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京奧運會的特殊符號 PART. 1

非特TranceEX | 2021-07-26 14:27:40 | 巴幣 14 | 人氣 710

我本身不注重奧運會,我對運動沒有什麼興趣,基本上也不太會花時間看現場直播。
在臉書上,隨時都可以取得奧運的消息,只不過資訊偏少,誰贏誰輸恐怕很難得知。

(今天來介紹東京奧運的開場模式......大家準備好了嗎?預備!!砰!)
(幹你娘都給我等一下!他媽的!)
(幹什麼啦!)
(小心眼前的符號啦!)
(管你去死!)

喔對!每次奧運總會出現令人未解的符號,包含建設都是,所以今天就拿最近東京奧運的符號象徵來做主題。



當我看到前方的類似三角形的物體,其實這不禁令我想到原來某個地方也有類似的影像。




很簡單,其實就是該火山口入口部分,利用這個形狀去當作奧運會的裝飾;旁人圍成圈的部分,看起來很像鑰匙,但其實很好解讀,他們在包著火山口,而且這個模型,我們也可以解讀成另一種東西,而這個東西非常接近暗示。

這點必須要從梵蒂岡的空拍來看,感覺有星際之門,帶有召喚術之意。(這又要看聖經了,這點另外談。)


圍成圈的部分:



看起來像金字塔的模型:



下一篇PART 2 預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