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天狼星 A B C,這些星系會互相吸引?

作者:非特TranceEX│2021-06-27 14:47:55│巴幣:6│人氣:616
Sirius A也就是地球,延伸:


Sulpicius Gallus M =  Earth


首先必須知道,月球是地球的反射,包括在天空所顯示的星系,也是反射所形成。




Sirius A B C 大概的是意圖,不過兩顆小洞其中一棵是Sirius C 或者是 Xylanthia ,或許其中一棵是Sirius ,當然為什麼會牽扯到Sirius A B C,是的,請先查看這一張圖。


圖源:http://atlantis-motherland.com/home05.html

按照大小排列

Sirius A最大,也就是EARTH,再來是Sirius B,也就在地球旁邊,C或Xylanthia則是兩顆小坑洞其中一顆。

所以對照地圖來看,這些星系不會互相吸引,也不會運轉,只是反射上去,這不禁令我想到多貢部落格所傳授的宇宙知識,他們敘述著天狼星的運轉。


圖源:https://www.tychos.info/citation/017C_Dogon-Sirius.htm


圖源:http://hk.epochtimes.com/news/2016-10-26/%E9%9D%9E%E6%B4%B2%E5%A4%9A%E8%B2%A2%E9%83%A8%E8%90%BD%E7%9A%84%E5%82%B3%E8%AA%AA%E6%88%96%E8%AD%89%E5%AF%A6-%E5%A4%A9%E7%8B%BC%E6%98%9F%E4%BA%BA%E6%8B%9C%E8%A8%AA%E9%81%8E%E5%9C%B0%E7%90%83-43588007

DOGON ~ DOG - ON ~ NO GOD

這也難怪他們戴面具(MASK ~ 口罩),意思是閉嘴之意,接受洗腦。

有空會來談談面具(aka 口罩)的歷史,或許心臟要繃緊一點,口罩的歷史已經可以從多貢部落談起。

順帶一提,美國太空軍隊總部的象徵長這樣,你又想表達什麼?


這不就把SIRIUS B的地點畫出來了嗎?原來太空總署背後是SIRIUS B撐腰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0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深海天空
多貢人也有可能跟蘇美爾文明有關(我猜的),像多貢人的Sigui節是每隔的60年輪舉辦一次的,大概就是根據60進制的演算法,好比天干地支,紫微鬥數,都是蘇美爾文明傳到中華來的,也不止多貢,世上很多文明、部落和文化都有跟蘇美爾有關聯,在於蘇美爾早在6千多年前就存在了。

06-27 23:50

非特TranceEX
背後隱藏者天狼星B這個幕後黑手。06-28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xtran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談談聖經》聖經是新世界... 後一篇:地球觀察者 第八章 克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