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灯火が消えないように-1 (82日)

炎忤 | 2020-08-02 19:19:02 | 巴幣 2 | 人氣 258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原作:偶像星願 IDOLiSH7
>CP:八乙女樂 X 二階堂大和
>82日快樂!!
>BGM:omoinotake-One Day (最近最愛的歌
>預計有5回,希望能在樂生日8/16完結


  1

  外景節目結束後,紡開車載著IDOLiSH7要回宿舍,儘管才剛結束工作,七個人還是很熱烈地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我想吃蛋包飯!」陸興奮地說。

  「蛋包飯的話,前天不是已經吃過了嗎?」

  「因為蛋包飯很好吃嘛!」坐在前座的陸轉頭對一織說。

  「那我要吃國王布丁!」

  「環,只吃國王布丁會營養不均衡的。」壯五皺眉說道。

  「那乾脆叫山村蕎麥麵好了,ミツ也不用忙著下廚。」本來在閉目養神的大和看似隨意地提議。

  「Oh,大和,你和八乙女氏fall in love後也變成蕎麥麵愛好者了嗎?」

  「跟八乙女才沒關係!」大和很快地反駁,「只是今天想吃而已!」

  「好啦大和さん,看你反應這麼激烈。」三月笑說。

  「你們再說下去哥哥我可是會害羞而死喔。」

  「喂ナギ,不要模仿哥說話!」

  和八乙女樂開始交往時,IDOLiSH7的其他成員們剛得知,雖然很驚訝,但就像現在這樣,常常喜歡調侃他們兩人,大和知道這些孩子們都很為他感到開心的。

  啊啊,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嗎?

  默默看著團員們鬧成一團,大和不禁勾起了嘴角。

  「吶,ヤマさん,你的手機在響喔。」

  「啊真的耶‧‧‧‧‧‧是十さん打來的?」看見螢幕上的名字,大和雖然疑惑還是立刻按下接聽鍵。

  「喂大和嗎?大事不好了!」還來不及打招呼,龍著急的聲音便傳進大和耳裡。

  「等、十さん你冷靜一點,發生什麼事了?」

  聽到大和的回答,車內其他人也安靜了下來。

  「樂他——樂受傷送到醫院了!」

  #

  大和不太記得自己後來對龍說了什麼,但龍給的醫院和病房號碼還是記住了。

  本來大和打算紡送他們回宿舍後,他再自己過去就好,但紡說直接開到醫院沒問題的,眾人也都說會陪著大和。

  「雖然很擔心八乙女さん的情況,但他一定會沒事的!」

  看著自家主唱給自己的鼓勵,大和彷彿感覺到一股暖意流入胸口。

  幾人慌慌張張地抵達了醫院,很快就找到樂的病房,正好看到龍站在外頭。

  「啊,大和你們來啦。」

  「十さん,八乙女怎麼樣了?」

  「抱歉大和,樂他好像沒有很嚴重,是我太緊張就直接打電話通知你了。」見IDOLiSH7各個擔憂的神情,龍尷尬地說。

  「只是撞到頭昏過去而已,檢查一切正常。」門被打開,天一臉平淡地走出來。「早上錄影時機具突然倒下,樂為了保護後輩替她擋了一下,沒想到耍帥不成還送到醫院。姉鷺さん現在很生氣地要求製作單位負責呢。」

  接著他們進到了病房,果然看見了精神飽滿的樂坐在病床上。

  「喲,你們都來啦?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沒這回事,八乙女さん沒事真是太好了。」壯五由衷地說。

  「樂樂好帥喔,就像電影裡幫人擋刀的男主角!」環興奮地說。

  「陸,千萬不能學樂這種不經大腦思考的行動。」天冷冷道。

  「咦?我會小心的,天哥。」突然被點名的陸乖乖回答。

  「喂天,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你是在罵我喔。」樂不滿地說,「我就是沒辦法眼睜睜看著有人在我面前受傷啊。」

  「但在你做出危險的舉動前,至少該考慮到你是一名偶像,你的安全不只是你一個人的事。」

  「天、樂,你們別吵了,現在樂沒事不就最好了?」龍見兩人又要吵起來,趕緊擋在他們之間勸架,他們才稍停歇。

  「大和さん,這下你可以放心了吧,八乙女好好的呢!」三月對著進門以來就默默看著樂的大和說道。剛聽到樂沒事,他可是把大和鬆一口氣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

  「喔,沒想到二階堂你竟然這麼擔心我啊?」樂有點開心地說。

  「剛剛大和接到十氏電話時,他的表情就像是沒買到可可娜限定周邊的我呢。」

  「別鬧了啦你們,怪羞恥的。」大和感到不好意思。

  「不會的大和さん,我認為對於愛人的安危表示擔憂是相當正常的事,我非常感動!」壯五認真地說。

  大和正打算吐槽,卻聽見樂先開口了。

  「愛人?什麼意思?」

  問句一出,整間病房突地陷入寂靜,幾人的呼吸顯得特別明顯。

  「怎麼了,我說錯什麼了嗎?」見氣氛不對,樂詢問道。

  「就是ヤマさん是樂樂你的愛人的意思啦!」也搞不懂狀況的環就樂的問題回答。

  「蛤?二階堂?我的愛人?」樂的疑惑神情表露無遺。

  大和微笑的嘴角頓時扭曲,臉色發白,彷彿全身血液凍結一般,失去了所有溫度。

  「樂你認真的嗎?你不是正在和大和交往?」瞥了大和一眼,龍慌張地詢問。

  「我、和二階堂交往‧‧‧‧‧‧?」樂看向大和,隨即像是頭很痛似地扶著頭。

  「總而言之,先找醫生來看看八乙女さん的情況吧。」一織說,並朝一旁呆站著的大和開口:「二階堂さん,請你振作一點。」

  「‧‧‧‧‧‧讓未成年替哥擔心,我也真是的哈哈!沒事啦真的!」

  看著自家演技擔當的隊長擠出了僵硬笑容,團員們實在不忍心戳破。

  #

  在那之後,IDOLiSH7先行離開醫院。

  「大和さん,你不留在八乙女さん那邊真的沒關係嗎?」在車內,壯五擔憂地問。

  「嗯,哥待在那裡也沒事可做啊,忙了一天只想趕緊回宿舍睡覺啊!」大和笑說,但其他人都明白他只是不想讓氣氛太壓抑才用這種比較輕鬆的語氣。

  一番波折後總算回到了宿舍,最後還是由三月下廚。

  雖然很對不起三月,但大和實在沒什麼胃口,只吃了一些便早早洗澡休息了。

  坐躺在床上,大和開啟和樂的RC對話。樂總是照三餐傳訊息,就算是兩人都很忙時也不忘提醒他要多休息。滑到最下,最後的對話是今早大和說要出外景,樂則回傳了一個國王布丁丟愛心的貼圖。

  看著頭像旁的「八乙女樂」四字,大和突然一股不真實感湧了上來,比起因為樂失憶而難過,他更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跟這個人在交往,感覺像是從美夢中驚醒。

  內心一陣空虛,好想聽樂用略低的嗓音喊他「大和」。點下樂的頭像,大和盯著通話按鍵,好半晌才退出畫面。這時候身為傷患的樂一定在休息了,更何況他現在還能用什麼理由打給他?

  #

  隔天,樂又做了一些檢查,但醫生也找不出原因,只能判斷是因為頭部受到撞擊導致的選擇性失憶,有人很快就恢復記憶,但也有可能一輩子想不起來。

  「抱歉啊二階堂,我竟然忘記這麼重要的事。」

  大和和三月再度來到樂的病房──原本大和打算自己來的,但團員們實在不放心,於是讓三月也跟來。

  「這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啊,至少八乙女你其他事情都還記得。」面對樂歉疚的樣子,大和反倒一副無所謂。經過一晚的沉澱,大和能確保他現在的笑容毫無陰霾。

  三月聞言皺了下眉,但不打算多說什麼。

  「二階堂,你還好嗎?」樂盯著大和的臉,不禁問道。

  「哥很好啊,你才該多擔心你自己比較好吧,粉絲們聽到你進醫院,可都很緊張喔?」

  看著大和淡淡的笑容,樂幾乎就要被他的演技所騙──如果沒注意到他眼下濃厚的黑眼圈的話。

  「如果很難過,就別勉強自己笑了啊。」

  「哈?勉強自己?」樂的語氣就像是從前對他說情話一樣溫柔,大和表情一瞬間出現了破綻,「我沒有勉強啊,不然要我哭得死去活來嗎,我難過不難過你又知道了?」

  「我──」聽了大和有些情緒化的話語,樂一時說不出話。

  不是的,我沒有想說這種話‧‧‧‧‧‧看見樂的表情,大和更對自己脫口而出的話感到後悔。

  「好了,發生這種事有點情緒性發言在所難免,大和さん你也別太壓抑了。」三月柔聲勸導,希望能讓尷尬的氣氛舒緩一些。

  「‧‧‧‧‧‧抱歉。」大和沉著臉淡淡地說。

  「二階堂,我一定會想起來的。」看著這樣的大和,樂眼神真摯。

  「嗯,可別讓我等太久喔。」

  大和微笑,卻讓樂莫名心塞。


  tbc.


前往 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