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20 | 想了解女人在想什麼

超越困境 | 2021-07-19 23:38:45 | 巴幣 0 | 人氣 206

很多時候連女人也不懂另一位女人在想什麼,更何況我們男人!
 
 
女人想什麼不重要,我們男人只要了解一件事情,「女人要的是什麼?」
 
 
女人嚮往的是一位能帶領她的男人,男人的世界要比她還強,還精彩。
 
 
這也是為什麼學生時期,能吸引女生的往往是籃球隊長、社團團長、就連書讀不好的小混混也很有女人緣,就是因為他們不是在那群體裡面階級較高,就是個性鮮明有獨特性。
 
 
你書讀得很好,成績優秀其實也會吸引女生,但通常學生書讀得好的,通常都是把生活給犧牲,不會打扮、缺乏社交,只有成績上好看,但那不是女人要的,女人要的是你精彩的生活所呈現出來的樣子,除非你書讀得好生活又多采多姿,但那跟你書讀的好不好也沒什麼關聯。
 
 
從學生到出社會之後,看的就並非成績,而是最實際的金錢,你的金錢多寡肯定會吸引女人靠近,但決定哪種品質的女人靠近,關鍵在於你展現金錢的方式。
 
 
你要是像土豪那樣全身穿金戴銀深怕別人不曉得你有錢,那靠過來的大多都是看見你的錢而來,並非你本身的魅力。
 
 
而富豪的展現方式更是隱晦,可能是透過講話的方式,又或是平時生活習慣的展現,言談之間不小心透露出一些訊息,這些方式才會吸引到高品質妹子。
 
 
這時你可能會想,男人怎麼這麼累,又要有錢、外貌還要有文化,學把妹技術不是更快更有效嗎?
 
 
是阿,把妹技術可以讓你更高機率與妹子關門,但他的上限取決於你這個機體,要是你超窮、外表超肥,你光用把妹技術來收號也很困難,對我來說人生除了女人還有更多有趣的事,不用只專注在妹子身上。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金錢是價值交換的副產品。」
 
 
我將它改成
「女人是你追求個人使命的副產品。」
 
 
女人像貓一樣,餓了會主動來找你,吃飽了就自己跑去溜達,就算你把妹技術在高,當女人對你沒興趣時他就是沒興趣,但是女人感覺來的時候就會巴著你不放,你沒辦法決定她什麼時候感覺好,你只能「盡量」,但你無從「控制」。
 
 
所以我們要專注於我們所能控制的
 
那些是我們能控制的?
 
1.自我探索
 
你的人生下一步要往哪裡去? 你得時時觀照自己的想法以及喜好,做決定後繼續執行。
 
 
2.衝刺自己的事業
 
要賺什麼樣子的錢很重要,要是你想要時間自由,但是目前的工作是工廠職員,未來最高發展也可能是主管及月薪5萬,那不論你再怎麼努力就只能到這個上限,如果是你要的那很好,如果不是,你得重新思考要做什麼行業。
 
 
3.充實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可能會認為自己不需要生活,其實那是你被現在的環境所影響的想法,因為你現在沒錢、沒時間,自然沒有生活,習慣這種環境後自然認為自己不需要生活,但你如果可以先想想自己曾經對什麼很有興趣,可以先從這些興趣開始學起,或許也會是你未來的事業。
 
 
把自己經營好,就會吸引喜歡你的人
 
 
以孫子兵法的奇正來解釋,把妹技巧就是奇兵,你的個人實力,地位、權力、金錢、外貌則是正兵,當你實力夠強,在你面前的女人不用把妹技巧,用一般的社交技能也能輾壓,實力不強,相對的奇兵等級要衝很高,偏偏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當你把時間花在把妹技巧,反而犧牲掉本身的實力,只會陷入負面漩渦越來越慘。
 
 
越想了解女人反而離她越遠
這句話有點違反常理,但事實上就是如此,還不如讓女人想了解你,讓她想挖掘你內心深處,當你的世界越廣闊,她就對你越有興趣,與她分享你的生活趣事,只要女生情緒很開心,那就做對了!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