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伍鳴食堂】超級賽亞人的驕傲-巨型猴頭菇

伍鳴 | 2021-07-04 14:00:02 | 巴幣 38 | 人氣 318

紅豆女士:今天這個,氣勢很強喔。
白糯騎士:可能是全宇宙最強的種族呢。
伍鳴:對,我要說的又是猴頭菇。

伍鳴:一般來說購買回來的猴頭菇,在袋子裡你就可以看到,有些形狀不是很完整。那是因為那是由很大顆的猴頭菇剝開之後形成小顆的樣貌,如下圖這些。


伍鳴:但偶爾還是可以找到幾顆大型、完整的。我拿出四顆,放在容器裡。下圖最右邊那顆,很明顯比較大。


伍鳴:泡水的時候將他們轉過來,你們就可以看得更清楚,如下圖。


伍鳴:上圖左上角那顆夠大吧,比拳頭還大。


伍鳴:擺個位子,放進萬用鍋。蒸好之後,香味撲鼻,超級賽亞人的氣勢就跑出來了。


伍鳴:對我來說,他們就是悟空、達爾、特南克斯和悟天克斯。



伍鳴:馬上把最小號的悟天克斯幹掉,他根本來不及反應,所以圖片裡剩下三顆。


伍鳴:接下來是賽亞人的王子達爾,他是最驕傲的戰士,性格也成為致命的弱點。解決他,不需要拖泥帶水。順著紋路用嘴巴撕開吃,好好享受。不要放過每一口汁水。



伍鳴:好了,解決。


伍鳴:接下來吃最大顆的孫悟空,翻過來讓你看一下底部。


伍鳴:我們都知道,不能讓悟空使出元氣彈,否則沒人能打敗他。吃的時候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剛剛說過的:順著紋路用嘴巴撕開吃。很多人都學不會這一點,所以餐廳絕對不可能給你這樣吃,會有很多人因為不會順著紋路撕,咬不開而摔碗。


伍鳴:咬下去,撕開。香嫩多汁,無法自拔。再次強調:順著紋路用嘴巴撕開吃。你們看看,多麼美好。


伍鳴:金黃燦爛的菇體進到我的嘴裡,彷彿賽亞人源源不絕的能量。








伍鳴:看著他越來越小,成為我的一部份,我覺得幸福,感謝世間的一切。這種超巨型的猴頭菇就算吃完,還會在夢裡回味無窮。


伍鳴:悟空,再見,我會想你的。


伍鳴:接下來,最後一顆特南克斯,照著老方式輕鬆解決。





伍鳴:吃完了。怎麼樣,很棒吧?
紅豆女士:……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愈看愈像海灘的一種石頭!
2021-07-06 16:21:06
伍鳴
說到這個,我腦海裡也有畫面。
2021-07-06 16:32: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