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21 | 太過擔心女生感受而遲遲未分手

超越困境 | 2021-07-20 20:29:17 | 巴幣 2 | 人氣 283

你為了怕女生太難過所以一直不敢分手,但當沒感覺了,更應該要盡速斬斷關係。
 
 
「遲分晚分,最後都是要分開」
 
 
這句話說來容易做的難,不論什麼原因要分開,面臨重大決定之前仍然會再猶豫一下。
 
 
有些人會一直猶豫到最後又算了,仍然在一起,這件事另一半也不會知道。
 
 
這樣的生活你甘願嗎? 對方知道的話她甘願嗎?
 
 
會想分,可能感情淡了生活變得無聊,又或者看見更好的對象。
 
 
感情淡了變得乏味,是你要負責,你要是沒解決,則長期無聊的生活會來解決你,你的生活停滯不前,等於這些日子沒有收穫,失去的時光到時你要找誰要?
 
 
看見更好的對象,應該更積極的去爭取,多認識不同的女人,與不同的女人相處,才能了解適合你的女人是什麼樣子。
 
 
你遲遲未分手的原因,也來自於提出分手的那一刻吧,覺得自己是壞人,覺得女生會不高興、恨你、傷心、沮喪。
 
 
看起來很像是你擔心對方的心情,但更多的是害怕自己沒辦法承受分手後的結果,不論是什麼,就算女友變成前女友,當下和平的分手,你也會害怕自己到時產生後悔的念頭,對吧?
 
 
最大的主因在於自己,自己憑空想像出來的一百種可能,最後會發生的也只有一種,會是哪一種你也不曉得,所以該怎麼辦?
 
 
如果分手後你會做什麼?
 
我們因為某種原因產生分手念頭,卻不曉得分手後要做什麼。
 
 
不如先思考分手後要做什麼,當你曉得分手之後要做什麼,才能更有動力去執行,才能有目的性的跟另一半談這件事情。
 
 
可以是個人成長、衝事業、探索自己、培養興趣、要認識更多妹子,都可以是你的目標,且是你透過思考後認為自己要的。
 
 
想越多越難改變
 
決定好目標就趕緊執行吧,拖得越久就越無法提分手,很多人都是拖了一次還有一次,總覺得可能只是暫時平淡。
 
 
但通常都會繼續過著枯燥的生活,你心裡有想要過的生活卻無法開始,但你身邊的女人仍以為你會帶她過更好的生活,對彼此都是傷害。
 
 
不用把自己想的那麼偉大
 
太在意對方,有時是認為自己在對方占很大的位置,說不定你的女友平時就有上百人在追,只是因為現在跟你在一起所以才沒跟他們約會,你多慮了。
 
 
分手不用解釋,長話短說
 
你越解釋就會有更多質詢的空間,當你想分手時女生多少會感受的到,記住,女人的直覺強過男人好幾倍,所以當你特別約她出來講講話,其實她心底都有底了。
 
 
約出來也不必解釋太多,頂多說覺得感情淡了,甚至說你要分手這樣就好了,除非你是她的初戀,初戀要把冷淡的時間拉長,讓她慢慢意識到並且思考來慢慢了解。
 
 
接受吧,這是你的決定!
 
沒什麼好說的,自己的決定自己負責。
 
 
如何防備分手後爆炸
 
所有的決定都是要讓自己往更好的地方邁進,要是你因為怕對方情緒爆炸而遲遲不敢分,反而拖越久就越危險。
 
 
要防備的話,應該事前就要先做好一些措施,比如不讓女友知道你住的位置、不留資料在女友手機或電腦裡、不拍裸照、每次都要記得戴套。
 
 
打從一開始就要設下防火牆,避免對方爆炸來侵擾,如果還有什麼沒寫到,那就是我遇過得還不夠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