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19 | 等有學位,有錢後,再來談戀愛

超越困境 | 2021-07-18 12:12:49 | 巴幣 4 | 人氣 239

你的父母是否常對你說「讀完大學再來談戀愛也不遲」、「等開始賺錢之後再來談戀愛」。
 
 
我們習慣把事情一項項安排好,從邏輯上來看好像沒什麼異樣,但實際在操作時,情況會是以下情形。
 
 
讀到大學畢業出社會後,發現早上工作、晚上完全不想動,你說把妹? 身邊沒什麼認識女性朋友的管道,用交友軟體配對數超級差,還沒有解決方法,久而久之就放棄認識異性了。
 
 
這時你想著「沒關係,等我賺錢之後在談戀愛也不遲」,於是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上。
 
 
若你是員工,時常面臨加班,甚至當了主管級後更沒有時間學習把妹,薪水越高怎麼時間越少,若你是創業那就更沒時間經營自己的感情。
 
 
不論怎麼做,你都沒有時間。
 
 
什麼時候才可以學把妹?
 
 
我把男人的人生分四種模式
 
學生時期
社會人士
創業人士
不用學把妹
 
 
學生時期
學生時期時間最多,也是最多時間讓你學習把妹技術的時候,這時候若把過幾位妹子,會讓你的社交經驗大大提升。
 
 
社會人士
若你畢業後出社會,時間剩下平日晚上與假日,要是你的工作還會時常加班,時間就更少。
 
 
這時候的你要累積經驗,最快得方式就是付錢,可以花錢上把妹課程,或是買書看網路資訊自學。
 
 
另外多參加聚會、培養興趣累積社交經驗以及培養個人魅力
 
 
當你擁有聚會照片、個人興趣的照片,放在線上交友軟體才更容易勾到妹子。
 
 
創業人士
創業人士更沒有時間,一周七天都在上工,你可以怎麼把妹? 有的人說你還是有少少時間可以拿來把妹,但我不這麼認為,我反倒是建議你創業衝刺期先把本業做好,等你的賺錢模式穩定後開始有些時間再來學把妹。
 
 
你這時候可能工作時都在想著把妹的事情,先忍忍吧,多找點事情做。
 
 
這也是為什麼學生時期最好多把妹,多與女生互動增加經驗值,因為出了社會後就比較少與女生互動機會,你得賺錢,但內心又有一部份在妹子上,反而兩者都顧不好。
 
 
不用學把妹
不用學把妹並非要你當個清心寡慾的人,而是不用專注在「如何學會把妹」這件事情上,你得把你的生活所有行程都改造成有女人接觸的世界。
 
 
比如你今天從事工廠類型工作,平時都要加班,回家累到只想看廢片不想動,那麼你要如何打造平時就有妹的場景?
 
 
選擇換工作,可以是業務人員、行銷企劃、活動人員這類行業,可以讓你平日就遇的到妹子累積經驗值。
 
 
另外培養些會遇的到妹子的興趣,瑜珈、精油、烹飪課都不錯。
 
 
你只要認真過生活,自然就不用另外煩惱要去哪裡認識妹子。
 
 
你會有的疑問
 
那些有妹子的工作我不熟悉怎麼辦?
先去參考那行業有沒有工讀生或是基層人員,先從那裏做起,不然就去人力銀行看需要什麼條件,達到那些條件就好啦。
 
 
那些工作與興趣不是我的志向
 
問這個問題有兩種可能
1.你早就有人生志向
2.你擔心著未來不好
 
 
1.你早就有人生志向
你有人生志向,那就朝著你的志向前進吧,若不是的話,在人生前期多轉換一些體驗,對你反而是好事,尤其是,很多人其實到40歲仍然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2.你擔心著未來職涯發展
根本沒人知道自己未來職業還會不會存在,現在AI時代已經來臨,沒人能保證十年後會是什麼狀況,但你得了解,你現在累積的經驗是否能在十年後用的到,人性、社交經驗、自我包裝、語言溝通、肢體語言,這些是我認為十年後高機率能用得到的,且在工廠學不到的技能。
 
 
結論
很多人沒時間我了解,但你會沒時間也是因為你當初所做的決定而造成,與其在沒時間的生態裡面掙扎,不如從生態大局觀下手,使自己人生一次全部改造,把妹的核心問題往往不在你的把妹技巧,而是你的生活型態,型態對了,自然就會累積經驗。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