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一般人物:柒蓮華(20230710 Update)

貓 (ง ᐛ )ว | 2023-05-26 03:04:59 | 巴幣 22 | 人氣 196








人物形象圖片

--暫無--



角色定位
近戰。
角色
稀有度
SR(操作者個人認為只有官方城務幹部之專用角色才是SSR)



姓名
柒蓮華
性別
雌性
種族屬性
變異異形混血伊利斯特鋒蟻,無屬性
外表年齡
18歲(?)
實際年齡
18歲
特徵
女性東方鬼族的外型,銀灰色長髮,常別著曼珠沙華花的髮飾,小麥色偏暗紅的肌膚、精實健美的體態、穠纖合度的身材、巨乳,但卻是正背面的雙面四臂,四隻手臂中有二隻是正向、另外二隻是背向,常穿著雙排扣的深灰藍色廚師服與圍裙、下身穿著舒適的黑長褲,雙腳穿著防水透氣的黑靴。

正面的臉:額上一大一小的雙角,冷豔鬼族面容、不怒而威,略尖雙耳,銀白虹膜雙眼、豎針型黑瞳孔,嘴唇外上下有突出一點獠牙。

後腦的臉:頭無雙角,面容美麗溫柔,暗金色雙眼(平時閉著)、菩薩慈目,嘴唇微笑,散發令人親近的母性氛圍,背後雙手臂各戴著佛珠,手腕、手指有梵文經文刺青,平時雙手合十。

兩隻腳掌足心中央有很像淫紋的紫紅色鋒蟻王族純血統象徵刺青。
身高
187公分
體重
77公斤
興趣
思考料理搭配、品嘗料理、蒐羅食材與調味料、持續改善食譜
厭惡
浪費食材與食物、對廚師不尊重(惡劣廚師除外)、故意損料理器具、奧客
個性
雙重人格:天生雙面四臂,所以會有平靜澄心的良善人格,也有兇殘暴虐的惡鬼人格,但她有良好的情緒管理,平時才能精準的選好食材、判斷熟成時機。
強迫症:肉片厚度大於小於三毫米不用,蔬菜有一點黑斑不用,奶油開始常溫融化不用,高湯煮過頭全倒掉,宰殺就要徹底,餐點就要乾淨吃完。
刻苦耐勞:忍受高溫、承受低溫、一天可以只睡三小時、能站在高湯鍋前專注火侯六小時。
主職業
伊利斯特鋒蟻御廚殿總主廚
副職業
伊利斯特鋒蟻女王候補之一、伊利斯特鋒蟻樞密院成員之一
陣營參考
守序中立
簡介
  貓(C.A.T)與伊利斯特鋒蟻女王蟻:琨恩所生九個女兒中的第七位女兒,外表完全沒有伊利斯特鋒蟻的特徵。
  是九位女兒中廚藝最好的一位。小時候吃過父親所做的料理,雖然只是一般的拉麵和煎餃,但卻覺得非常好吃,從那時候起,她就對烹飪產生興趣,她還記得她自學自做的第一道料理是炒蛋,雖然只是簡單的料理,口味也沒有特別突出,但母親吃完後微笑說『好吃』的表情,就是她立志成為廚師的契機。
  之後,她便像著迷似的,開始鑽研所有烹飪料理的技巧,她自認自己不是天才型的人,但卻有異常執著的耐心,她曾經切菜切到肌腱發炎,在各個市場露營打地鋪只為了解食材新鮮度與進貨時間,在屠宰場忍受腥臊味只為仔細研究肉的紋理與放血關鍵,每天仔細打掃廚房且空閒時間就閱讀各國食譜,放假日更去專門學校上課,甚至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做料理。
  長年刻苦的努力學習,讓她年紀輕輕就輕易通過伊利斯特鋒蟻王室『御廚殿』的嚴格考試,讓她得以成為女王專廚的一員,而後她沒有鬆懈,依然持續精進,在18歲那一年年末,再度通過女王與樞密院的總廚特考,成為現任女王專屬的總主廚。
其他雜記 1.鑽研料理時間永遠不夠,沒時間戀愛,故無法攻略湊CP,最多到閨蜜。
2.非常長壽,屬於異形種,不是獸人也不是蟻類。
3.處子,慾望與生育功能正常。
4.因為是七女,所以名字開頭是『柒』(七);代表字是『鬼(讀音:佛)』。
5.天資算不錯,學習力也不低,但卻是所有姊妹中最低的,比么妹:玖還低,但自律性與耐力是全姊妹中最高的。
6.對貓(C.A.T)的稱呼是『爹』,對琨恩的稱呼是『娘』。
7.暱稱是『蓮華』,或是『小柒』也可以,但不喜歡『鬼佛』這外號。
8.不信奉『料理是幸福』那一套,認為只要鑽研到極致、好吃到無可挑剔,那品嘗的人就會好吃到『幸福』。
9.有時候會因為太專注思考料理的事,而忽略身邊事情。例:曾經有過洗澡時太專注思考而忘記穿衣服,裸體走到超市買食材的情況。
10.後腦的菩薩佛面有被人當作佛像膜拜過。


天賦

※天賦正常發揮與否,仍須參照當下劇本任務之因應狀況,以引導適當之判定為準。

廚師的基本素養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柒蓮華擁有堅韌的體魄,強大的力氣,俐落的敏捷,執著到底的精神,不用看時鐘也能精確知曉時間(誤差5秒內),雙眼有瞬膜保護,左右胸側有鰓片能於水中呼吸,後腦同時有臉,故免疫背後偷襲,且能熟練地後退走、跑、跳。

廚師的艱苦忍耐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柒蓮華免疫疾病與劇毒,全身的筋肉骨骼纖維細胞交錯綿密,非常厚實,對任何疼痛、高低溫、乾燥、潮濕等惡劣情況的耐受度非常高,且能忍受痠痛的持續使用力氣。

廚師的庖丁解牛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柒蓮華處理過許多食材,熟知任何活體關節肌腱與植物的根莖弱點部位,能行雲流水的將其肢解或拍錘且不傷器具,對弱點的攻擊傷害有優勢。

廚師的無動於衷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柒蓮華經歷過許多腥臭噁心的場所,聞過敗嘔的臭氣,看過腐爛成蛆的屍體,聽過宰殺淒厲的哀嚎,故她免疫恐懼、惡臭、威壓、精神攻擊。

廚師的一心不亂 【私設】【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天賦:柒蓮華時常自律自誡讓自己保持明鏡止水的冷靜狀態,並磨練身體感官的敏銳度,能感測溫度、濕度、細微的變化、水流氣流的走向,準確辨識多種不同混雜的氣味與聲音,對投射物的反應有些微的子彈時間。


武器、防具、物品

廚師的專屬廚具 【私設】【裝備】
裝備:柒蓮華從不離身、以高密度的特殊流體釉質鋼鍛造的專屬刀具,不導電、不受磁。平時是廚刀(武士打刀)的模樣,可依照柒蓮華的意識形變,擁有鐵籤(槍矛)、拍肉錘(大錘、棍錘)、骨鋸(鋸刀)、剁刀(大劍)、絞碎器(迴旋鏢)、砧板(盾)多種不同的外型。若是脫手可以憑空召回。

廚師的隨身器具 【私設】【裝備】
裝備:柒蓮華隨身攜帶的堅固背包,裝有多種調味料罐、鍋鏟、湯杓、肉叉、鋼夾、露營用多功能鍋、鍋架、清潔粉、水、一袋脫水的兵糧丸。若有野宿的需要,會加帶露營帳篷與睡袋。

廚師的祕藏刀具 【私設】【裝備】
裝備:柒蓮華從不離身、以星核熔岩與不融堅冰打造而成的二把寬刃劍,不導電、不受磁,收納在特殊的鞘匣中:
熾烤爐:劍刃體如同燒紅的鐵,散發永不褪滅的高溫。
冷凍櫃:劍刃體如同凍結的鋼,散發永不褪滅的低溫。
若是脫手可以憑空召回。


騎乘物、遺跡物



技能

※技能正常發揮與否,仍須參照當下劇本任務之因應狀況,以引導適當之判定為準。

第七王女 【私設】【常駐】【被動】
技能:所有冷兵器使用大師級、料理知識與技術宗師級;天賦與技能融會貫通,能做多種廣範圍不同的融合應用。為確實擊殺敵方,會毫不猶豫攻擊敵方下陰、乳房、肛門、創傷等部位。

廚師的精工技藝 【私設】【主動】
技能:柒蓮華軀體柔軟度極佳,擁有雙面四臂,熟悉俐落精確的刀斬術、豪邁大開的切剁技,連錘打、拍擊,甚至空手鬥毆都有精通,且收招後保持殘心,能快速應對對方緊接的攻勢或偷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