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15 | 女生沒拒絕代表還有機會

超越困境 | 2021-07-15 20:46:30 | 巴幣 0 | 人氣 530

女生拒絕你,就是真的拒絕你,但女生沒拒絕,有可能是她不好意思這麼直白。
 
 
這裡說的是要進入曖昧時期之前的互相試探。
 
 
可能是你請對方幫你忙,然後你又找機會請她吃飯。
 
 
可能是對方請你幫忙修電腦,結束後請你一杯飲料。
 
 
這樣你來我往,溫度漸漸升高的互動下,結果你一失控對女生告白,但女生沒接受也沒拒絕,在「02 | 把告白當最後手段」這篇有為你解釋為什麼不要告白。
 
 
要是你認為女生沒拒絕就是可以再讓關係往前一步,那你可以參考下面指標。
 
 
女生好感指標
 
1.你主動開話題時她也會回應你
 
2.你發社群動態她也會給你表情或回應
 
3.發現不管你在哪裡,她都會靠你近一點
 
4.女生與過去對你互動比較,更多主動開話題
 
5.比以往更多的肢體接觸
 
 
你會誤會的指標
 
也就是女生對你沒興趣但你又以為女生對你有好感
 
 
1.時常找你幫忙
 
女生喜歡一位男生,不太會請他幫忙做事,因為那樣怕會被男生認為這女生很麻煩、討厭。
 
 
2.主動找你談心
 
女生談心通常都是抱怨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來宣洩情緒,你有可能被女生當作情緒垃圾桶,宣洩情緒後就去找其他有魅力男人了。
 
 
3.幫你命一個暱稱
 
這個比較模糊,如果是你先主動給女生命暱稱,女生也反過來給你命一個暱稱,那互動還不錯,如果是女生突然一個主動命名可愛的暱稱,那你可能被當閨蜜或舔狗了。
 
 
4.主動對你表白
 
這裡的表白可能是平時習慣說「愛你」、「親愛的」,類似這種稱呼,其實這可能只是他的習慣,但你以為你被表白了仍默默竊喜,醒醒吧,他不是真的喜歡你。
 
 
5.對你的肢體接觸
 
這跟好感指標一樣是肢體接觸,但你要觀察是不是對你有興趣,你得觀察她跟別的男生互動時會不會也一樣做肢體觸碰。
 
 
如果會,那代表肢體觸碰是她習慣的社交模式。
 
 
如果不會,那恭喜,她對你是比較有好感的,可以繼續進攻。
 
 
什麼時候該放棄?
有句話說「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要是你把資源投資在一個不會有回報的女人身上的快樂程度,還不如把錢拿去投資一位陌生女子,更不如把錢拿去酒店花光來的快樂。
 
 
所以你得先了解眼前這位女人對你到底有無好感,先從小投資開始測試,每天花點時間與她聊天,透過故事介紹你自己,也測試對方會不會主動聊她自己的事情。
 
 
要是你社交經驗少,我滿推薦可以多測試一點,這樣你就能累積多點女人對你沒興趣的經驗,往後讀取女人訊息會更準確。
 
 
我一開始測試到3次就覺得沒戲了,但還是不信邪多測試一點,果不其所然根本推不進去。
 
 
直到後面一開始測試1~2次就知道跟這女人大概沒戲,會有一種要升溫卻卡卡的感覺,因為女人正辛苦地迴避你的攻勢阿~
 
 
當女人對你有興趣,你跟她怎麼互動都會開始順了起來,以為自己跟她是天生一對,連考試都考一百分了呢。
 
 
會有一種「自己升級為把妹達人」的感覺。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