絲能目視就判斷出任何人或物體的尺寸。
伊古蕾絲能目視與聽覺就瞬間算出目標與目標(包括自己)之間的距離,也能準確算出彈道反射、反彈的角度,甚至用多少力氣去投擲物體以擊中目標。
此被動技能的判斷與計算都是瞬間心念而出,無須花費時間構想。
※單位:公里、公尺、公分,角度。誤差在5公分以內、2度角以內。

燁泉無饗 【私設】【主動】
技能:伊古蕾絲會使用以擊退、防護、反擊為主的搏鬥護身術,雙腿與雙手同樣靈活,但主要是投擲技,能輔以自身的武裝與天賦加以應用。

憐塵就芯 【私設】【主動】
技能:將軀體瞬間轉變成沙塵或泥漿,以絕對迴避1次攻擊,於任何競技、活動與劇本中只能使用1次。
此技能為選擇性瞬間觸發,其轉變的沙塵或泥漿無法被其他任意方式控場、干擾或捕捉。

碲偙締諦 【私設】【主動】【被動】
技能:伊古蕾絲的軀體均可任意生成、召喚與轉變為震盪、土、沙塵、岩礫、金屬&輻射性金屬、晶礦、熔岩、泥漿、酸鹼或其他等等相關單一物、混合物與化合物--雖然是這樣,但她目前只會較簡單、小範圍性的應用(種類過多不及繁載,故以此概括說明)。

眠れ、地の底に 【私設】【主動】【被動】
技能:伊古蕾絲全身轉化成身高2公尺的『熔岩烈焰元素體』,持續2回合,此技能持續中具有以下特性:

全身持續散發極度高溫,免疫水、冰凍與火焰傷害,其餘傷害減半。
任何動作常駐霸體,無痛覺,所有控場無效。
此技能成功發動時恢復所有傷害與斷肢,且每1回合恢復1階段傷害。
一般攻擊為真實火屬性傷害:無視火屬性抗性與吸收,且攻擊範圍擴大、傷害強化、防禦強化、迴避強化。
可使用地震、造岩、崩山、沼海……等的任何強力地屬性攻擊,造成真實地屬性傷害:無視地屬性抗性與吸收。
無須詠唱、無須蓄力。
能隨意改變天象氣候。

此技能結束後,伊古蕾絲強制進入無法被解除的【虛弱:傷害判定加倍,攻擊減半、防禦減半、迴避弱化,容易昏迷】、【封印:除了武防、道具與肉搏實攻,無法使用地屬性主動型天賦與石化】2回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