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京奧運會的特殊符號 PART. 2 SIRIUS A + SIRIUS B

非特TranceEX | 2021-07-27 18:48:38 | 巴幣 2 | 人氣 476


第一篇的預告,已經預告東京奧運建築的意義。
每次有一種潛意識,就必須要有解讀意識,所以我很淡定看待這些潛意識,因為早晚被人破解。
好的!東京奧運建築到底暗藏什麼意義?
首先,請看這張圖:


接著來比對東京奧運的建築物


诶?有相似之處,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怎麼看起來有連結?
沒錯,就是有連結,其他奧運會建築也是這麼設計,潛意識到底是什麼?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入口正好就是進去"地球"的通道,原來在月球已經暗示地清清楚楚。




奧運會的建築這種鬼設計,也就是SIRIUS A + SIRIUS B,而且不是出現一次。

德國柏林的奧林匹克體育場:



英國倫敦奧運(Q、Sirius  A + Sirius B)


韓國首爾奧運空拍圖也有一樣的象徵


結論:雖然有些奧運建築不是SIRIUS A + SIRIUS B的設計,但偏偏有些建築設計可以植入潛意識中;符號不見得用筆畫畫,也可以利用其他方式代替,在無故之中了黑魔法,然後頭暈轉向,我也可以諒解,黑魔法是無形,如果沒有研究,確實很難感受到。

下一篇預告:RGB與CMYK象徵
(這個稍微複雜一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