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地球能量運作?369是通往宇宙的數字?

作者:非特TranceEX│2021-07-03 11:26:16│巴幣:4│人氣:589
地球的能量到底是怎麼運作的呢?從符號學來看,也是可以看出蹤跡,只是說,大部分的人在資訊不足的情況下,導致推斷錯誤;為了避免錯誤,避免人們在資訊戰中中計,我順便揭露369到底是什麼數字。

地球已知是Sulpicius Gallus M,接下來我們來對照一下"宇宙"能量運作圖。


用運用在Sulpicius Gallus M上。


嗯!你會發現369是無法到達的地方,而且又與Sulpicius Gallus M相符。

因此這個能量運作模式,又可以推測出一些符號。


愛心,地球與愛心其是是相通的:Heart~Earth







Phi,而且Phi也可以是VW。


福斯汽車的商標



這個火山口,沒有通過369,所以這也是為什麼369稱為"通往宇宙的數字";可是如果仔細看一下,369其實可以變成666,這樣就變成"撒旦數字"了。

666與369為土星數字,土星(Saturn),也就是Linne aka 亞特蘭提斯、香巴拉,所以崇拜369宇宙數字時,暗喻著崇拜土星。

觀察一下植物或動物,這真的不是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6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深海天空
這概念跟0.618黃金比例很像呢!
6、1、8=3個數字
1 + 8=9
0 + 6 + 1 + 8=15
1 + 5=6
3-6-9就出來了

07-03 11:45

非特TranceEX
618~699~666
07-03 1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xtran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球觀察者 第八章 克維... 後一篇:魔法世紀學園 第九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