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談談聖經》聖經是新世界秩序議程?

作者:非特TranceEX│2021-06-26 23:27:41│巴幣:8│人氣:537
有時候研究神秘學,難免不了聖經,因為聖經總是與神祕學牽連;如果說每篇都引用聖經,那就代表一堆人看到混亂,也會看不懂,所以我才會另外開分類來談論聖經。

聖經在我解讀過程,牽涉到一堆魔法學、歷史、神祕學以及符號學,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的人對於聖經的理解有問題,就連自己解讀時都會出現偏差;世界上宗教基本上充斥者謊言,特定集團的人不會把聖經的真實與意義內容告訴大眾。

共濟會最高層大師Albert Pike曾經說過:

The Teachers, even of Christianity, are in general, the most ignorant of the true meaning of that which they teach. There is no book of which so little is known as the Bible. To most who read it, it is as incomprehensible as the Sohar

即使是基督徒的教師們(指神學家、主教、神父等),通常他們傳授的內容最為無知(也就是謊言),人們對聖經理解最少,大部分閱讀聖經的人,通常無法理解它。



至於為什麼聖經是新世界秩序議程?其實如果能夠看懂一些聖經的蛛絲馬跡,大概就可知道聖經是在幹什麼。

我舉其中幾個例子:

13:4  你 們 是 編 造 謊 言 的 、 都 是 無 用 的 醫 生 。
13:5  惟 願 你 們 全 然 不 作 聲 . 這 就 算 為 你 們 的 智 慧 。
13:6  請 你 們 聽 我 的 辯 論 、 留 心 聽 我 口 中 的 分 訴 。

(約 伯 記 Job)

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呢?醫生用來編造謊言?也就說醫療體系非常有問題,儘管你們用智慧去對抗謊言,我也要你們閉嘴,如果今天要辯論,主流醫學直接把你打死。

現今的主流醫學也就是西醫,在西醫學內部充斥著謊言,如果今天有醫生去揭露西醫體系,那就是面臨吊銷醫生執照,並且失去豐厚的薪水;假設說今天來個炒熱『病毒』,要大家關在家,要大家注射XX,醫生出來揭露XX有問題,XX注射後以至於死亡,那麼這位醫生除了被殺或者吊銷醫師執照外,該醫生的理論消失在聲浪中。

光明會卡牌中的《美國醫學協會》


圖源:https://www.163.com/dy/article/G1BFGM1F0532TV6N.html

47:13  你 籌 劃 太 多 、 以 至 疲 倦 . 讓 那 些 觀 天 象 的 、 看 星 宿 的 、 在 月 朔 說 預 言 的 、 都 站 起 來 、 救 你 脫 離 所 要 臨 到 你 的 事 。(以 賽 亞 書 Isaiah)

古時候看天象或星象搞事不是沒有原因,所以才有傳出當天空出現日蝕或者其他詭異的天象或星象時,就會引爆災難;星象或者天象,大致上可以預測未來,這些未來掌控在特定人士手中,因為特定人士實施計畫也是看天象。

計劃太多,可以看看光明會卡牌,這些卡牌是一部份的計畫,看看這些特定人士搞出多少計劃出來,這其中包括911事件、311大地震等(都有11,11也就是雙柱,可連結共濟會魔法)

9:7  救 贖 主 以 色 列 的 聖 者 耶 和 華 、 對 那 被 人 所 藐 視 、 本 國 所 憎 惡 、 官 長 所 虐 待 的 、 如 此 說 、 君 王 要 看 見 就 站 起 、 首 領 也 要 下 拜 、 都 因 信 實 的 耶 和 華 、 就 是 揀 選 你 以 色 列 的 聖 者 。(以 賽 亞 書 Isaiah)

以色列建國,其實是魁儡建國,可以查看以色列的歷史。

綜合來說,聖經是否符合新世界秩序的議程?我的答案,毫無疑問,這些菁英也確實在按照聖經在實施議程。

內幕人士Ronald Bernard也說過,菁英的議程來源是聖經,他們依照聖經在實施議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0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玉龍文
所以,我才會在序言中寫到「萬能的神,為何會創造出有瑕疵的人類?」

06-26 23:45

非特TranceEX
他們的目的是超人類主義(機械人,腦神經植入介面),一開始的創造品對他們來說有瑕疵。06-26 23:50
深海天空
現在市面上的聖經都是被刻意改過的,想知道真相只能去找原版的舊約聖經。

06-27 23:57

非特TranceEX
是的,所以我才說一般人看不懂聖經,就連我在解讀的時候,都發現有缺失的拼圖,真正的聖經只藏在特定人手中。

聖經解說的部分可以看Dr. William Schnoebelen的影片。06-28 0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xtran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球觀察者 第五章 一些... 後一篇:天狼星 A B C,這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