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灯火が消えないように-4 (82)

炎忤 | 2020-08-16 22:31:42 | 巴幣 2 | 人氣 190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前往 1  2  3


  4

  大和覺得自己怎麼一直被人拉著跑,不過比起跟樂和千待在一起,百這裡的空氣新鮮多了。

  「大和,聽說樂上禮拜撞到頭送醫院了,沒事吧?」邊按著販賣機,百關心地問。

  「如你所見,他可精神得很。」不意外這件事會傳進百耳裡,大和心平靜氣地回答。

  「那我就放心了!」百發自內心地說,隨即看著大和微微皺眉:「倒是大和你最近還好嗎?總覺得你臉色好差。」

  「咦,會嗎?可能沒睡好吧。」大和乾笑。

  「‧‧‧‧‧‧如果有什麼煩惱的話,我都願意聽你說喔。」把七瓶桃子汽水塞到大和懷裡,百用不同於平常高昂的平穩語氣說,「啊,當然不用勉強!只是希望大和你不要一個人鑽牛角尖!」

  「百前輩‧‧‧‧‧‧」大和想起之前他跟三月吵架離家出走時,儘管自己說了很過分的話,百還是溫柔地鼓勵他,不論當時還是現在都很感謝他。

  其實就算百從他這裡問不出東西,他也是能從IDOLiSH7那些單純的孩子那裡套出話,不過百選擇尊重他的心情,這讓大和覺得心裡很暖。

  「其實八乙女他‧‧‧‧‧‧」當他發現,他已經開口向百說明一切了。


  「──事情就是這樣,說實話,我現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大和淡淡地解釋來龍去脈,但默默聽著的百能從他的神情中察覺到他真的是沒辦法了。

  「大和!」不捨後輩這樣子,百張開雙臂用力抱住大和。

  「啊、百前輩!?飲料要掉了!」突然被抱住的大和驚呼。

  「抱歉抱歉!忍不住想抱抱你。」百鬆開他:「遇到這種事一定很難受吧?」

  「難受什麼的,也只是我單方面在逃避罷了。」大和苦笑。

  百搖搖頭:「如果是千忘了我和他一起重新組成Re:vale的事,我也絕對無法接受。而且逃避痛苦本來就是人的本能啊,所以不要忽視自己的悲傷了。」

  「謝謝你,百前輩‧‧‧‧‧‧」無論如何,百能這麼說真的是很大的安慰了,但自己是個膽小鬼的事實不會改變。

  百苦笑,也不知道大和能不能聽進去,「總而言之別擔心那麼多,我和千都會幫你的!」

  #

  「二階堂,快看!就在前面了!」走在前方,一臉興奮的八乙女樂指著前方的建築物。

  大和不由得嘆了口氣,雖然他早就知道百行動力很強,但他沒想到千和百會這麼快速地替他和樂準備了溫泉旅館兩天一夜之遊。

  當紅偶像的行程可是很緊湊的,前陣子兩人才空了幾天,真不知道前輩們是怎麼說服兩位經紀人排出時間讓他們出遊。

  想起前幾天他們來告知旅行的事時,千那張打算看好戲的表情他就氣,還說什麼「好好感情加溫一下,有沒有失憶就沒差了」這種風涼話。而且八乙女那傢伙竟然一口答應,這事好像就訂了,有人問過他意願嗎?

  於是在幾個小時前,三月把整理好的行李塞進他懷裡,接著就糊里糊塗地被IDOLiSH7其餘的團員送出宿舍大門。

  搭火車大概一小時,大和看了看坐在隔壁座位向他大力稱讚火車便當的樂,覺得心情複雜。

  樂問他們以前是否有一起去過溫泉旅館,大和想起去年冬天他老是喊著想去泡溫泉,但到最後兩人的行程還是喬不攏,沒想到過了快一年的現在才以這樣的形式前往。

  要是身旁這個人沒失憶就完美了。


  出了車站,還要步行一段距離前往旅館,雖說已經進入相對涼爽的秋天,但大和實在沒什麼勁,和眼前精力充沛的樂極為反差。

  「二階堂,才這麼點路你就累了嗎?」樂笑說。

  「哥可是室內派的啊。」

  「不然我幫你提行李吧?」樂走到他旁邊,伸手要接過大和的包包,卻被他拍掉。

  「又不是什麼柔弱女子,我自己拿就行了。」大和不冷不熱地說,接著加快腳步走在樂前方。

  雖然遠遠就看到旅館了,但靠近後才發現真是古香古色、卻不會讓人感到破舊的和風建築。這間溫泉旅館在藝人之間很有名,也非常注重客人隱私,要不是百幫忙打點,加上平日旅客少,要住進來可沒那麼容易。

  穿著深紅色和服的老闆娘在門口迎接兩人,稍微介紹旅館的配置後送他們到房間。打開拉門便是擺著矮桌的空間,屬於榻榻米的香氣撲鼻而來,再進去就是寢室和盥洗室──雖然能夠在浴缸泡澡,但老闆娘最推薦的還是他們家的露天溫泉,這裡的溫泉主打消除疲憊、肌肉痠痛等恢復元氣的效用。

  因為他們抵達時是下午,老闆娘便推薦他們可以先到附近的林間走走。

  大和本想待在房內當塊肉,但還是被樂以「難得出來只待在房裡太可惜了」的理由半推半就地帶出門。不得不說山裡的空氣確實比都市清新多了,大自然的聲音不絕於耳,大和多日來的焦躁不安似乎也稍微被安撫了。

  這個時間沒什麼人,他們抵達旅館後就把變裝的帽子口罩那些拿下了。偷偷瞥向走在他身旁的樂,以幾乎轉紅的樹林做背景,真的是很賞心悅目。

  才這麼想的下一瞬間,樂就轉過來和他對上眼,綻放一個笑容,讓他心臟有些承受不住。

  「感覺來這裡之後你的表情輕鬆多了,看來這趟真是來對了!」

  我表情僵硬也是因為你好嗎!把心聲吞回喉嚨,「八乙女你才是,只是出來玩個兩天就這麼躁動,昨天該不會還像小學生一樣興奮地睡不著吧?」

  「不,我昨天睡得很好喔。」

  大和正想吐槽他回答太認真,樂又接著說:「不過興奮是當然的啊,因為是跟你一起。」

  「‧‧‧‧‧‧能這麼自然地說出這種話的人也只有你了。」大和淺笑。

  「什麼啊,我可是認真的喔?」覺得大和是在調侃他,樂再次強調。

  「好啦好啦,哥知道。」說完,大和背對著樂向前走,有點承受不住樂的耀眼。

  他知道,八乙女樂就是這樣一個真誠的人,有什麼感受便說出來,毫無虛假。對任何人皆是如此。


  不論是在與二階堂大和相愛之前或之後,都不曾改變。

  #

  他們散步到傍晚,回到旅館後決定在飯前先去泡個溫泉,所以來到了澡堂。

  先在沐浴區清洗好身體後,兩人走到連接到外面的露天溫泉,熱氣直往臉上襲來,還有點硫磺的味道。這個時間還沒有什麼人,可以說是被他們兩人包場了。

  「啊,好舒服‧‧‧‧‧‧」整個人浸泡到溫泉當中,大和靠著邊緣懶懶地說。

  「真不愧是Re:vale介紹的溫泉呢。」見大和享受的表情,樂不自覺勾起嘴角。

  大和微瞇著眼看向樂,在近視與蒸氣加成之下,模糊了樂的身影,但閉上眼仍能勾勒出他身上的一切,連擁抱他的力度都依然深刻。

  「是說二階堂,你是不是瘦了啊?有好好吃飯嗎?」樂盯著大和皺起眉。

  「蛤?偶像保持這樣的身材很正常吧,而且你不是失憶了,你是跟什麼時候的我比較啊?」雖然已不是第一次在樂面前赤身裸體,但被沒有那些記憶的樂看著,大和覺得臉都脹熱起來了,是不是水溫太高了?

  沒想到樂反而更加靠近:「怎麼說,就是想要你多長點肉。」

  「‧‧‧‧‧‧你這樣說好噁心。」要不是現在在泡溫泉,大和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你為什麼一直嫌棄我啊,明明是情侶。」樂有點不滿地說。

  「我本來就這樣,趁八乙女你現在失憶,想反悔也可以喔。」把下巴埋進熱泉中,大和說。

  「我又不是這個意思!」樂稍微提高了音量,接著兩人陷入沉默,只有流水聲環繞於耳。

  「‧‧‧‧‧‧我要是討厭你的個性,才不會跟你當朋友。」樂想說點什麼來填補他和大和的距離,「而且真要說的話,就算失憶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喜歡你、很想親近你啊。」

  「你只不過是被『我們在交往』這個前提給框住了,要是我們告訴你你的戀人是我們家經紀人,說不定你也會覺得你愛她啊。」

  「我們的事為什麼要提到紡,難道你就不能相信我的感覺嗎?」

  看著表情落寞的樂,大和突然有點愧疚。他自己也搞不懂他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像小孩一樣無理取鬧似的。

  他想他可能在答應交往時就料想到現況了,當然他沒想過失憶這種事,只是心裡有個聲音不斷地說,不論八乙女樂用多麼真摯的語氣說愛他,這份愛也不會永遠留在他身上。

  要說是成長背景的影響,他也無法反駁,儘管和與父親和解後,他願意再接受親情,但對於愛與被愛,他還是沒有把握,只是名為八乙女樂的毒暫時麻痺了他的恐懼,而現在他被迫醒了過來。

  「泡太久了我有點暈,先上去了。」


  再一次,二階堂大和選擇了逃跑。


  tb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